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538|回复: 3

某地图背景以及剧情设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4 23: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ERRAN:

人族从数百年前就盯上了拥有丰富资源,尤其是含有特殊物质的矿脉的白杨六号。只是碍于军阀混战,这颗星球一直在不停地易主,往往昨天刚刚被占林,明天又会上演一场争霸战。直到最近的几年里,自治联盟才横扫了这块星区,将所有企图争夺这颗星球的贪婪土匪给灭了个精光。这颗星球上也终于响起了SCV的轰鸣声。但是即使有自治联盟的维和部队坐镇,这里也依然不是什么平静的偏远乡村,相反,正是因为这里足够偏僻但又十分富饶而且缺乏过于强大的防守力量,这里成了走私犯,星际海盗的聚集地,甚至仍有不少人企图攻下自治联盟占领的矿区。但是对这块肥肉垂涎三尺的不仅仅只有人类而已,还有相比起人类有过而无不及的虫族。这里气候温暖潮湿,一年四季多雨水,植被茂盛,动物成群,简直就是繁殖的天堂。于是一些不详的玉照开始在这颗饱受摧残的星球上出现,半夜的惨叫,阴影中的怪兽,不明的声响……很多人警觉的人都选择了尽早离开这片被阴云笼罩的土地,但是很快地,一场空间风暴袭击了这里,紧接着虫族就如雨一般地降落在行星的地表,开始大肆屠杀。人类迅速地组建起了防线,开始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尽管这在虫族的利爪面前似乎无济于事,但没人愿意成为待宰的羊羔。终于,这颗魅力足够大的星球还是为上面的居民带来了希望,从西面八方赶来的援军陆陆续续地抵达了,就在这时,星球上一处阴暗的角落,闪起了一道亮光……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3: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ZERG:
随着虫族的不断推进,虫族的伤亡也在越来越大——人类确实给虫族制造了一些小麻烦,尽管这些麻烦对于虫族来说几乎微不足道,但是神族的烈焰就仿佛虫族头上的达摩利克之剑,只要虫族稍微有一点松懈,神族就会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将一切化为灰烬。因为即使是强悍的虫族,也不得不放慢脚步,开始巩固自己的根基,毕竟要是战线拉得太长,就很有可能会被神族剪断。于是虫族盯上了白杨六号,这颗美丽的星球。这颗星球气候温暖,终年多雨,密林遍布,鸟兽成群,实在是一个巨大的基因宝库与繁殖天堂。最重要的是这颗星球正散发着一股诱人的幽能气息,这意味着这颗星球很有可能蕴藏着大量的特殊矿石,可以辅助虫族的灵能生物,甚至还有可能藏有虫族一直苦苦追寻的神族神器,这无疑让这颗星球成为了涂满了蜂蜜的蛋糕,吸引着虫族这群疯狂的蜜蜂。虫族立刻打算将这颗星球作为进攻的跳板,要将这颗星球腐化到地底。不消几天,虫族就成功地将这颗星球团团围住,在探查清楚情况后准备大肆咀嚼。但是它们的死对头——神族显然也不打算给它们这个机会,虚空中传来一阵闪光,神族的舰队凭空出现,双方进行了一场惨烈的苦战,最终神族引发了空间风暴,将虫族的努力化为了灰烬。但是虫族不会就这样放弃,尽管相较之前不算很多,但是仍有一部分虫族成功地降落在了行星的表面上,准备生根发芽。可是人类似乎也不打算就此放手,就在虫族和神族都已经筋疲力竭之时,钢铁巨兽的咆哮声开始从宇宙中的一角传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0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ROTOSS:
在人类还未步入太空之前,神族就已经发现了这处富饶的土地了。他们并没有打算对其多加干扰,只是悄悄地在上面建起了神庙,默默地注视着星球上这些还未懂得仰望天空的野兽,甚至还为它们化解了数次足矣灭绝它们的危机。他们的神庙就在这颗星球的地壳之下,他们在这里记录他们的历史,保存他们的科技,安置他们的智慧结晶,这里俨然成了神族的秘密基地。但是在那之后,许许多多的灾难降临了,神族也无法幸免,他们陷入了无尽的战争之中,许许多多的古老的记忆在战火中消逝了。这一处神学家与史学家的天堂也被遗弃,然后遗忘了,神族就此失去了与这颗星球的联络。直到数百年前,野蛮的人类开始踏上这块原本宁静的土地,他们自相残杀,争夺霸权,然后大兴土木,浑然不知自己的脚底下到底是什么。人类惊动了古老的神庙,神庙古老的警报装置被触动了,这使得神族终于重新找回了这个失落的世界。神族仍不打算对人族多加干预,他们只是准备趁着人类还没有察觉到他们,悄悄地转移,将这里一切珍贵的艺术品与典籍史书带往另一个更加安全的世界。正当神族悄悄地行动之时,它们的死对头却光明正大地对这颗星球打起了主意,虫族已经在这颗星球的外围集合了,用不了几天,它们就会将这颗星球屠个干净。神族明白,这一次行动不会那么简单了,他们呼叫了舰队进行支援,双方苦战了一场,甚至不惜与对方同归于尽,但这也只是暂时地拖延了虫族的进度,为神族争取了一点时间而已。还是有不少地虫族降落在行星表面之上。神族很清楚自己必须赶在虫族第二次集结之前将所有的遗迹清空并这个星球净化干净——哪怕是将这整个星球变成一个巨大的冰冷的坟墓也在所不惜。但是这一次,究竟谁才是猎手,谁才是猎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6: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19 16:09 , Processed in 0.0678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