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027|回复: 1

CTM文书 - 战地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6 08: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战地日记
“这家伙的笔迹张牙舞爪!你又指望一个兽人能写多好呢?”





第一天

上了名叫德拉卡之怒的船。我们得把镖带过海去很远的地方。我的任务是打扫船上的卫生,然后在登陆的时候出去侦查。

这份工作可比在奥格瑞玛搜捕联盟小潜潜和小德德好多了。

吃的虽然比不上,但酒水味道还是一样的。已经看不见杜隆塔尔了。





第二天

这食物和船的摇晃和我有仇!

有很多地方要打扫,因为我很多哥们儿都病了。这在我看来虽不是啥好事。但如果他要走,我们会死心塌地地跟他入海。

希望不会到那个地步。






第三天

大海在抽着这艘船。船长让我们降下了帆。我们就像巨大浪尖上的儿童玩具一样。

我可能不喜欢海,但我今天还是像一个战士一样把饭吃了。             






            



第四天

地平线上有两小岛。船长说我们只会经过它们。他不想停下来。他声音中透出的意味让我很不爽。那听上去就像是害怕了。

有很多事情要做……什么?外面有爆炸声。我得到甲板上去看看发生什么了。





第??天

我被冲到了一个岛的石滩上。这一定就是我先前看到的两个其中之一。我大多数哥们儿都死了。我们的镖也不见了踪影。我害怕最坏的结果,也不愿意去相信自己的想法。

我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了。一天,或者两天?不可能更多了。那群联盟懦夫偷袭了我们。他们躲在两座岛屿较大的那座后面。他们人太多了,不过我们可能击沉了一艘。

我看见另一艘船冲进了战场,然后被炸飞了。貌似是地精,一群傻B!





第??加一天

我们有个在岛屿上有个岗哨。Aggra让我去寻找西部海岸的幸存者。Kilag带着一小股人去上面找联盟了。已经有一些联盟攻击了我们。他们除非死光了,否则是不会停止来袭的。或者我们死光了。

远处有地精的声音,我可以看到他们船的残骸。他们真吵。我待会儿再看他们。现在,我找到了一个洞,从里面传来了动物的叫声和挖矿声。

我得进去看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5 收起 理由
习森 + 25 请直接上传图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7-16 1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LZ直接上传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17 06:51 , Processed in 0.25507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