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906|回复: 8

帮忙看一下这个触发 谢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6 1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gger]
未命名触发器 020
    事件
        单位 - 任意单位 发动技能效果
    条件
        (施放技能) 等于 风闪 111
    动作
        设置 dddfff = (触发单位)
        设置 ssss = (转换 (风闪 111 的等级对 dddfff) 为实数)
        单位 - 删除 风闪 111 从 dddfff
        单位 - 添加 风闪 222 给 dddfff
        单位 - 设置 风闪 222 等级对 dddfff 为 (转换 ssss 为整数)
        如果所有条件成立则做动作1,否则做动作2
            If - 条件
                (dddfff 拥有 1 ) 等于 TRUE
            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开启 yi <预设>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如果所有条件成立则做动作1,否则做动作2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f - 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dddfff 拥有 2 ) 等于 TRUE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开启 er <预设>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开启 san <预设>
[tigger]
[tigger]
yi
&#160;&#160;&#160;&#160;事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任意单位 发布指定点目标指令
&#160;&#160;&#160;&#160;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单位) 等于 dddfff
&#160;&#160;&#160;&#160;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haha2 = (dddfff 的位置)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haha1 = (命令发布点)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jd = (haha2 到 haha1 的角度)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chushizi = 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立即移动 dddfff 到 (从 (dddfff 的位置) 开始,距离 400.00 ,方向为 jd 度的位移处)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特殊效果 - 在 haha2 创建特效: Abilities\Spells\NightElf\Blink\BlinkTarget.mdl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特殊效果 - 在 (dddfff 的位置) 创建特效: Abilities\Spells\NightElf\Blink\BlinkCaster.mdl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对 dddfff 发布 停止 命令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如果所有条件成立则做动作1,否则做动作2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f - 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chushizi 大于或等于 3.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关闭 yi <预设>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删除 风闪 222 从 dddfff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添加 风闪 111 给 dddfff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设置 风闪 111 等级对 dddfff 为 (转换 ssss 为整数)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点 - 清除 haha1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点 - 清除 haha2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chushizi = (chushizi + 1.00)
[tigger]
发表于 2012-2-16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 you wa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3: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 chushizi = 0.00
去掉这个东西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了一点。。。
这个东西移动到第一个触发里面就行了
不用删除、、、、、
不然使用一次之后第二次变成无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么……這樣都知道他要什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第二个触发有
问题
开启了就一直闪下去 无法关闭
他在疑难区和技能区都发帖了 疑难区多了这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了!!! 新手... 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5: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的触发贴上来怎么这样  看教程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0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160;&#160; 完成解答请点击你帖子上部的 编辑 来改变分类


你觉得我容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12-23 16:59 , Processed in 0.0795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