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31233|回复: 91

恐龙公园 〔模型+简介〕 下载全在顶楼,别下错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9 1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剑龙,也叫骨板龙,是一类体型较大的恐龙,它们的背上长着许多骨板,尾端具有长刺,样子怪诞不经。如果我们不是从地层中发现了它们的骨骼化石,谁都不会相信在地球上曾经生活过这样奇特的动物。

剑龙是完全用四足行走的恐龙。大小与象差不多,但体形却大不一样,前肢短,后肢较长,整个身体就像拱起的一座小山,山峰正好处在臀部。令人惊奇的是,从发现的化石得知,剑龙的背上有两排三角形的骨板,从颈部排到尾巴,宛如一把把插着的尖刀。这些骨板有什么用处呢?长期以来,不少人对这个问题进行过研究,但是意见不一,至今还是一个悬案。有人认为,骨板可以起到保护身体的作用。因为在侏罗纪的时候,陆地上的恐龙开始繁荣起来,肉食龙个体逐渐增大,这对食植物的剑龙威胁是很大的,剑龙只有以背上“刀山”一样的骨板防御敌人了。但是,身体裸露的地方怎么保护呢?所以有人又认为,骨板实际上是一种“拟态”,用于迷惑敌人。剑龙的骨板上带有各种颜色的皮肤和一簇簇像本内苏铁植物一样的东西,把自己装扮得不易被其他动物发现。近年来,有人又提出了新看法,认为剑龙的骨板具有调节体温的作用。当剑龙觉得体温太高时,就爬到阴凉处,这时就有大量血液流到骨板里,通过骨板散发热量,这是变温爬行动物的一种特殊适应方式。

虽然剑龙的个头如大象,但头很小。一个小脑袋如何指挥庞大的身体运动呢?有人认为,在剑龙的臀部还有一个扩大神经球,大约是脑子的20倍大,它能指挥后肢和尾巴的行动,所以有人说剑龙有两个脑子。看来,剑龙移动它那粗重的后肢和活动它那强劲的尾巴,要比运用头脑肯定要重要得多。因为,剑龙通常生活在灌木、丛林之中,不时地选择一些细嫩的枝叶为食;但是如遇到肉食龙来侵袭它时,它会用钉子般的尾刺鞭打它们,与敌人决一雌雄,这时第二大脑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models_1760_screenshot.jpg

Stegosaurus2.zip

154 KB, 下载次数: 1083

Falcarius utahensis镰刀切削刀.zip

107 KB, 下载次数: 876

板足鲎.zip

79 KB, 下载次数: 802

暴龙.zip

84 KB, 下载次数: 1611

沧龙.zip

146 KB, 下载次数: 1202

长棘龙.zip

186 KB, 下载次数: 1200

成盗首螈.zip

33 KB, 下载次数: 474

渡渡鸟.zip

112 KB, 下载次数: 914

副栉龙.zip

113 KB, 下载次数: 654

海豚.zip

192 KB, 下载次数: 799

鲎鱼.zip

56 KB, 下载次数: 606

喙嘴龙.zip

184 KB, 下载次数: 712

基龙.zip

172 KB, 下载次数: 1036

角冠龙.zip

113 KB, 下载次数: 998

菊石.zip

22 KB, 下载次数: 394

快盗龙.zip

134 KB, 下载次数: 781

猎鹰.zip

94 KB, 下载次数: 572

禽龙.zip

97 KB, 下载次数: 638

蜻蜓.zip

5 KB, 下载次数: 378

犬颌兽.zip

164 KB, 下载次数: 764

三角龙.zip

197 KB, 下载次数: 1265

始祖鸟.zip

181 KB, 下载次数: 915

双脊龙.zip

192 KB, 下载次数: 815

似鳄龙.zip

93 KB, 下载次数: 617

无齿翼龙.zip

178 KB, 下载次数: 868

引螈.zip

200 KB, 下载次数: 806

鹦鹉螺.zip

20 KB, 下载次数: 399

鹦鹉嘴龙.zip

98 KB, 下载次数: 528

原角龙.zip

143 KB, 下载次数: 688

走兽.zip

200 KB, 下载次数: 934

走兽骑士.zip

337 KB, 下载次数: 1326

异特龙.zip

330 KB, 下载次数: 2762

邓氏鱼.zip

140 KB, 下载次数: 845

橡树龙.zip

131 KB, 下载次数: 77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7 收起 理由
黑暗灵蛇 + 7 这个素白痴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沧龙的崛起堪称白垩纪晚期一个传奇故事。目前已知最大的沧龙是海诺龙,它们可以长到17米长。巨型沧龙是大洋里最顶尖的猎人之一,而且成功地分布到世界每个角落。平日里沧龙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靠近海岸的水域慢慢巡弋,它们喜欢捕捉菊石、海鸟以及海龟,当然如果条件允许,它们也会对鲨鱼甚至蛇颈龙大开杀戒!由于沧龙并非速游好手,它们常常是隐藏在海藻或者礁石区对猎物进行伏击,等猎物来到它们身边时,沧龙便飞身上前大口咬住,被它们咬住的动物几乎没有机会逃脱。尽管沧龙是当时海洋中最强的动物,它们仍会遭到其他生物的袭击,有一具沧龙的化石上就有鲨鱼撕咬过的痕迹。

沧龙类是科学家对白垩纪时分布很广的一类海生爬行类的统称,它们与现在的陆生蜥蜴关系密切。这类动物通过把鼻孔位置后退到头顶后方,四肢转化为桨状桡足,尾部加高并变长成为水中的推进器等,来适应海洋生活。它们头大牙利,是天生的捕食机器!早期类型个体较小,仅部分习于海水生活,以捕食菊石、箭石等软体动物为生。后期的种类个体迅猛增大,很快就成为了与蛇颈龙势均力敌的巨型海怪。

沧龙是巨型海生爬行类动物,种类较多,小的长4米,大的可达17米。从外形上看,它们更像今天的某些鱼类。身体细长,四肢呈鳍桨状。尾巴长而扁平,有尾鳍。吻部又长又尖,嘴里长满利齿。在水中游泳时,靠尾巴左右摆动以推动身体前进,四肢则用来控制方向和保持平衡。它是当时海中的霸王,捕食鱼、乌贼,贝类和古海龟,鲨鱼。
models_1716_screenshot.jpg

Mosasaur.zip

146 KB, 下载次数: 353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豚属于哺乳纲、鲸目、齿鲸亚目,海豚科,通称海豚,共有近62种,分布于世界各大洋。体长1.2~4.2米,体重23~225千克。海豚一般嘴尖,上下颌各有约101颗尖细的牙齿,主要以小鱼、乌贼、虾、蟹为食。 海豚喜欢过“集体”生活,少则几头,多则几百头。海豚是一种本领超群、聪明伶俐的海中哺乳动物。经过训练,能打乒乓球、跳火圈等。除人以外,海豚的大脑是动物中最发达的。人的大脑占本人体重的百分之二点一,海豚的大脑占它体重的百分之一点七。海豚的大脑由完全隔开的两部分组成,当其中一部分工作时,另一部分充分休息,因此,可终生不眠。 海豚是靠回声定位来判断目标的远近、方向、位置、形状、甚至物体的性质。有人做试验,把海豚的眼睛蒙上,把水搅浑,它们也能迅速、准确的追到扔给它的食物。 海豚不但有惊人的听觉,还有高超的游泳和异乎寻常的潜水本领。据有人测验,海豚的潜水记录是300米深,而人不穿潜水衣,只能下潜20米。至于它的游泳速度,更是人类比不上的。海豚的速度可达每小时40公里,相当于鱼雷快艇的中等速度。

        在鲸类王国里,要数海豚家族——海豚科的种类最多了,全世界已知共有30多种。有的种类虽名叫“鲸”,如虎鲸、伪虎鲸,其实也是海豚家族中的成员。
models_1717_screenshot.jpg

Dolphin.zip

192 KB, 下载次数: 210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邓氏鱼看起来像是凶暴的猛兽:强有力的体格加上包裹着甲板的头部。它的体型呈流线型,有点像鲨鱼。邓氏鱼缺少真正的牙齿,而以两长条嶙峋的刃片代替,可以咬断和粉碎任何东西。色素细胞暗示邓氏鱼的背部为深色、腹部为银色。这种鱼对它的食物毫不讲究,它吃鱼、鲨鱼甚至它的同类。且这看起来是邓氏鱼忍受消化不良的结果:它的化石常和被回吐的、半消化的鱼在一起。

据国外媒体11月29日报道,这是一种史前海洋最凶猛的肉食动物,即使在4亿年后人们看到它的化石仍然会感到敬畏。它非常大,这意味着它可以将鲨鱼撕成两半。 英国皇家学会期刊《生物书简》上,美国芝加哥大学地球物理学系主任的菲律浦-安德森博士和芝加哥菲尔德博物馆的马克-威斯特尼特发表了他们的研究论文。安德森博士在文章中称,通过对它的化石进行复原研究,科学家们发现这种海洋鱼类的牙齿撕咬力超过人类目前所知的其它所有生物。
models_1709_screenshot.jpg

Dunkleosteus.zip

140 KB, 下载次数: 248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庞大鹦鹉螺的软体居住在一个很长且薄的圆锥型壳里。它没有鳍和尾巴,沿着它的下腹部有一根柔韧的圆锥型的肉质管子。鹦鹉螺利用这个管子吸进海水,再施加压力从反方向排出海水从而到达它想去的任何地方。他用调节壳中小室中的水量来控制其垂直位置。它的嘴和长触手从壳粗大的一端伸缩出来。它以鱼类和节肢类动物为食物,如海蝎子。它用它触手和鸟嘴一样的嘴将捕获物撕裂。          软体动物门头足纲的一个亚纲。是已绝灭的海生无脊椎动物,它最早出现在古生代泥盆纪初期(距今约4亿年),繁盛于中生代(距今约2.25亿年),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的三叠纪海洋中,白垩纪末期(距今约6500万年)绝迹。菊石通常分为9目约80个超科,约280个科和约 2000 个属,以及许多种和亚种等。

  菊石是由鹦鹉螺演化进化而来的,属于头足类动物,运动的器官在头部。体外有一个硬壳,与鹦鹉螺的形状相似。菊石类壳体的大小差别很大,一般的壳只有几厘米或者几十厘米,最小的仅有一厘米;大的达到2米。

  壳的形状多种多样,有三角形的、锥形的和旋转形。旋转形的壳在菊石中占绝大多数。菊石的壳也分前、后、背、腹。这一点与现代鹦鹉螺是一样的,开口的一方为前方,原壳处为后方。旋环的外部为腹,与腹部相对应的面为背。

  在头足类的进化过程中,现在惟有鹦鹉螺还背负着一个沉甸甸的硬壳,慢慢地在水中游动,依靠硬壳保护自己,而其他的种属在进化中已脱掉硬壳,轻装前进。按照鹦鹉螺的运动方式推断,菊石也是一种游速不快、运动连贯性很差的动物。

  在菊石壳的表面有许多的壳饰。壳饰是生长纹和生长线的总称,与螺口平行。有的是与壳体的旋卷方向平行的纵纹,有的是与壳体方向垂直的横纹。
models_1642_screenshot.jpg
models_1368_screenshot.jpg

Orthocone.zip

20 KB, 下载次数: 120

Ammonite.zip

22 KB, 下载次数: 105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猎鹰
models_1637_screenshot.jpg

PeregrinFalcon.zip

94 KB, 下载次数: 208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for fun

貌似邓氏这样一类甲胄鱼是没有咬合能力的,至少在最初的很长时间里是这样的

猎鹰好看

貌似我破坏队形了,无心的啊!!

好吧,我做点贡献吧,看贴的朋友们,
这些模型基本上都是有图标的
上hiveworkshop ,这些图标基本上零星地分布在图标区的14至20页的位置。您也可以用BTN+罪恶提供的模型名称,进行搜索。

================================================================
so here it is,the  Ancient Murloc Cannibal ,by olofmoleman.
i just think it's funny,and i also want to keep the formation,or another saying,keep the rank(how to say 保持队形?).that means,you kown,reply in certain order.
skins_1045_screenshot.jpg
Texture path:
units\\Creeps\\Murloc\\Murloc.blp

AncientMurlocCannibal.rar

62 KB, 下载次数: 96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足鲎生活在大约四亿二千万年前,与桨足鲎外貌相似,体分头胸部和腹部,头部由六个体节组成,腹面有六对附肢,最后一对呈板状,用来游泳。
models_1592_screenshot.jpg

Eurypterus.zip

79 KB, 下载次数: 131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犬颌兽身长1米,生活在三亿二千万年前,外貌有点像狗,故名。是一种很接近哺乳动物的爬行动物,性情活跃,喜欢肉食,尤其是腐肉。体格强壮又矮胖的犬颌兽是生活在非洲的凶猛的野兽,它有一个大脑袋,长着锋利的牙齿和强健的上下额,这使它具有惊人的攻击能力.
Lycaenops.jpg

Lycaenops.zip

164 KB, 下载次数: 356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蜻蜓
models_1503_screenshot.jpg

DragonFly.zip

5 KB, 下载次数: 102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鲎鱼。亦称中国鲎、东方鲎〖horseshoecrab〗。剑尾亚纲,特别是鲎目节肢动物的通称。有一个宽的新月形的头胸甲,在背面有一对大的复眼及两单眼,腹面生出六对步足,中部具一口,有一短小的腹部,腹部与头胸甲有关节相接,腹节愈合成一片,游泳足上附着扁平叶片状鳃,有一长而硬的可动关节的尾剑。如:鲎帆(鲎鱼的脊背);鲎杓(用鲎壳制成的杓子);鲎媚(鲎鱼的别名);鲎樽(用鲎壳制成的酒杯)
[方言]∶虹的别称〖rainbow〗
models_1500_screenshot.jpg

HorseshoeCrab.zip

56 KB, 下载次数: 193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龙生活在二叠纪而在恐龙出现之前完全就灭绝掉了。它明显的具备著蜥蜴或者鳄类的匍匐而行的四肢构造与爬行姿态。异齿龙和基龙是生存于同一个时代,比恐龙更古老的爬行动物,并不属于恐龙类。他们不论身材、体型、长像都十分类似,不同之处是基龙属于草食动物。
models_1499_screenshot.jpg

Edaphosaurus.zip

172 KB, 下载次数: 258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暴龙,学名tyrannosaurs rex的意思是暴君蜥蜴,肉食性恐龙中出现最晚,也是最大型,最孔武有力的品种。暴龙可能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大的陆生肉食动物,六千五百万年前灭绝, 结束在白垩纪。暴龙的头部非常的巨大(长约1.2米)。强而有力的颚部上长有锯齿边缘的牙齿,庞大粗壮却像鸟类的两脚上,指头长有强力爪子。和粗壮的脚比较起来,暴龙的手臂小得与头骨的反比,比人类的手要短,根据古生物学家认为,这可能由于暴龙只用口捕腊,前肢绝少使用,因而渐渐变短变小,也因此演变成由后肢站立,前肢退化及后肢成为武器,因而演化成这种奇异的身体结构,暴龙虽然身躯庞大,骨骼却是空心的,而且头颅中有一些大而中空的洞,因而使得体重减轻,便于行走和捕腊。体长十四米,体高约五点五米,体重达七吨,暴龙的尾巴长又粗,看来是一个强而有力的攻防武器,大概常以后肢及尾巴为重心,因此推测后肢和尾部份肌肉相当结实,破坏力比龙卷风还强大!

     一般来说,学者们相信暴龙是肉食性恐龙中最为残暴的恐龙,它出现的时间已经是恐龙时代的晚期,距离现在大约六千五百万年。暴龙的身体高达十四米,体重大约十吨,它的后脚十分粗大强壮,甚至能各自撑起一只具大的现生象。从暴龙的化石发现, 它的每颗牙齿大小不一,有的牙齿长度,比人类的手掌还要长,有的小如人类尾指一节,牙齿由尖顶到基部,都有斜旋锯齿,其凶猛程度可见一斑,颚部强大惊人,是数十头湾鳄颚颔力量的总和,暴龙的头是所有恐龙中最大又最有力的,这种可怕的肉食性动物会用长着军刀般利齿的巨颚,狠狠地一口咬死猎物,接着扭转强壮的颈部,将嘴中的肉块撕扯下来。张开的血盆大口更是吓人,里面生着二排向内弯曲的锐利牙齿,每颗有二三十厘米长,一旦被咬住,即使是身上有着坚韧骨质甲胄的大型草食性恐龙也会承受不住。
models_1383_screenshot.jpg

Trex.zip

84 KB, 下载次数: 399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盗首螈生活在河流与湖泊中,年头颅为扁平的,呈镖形,角尖之间宽达40厘米。下颚咬链位于眼窝的后面,因而嘴的张口很小。脊椎为单独骨质结构,没有骨缝,但有宽阔扁平的铰合处,这样能够向介面弯曲。
models_1383_screenshot.jpg

Diplocaulus.zip

33 KB, 下载次数: 96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棘龙生活在二亿三千万年前(三叠纪),从颈部到尾部长有许多棘棒,中央最长,支持着一层皮膜,状如船帆。有人说这种“船帆”构造用来吓唬敌害,也有人认为以此来调节体温。
models_1375_screenshot.jpg

Dimetrodon.zip

186 KB, 下载次数: 284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Falcarius utahensis 是最近被发现 种类发现了在east-central , 在 , 。 它的名字从词被获得 ("falcarius" 是 镰刀切削刀), 科学家使用描述它笨重的抓的手。 这个发现, 与一起最近被发现 therizinosauroid 从早期白垩纪 , 也许澄清与大家庭的小组的关系 theropod 恐龙。

发现站点, 在0 。8 ha (2 英亩) 犹他的雪松山形成区域, 包括上百, 或许数以万计遗骸的, 新种类的标本。 唯一很小数量的可利用的化石被挖掘了。 从审查 骨头从几个各自的动物, 科学家描述恐龙作为被羽毛装饰的, 圆润, 镰刀抓的生物。 Falcarius utahensis 平均的3 。7-4 m (12-13 ft) 长和刚好超过1 。2 m (4 ft) 高。 与它长的脖子, 它能明显地到达大约1 。5 m (5 ft) 地面用力嚼叶子或果子。 它叶子形状的牙和10-13 个cm (4-5 英寸) 爪表明, 它消耗了两肉, 相当大概小动物譬如 蜥蜴, 和设备材料。

Falcarius utahensis 居住大约125-130 百万年前, 在早期 期间, 和类似严密恐龙属于小组告诉 Therizinosauridae, 一部分的 . 大概 Falcarius 本身不属于这个前小组, 虽然这也许更加隐晦地称"therizinosaur" 和大概属于更包括Therizinosauroidea 。 小组被描绘得为 案件和长的脖子与空心骨头特点植物食者。 原始亚洲标本报道了在粗野 ; 这被承担为 Falcarius 。 小组的一名更大的成员, a sloth 象therizinosaur 叫 Nothronychus, 2001 年被描述了, 根据发现被做在90 年代晚期 . 它, 然而, 估计只90 百万岁。
models_1296_screenshot.jpg

Therizinosaur.zip

107 KB, 下载次数: 220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螈(Eryops)是石炭纪、二叠纪陆地上最大的动物之一。它体长1.8米以上,头骨很大,宽阔而比较扁平,耳缺很深,有大而具迷路构造的牙齿,脊椎和四肢骨结构粗强,结构笨重,脊椎骨异常坚硬。生活习性可能象现代的鳄,出没于溪流、江河与湖泊之中,捕食鱼类及小型爬行类。 与现在的两栖动物不同,这些早期的两栖动物身上多具有鳞甲。在古生代结束后,大多数原始两栖动物灭绝,只有少数延续了下来。
models_1281_screenshot.jpg

Eryops.zip

200 KB, 下载次数: 252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图让我想起了猪落几公元。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9: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大战   走兽
models_1204_screenshot.jpg

Dewback.zip

200 KB, 下载次数: 309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9: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看到剑龙想到的是贱龙///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13:52 , Processed in 0.2348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