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767|回复: 1

魔法技能:元素魔法,巫术(黑暗魔法),牧师魔法(光明魔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5 21: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魔法箭(Magic-Arrow)
这个魔法可说是冒险中使用的最多的魔法,这个魔法属于火系的初级魔法,消耗魔力少,而且具有一定的攻击力,随着法力的提高其伤害力也可以进一步提高。
 
嗜血术(Bloodlust)
嗜血术是提高己方地面部队的作战能力的法术,火系魔法技能达到专家级后,对于以地面部队为主的军队在战场上带来的效应还是比较大的。和与土系魔法中的护盾术和石皮肤不同的是,嗜血术对高级兵种带来的效应比对低级兵种带来的效应要大,而土系魔法的护盾术和石皮肤则是对低级兵种带来的效应比对高级兵种带来的效应要理想些。
 
诅咒(Curse)
诅咒是降低部队作战能力的一种法术,想想如果把你的所有部队的伤害力都降低,那么可以说你整体军队的战斗力一下就下降了很多,看来适时的对敌人部队使用诅咒术也是一种战术,并且可以得到不错的效果,敌人部队越强则效果越明显。
 
御火术(Protection From Fire)
御火术是用来提高已方对火系魔法的防御效果,随着法力的提高其效果也会提高。
 
失明术(Blind)
这个魔法可以造成对方盲眼效果,使敌人的主力部队立刻陷入瘫痪,整体战斗力下降。良好的运用这个魔法可以使战局有劣势变为优势,有时本来是打不过敌人的,但使用好失明术后可以将敌人各个击破,最后取得胜利,有时更是可以不伤一兵一卒。运用好这个魔法还可以使敌人无法逃跑,
 
火墙(Fire Wall)
火墙术是利用魔法在面前造成一面用火焰作成的墙,适当的应用可以在远程部队前使用这个魔法可以让冲上来的敌人部队遭受一定的打击,还有在敌人冲出城门时也是使用这个魔法的时机。
 
火球(Fire Ball)
火球术和火箭术有点类似,但不同的是火球魔法是一种可炸开的魔法,可以伤害到周围的部队。
 
末日风暴(Armageddon)
这个魔法破坏力很大而且属于大面积杀伤的魔法,由于这个魔法的打击对象是敌我不分的,所以使的时候要想清楚了再用,这个魔法对龙族和对召唤出来的火系元素无效。
 
发狂术(Berserk)
这个魔法可以使敌人发狂,并且敌我不分,造成敌人部队的混乱。
 
火盾(Fire Shield)
使用这个魔法后可以在敌人攻击你时反射一定的伤害,法力越高反射的伤害越大。
 
狂暴术(Frenzy)
这个魔法可以使已方部队的伤害力大幅度提高,但同时会把防御力大幅度降低,如果给狂战士使用了这个魔法后狂战士的破坏力将会变的非常恐怖。
 
地狱火(Inferno)
地狱火的攻击范围非常大,比起流星雨、火球来要大的多,但是其伤害力不大,要不这个魔法也会成为相当厉害的魔法。
 
牺牲(Sacrifice)
这个法术是通过牺牲已方伙伴或部队来使自己的体力和法力恢复的魔法,被牺牲的部队或伙伴者死亡。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习森 + 3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6-15 2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火元素(Summon Fire Elemental)
通过召唤仪式可以把火元素暂时从火元素界召唤到现在世界,因法力的高低的不同召唤出来的火元素等级也不相同。
  
巫术(黑暗魔法)
——黑暗魔法拥有惊人的伤害性魔法和生物控制法术
操尸Reanimate利用魔法把一个已死去生物的尸体变成一具僵尸用来服从自己发出的命令。     

毒云Toxic Cloud
利用魔法造出一片毒云来伤害敌人,敌人中了这个魔法后不会马上死去而是随着时间的消逝慢慢痛苦地死去。

尸爆术
这是一个十分邪恶的魔法,利用魔力使地上的尸体爆炸并伤害敌人。
控制不死生物Control Undead
可以利用魔力来控制不死系的生物,使他们服从自己并攻击敌人。

自食其果   Pain-Reflection
和反射魔法有点类似,当敌人攻击被施了这个魔法的生物时伤害了多少点敌人也会遭受多少伤害,无论是物理还是魔法攻击都可以反射。

牺牲   Sacrifice
邪恶的魔法,以牺牲已方队员的性命来恢复自己的法力和生命力,所有的负面魔法的影响也会解除。

摄取灵魂Souldrinker
邪恶的魔法,使用这个魔法后可以把视野能看到的生物的生命力吸收,用来恢复已方的生命力

牧师魔法(光明魔法)
——光明魔法包括了某些强力的攻击、防护和恢复性的魔法
光之箭
和火之箭类似,发射用光聚集的箭来打击敌人,对不死系生物尤其有效。

超度
专门用来对付不死系的生物,对不死系生物伤害力。其他的生物就没有多大效果了。

驱散
可以用来解除已方的所有魔法带来的正面、负面的影响。

麻痹
利用法力来使敌人暂时不能移动和攻击,只能对单一目标有效。

神佑
用魔法来使已方队员的各项属性增加,效果只能维持一段时间。

强光术
伤害力巨大的法术,可以打击视野所及的所有生物,伤害也十分稳定,不象有些魔法伤害力忽高忽低

庇护之日
这个魔法可以说是神圣魔法中的究级补助魔法之一,它可以大幅度的增强已方人员对所有魔法的抗性。

神之慈爱
究级恢复魔法,可以恢复已方所有队员的生命力和法力,解除所有负面魔法的影响,但是这个魔法会对施法人员造成非常大的伤害,缩短施法者的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01:24 , Processed in 0.21458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