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969|回复: 3

[组织]暮光之子,The Son of Twiligh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9 14: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本来是想写到言灵的世界里面的一个组织,
不过写着写着变质了弄的有点怪异,于是存起来以后自己的小说用好了……

本来还应该加上些人物的,
不过答应了交给悲剧女士(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没有文采、想象力和积累)所以就只写了一个核心人物唔。

这玩意说实话在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说,玩RP貌似也不好玩

未完



暮光之子(The Son of Twilight)

暮光之子(以下称“组织”)的成立致力于唤醒人们对于组织所认为的真善美的追求。

组织的存在并不公开,而且会员的数量非常少。组织认为,现在的人们已经开始滥用前人们在人权运动中所争取到的人权,开始欣赏丑恶的事物,并以此为美。但是客观看来,组织因为陷入偏执、狂热、自我正义感和希维洛菲斯忒设置的守夜法则,已经成为了阻碍人类文明发展并且极度危险的一个恐怖组织。

组织中的所有成员都拥有超越凡人的智慧,有的同时还拥有一定的政治/经济/公众影响力。

组织已经存在了超过五十年。

  

存在目的(表):

组织认为,现在的人们已经开始滥用前人们在人权运动中所争取到的人权,开始欣赏丑恶的事物,并以此为美。为此,组织认为自己作为觉醒了的、超脱了凡尘的人,有义务唤醒其他还沉睡于凡尘中人:即发动第二次文艺复兴,让人们开始崇尚组织认为高雅的事物,并永远保持人们高雅的审美情趣和道德理念。

  

记号:一个竖着的眼,里面的瞳孔是一个黑色的空心的太阳。

服饰:组织的制服是一件白袍。白袍的下摆长过足,带有一个兜帽,大小可以轻易遮蔽着装者的容颜。白袍的背上有组织的眼和黑日标记。

其他:在组织中的聚会时,参与成员必须身着组织的白袍;内部成员之间用各自的代号互相称呼代号一般为一些希腊字母、拉丁文的词语或某些神秘学符号。

特别主意:除了在曙光议事会上宣布的处决,任何成员不得以任何形式杀害另一名成员,即使该成员与守夜法则冲突。

  

行为准则:

守夜法则是组织所有成员的行为的原则和规范,即所有的暮光之子都必须依此行事。

《守夜法则(The Rules of Nightwatch)》

各法则优先权由上到下排列。当法则间相冲突时,以上级法则为准。

第零法则:保障人类文明生存的权利,并为之不懈努力。

第一法则:竭尽全力实现组织的目标并在实现后永远维持。

第二法则:保障个体人类生存、自由、追求幸福的权利。

  

《守夜法则》的作者即暮光之子的建立者之一希维洛菲斯忒。

希维洛菲斯忒(Syvilophisty):

希维洛菲斯忒是博契帕(Bookkeeper)的神选者,为了避免人类获得过大的、可以挑战神的、破坏秩序的力量而被派遣。人文科学的发展推动自然科学的发展,而暮光之子的制约将导致人类思想被禁锢,从而极大限制自然科学的发展,限制人类的力量。

讽刺的是,从博契帕处得到了无尽的智慧的他死于一次普通的入室抢劫。

  

加入仪式:渡河典(The Rivercross Parade)

由包括一名守夜人的一到五名成员参加,其中由守夜人担任主持。新人将被关在一个黑暗的笼子里面带到一条河边,然后被放出,并被要求赤身裸体并遮蔽双眼趟过河流,只有主持的绳子会告诉他彼岸的方向。在河对岸,新人会被要求大声念出暮光誓约和守夜法则,之后主持将会给新人披上组织的白袍并赋予这个新人组织中的代号。仪式就此完成。

  




暮光誓约(The Vow of Twilight)
长夜将尽,吾将沐浴于天启之光。
曙光乃是吾双瞳之华彩,暮色亦归与此。
吾等身负遮蔽日光之力,吾等亦拥有决断之智慧。
以吾之双眸起誓,唤醒沉睡于俗尘之灵将是吾所不渝之业。
  

大会:曙光议事会(The Auroral Council)

每年十月的最后一周,组织将会聚集起所有的成员在吉欧德卡的圆形剧场遗迹处进行一次大会。大会上的讨论采用轮流发言的形式,由一名守夜人担任的大会主持指定的成员首先发言,之后顺时针每人轮流发言。轮流发言必须遵守秩序,只有守夜人才可以在没有轮到他的时候发言提出意见。会议中会由民主投票的方式通过成员的提案,但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和协调成员的思想。曙光议事会将同时会宣布对某些人物的处决决定,这些人可能是会影响到组织计划的政治家、贵族、教师、水果小贩或是某些对组织不利的组织成员。这些人或许早已被杀死了,或许将被暗杀,但这些人都是必死无疑的。

  

武力:星之圣堂(The Astral Templar)

星之圣堂是组织的刺客队伍,拥有非常强大的武力。这些人有的是骑士,有的是武僧,但毫无疑问都是世界上最为精锐的战士。星之圣堂共有12名战士。只有守夜人拥有可以差遣星之圣堂。

  

领导者:守夜人(The Nightwatcher)

守夜人是组织中最为优秀的成员,每三年,如果有一个守夜人被认为没有资格担任这一充满荣誉和力量的职位,可能会在曙光议事会上选举出一个成员替换这个守夜人。如果获得了其他大多数守夜人的认可,可以调用组织一切资源去实现自己的想法。共有5名守夜人。

守夜人同时会对冲击派和引导派进行仲裁。

  

分歧(The Conflict between Impacts and Channels)

组织内的成员主要被分为两个派系:冲击派和引导派。

冲击派认为,对世界造成重大灾难,在无法保证物质生活的情况下人们会抛弃一切的道德观、人权、审美情趣,之后再通过组织的力量将这些重新建立就可以达到组织的目的了。他们计划通过经济、文化甚至是可能对整个世界造成巨大物理破坏的方式带来所谓的第二次冲击。引导派认为这样的方法虽然符合法则的第一条即完成组织的目的,但是严重抵触第二条;同时因为如果情况失控很可能造成人类文明的毁灭,不符合最高原则第零条。

引导派认为,应该将组织的逐渐渗透到整个世界的政治文化中,然后通过引导的形式渐渐改变人们的思想。因为组织中成员大多拥有较大的力量,因此可以互相协作构建一个巨大的网络,将组织认为不符合组织思想的信息排除,同时在教育和文艺活动中着手在一百年以内将人们的思想控制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程度。冲击派对此表示十分不屑,认为计划过长变数过多。

但即便有这么巨大的冲突,两个派系之间的合作仍然非常紧密,因为他们必须可以调配对方拥有的资源。两个派别之间也以此互相制衡。

  

第二次冲击计划(Project: The Second Impact)和冲击派(Impacts)

第二次冲击是冲击派名字的来由,而具体信息如上文所述。第二次冲击之名源于圣经中的大洪水,即这是第一次冲击。当上帝认为地面上的人民过于不洁时,便使诺亚选出了纯洁高尚的七对男女和每种生灵各一对,放置在了方舟中,之后降下大雨淹没了地表,杀死了其他的所有生物。在冲击之后,诺亚选出的七对男女便繁衍成了新一代人类。

以崇尚和维护人权的为名的组织同样赞同这一来自基督教的认识,即当人民过于不洁时,应该降下大灾难清洗整个人类文明。冲击派的成员之间互称“诺亚兄弟/姊妹”,他们认为自己将成为一个诺亚,选出纯洁高尚的人类(即选出最优秀的人类,保存这些宝贵的基因序列),并引导灾后的重建工作。

在这个计划中,冲击派从经济、政治和文化中着手,所有在国际合作中的国家都会面临毁灭性的金融危机,国家之间战火连绵,文化受到极大的打击和限制。同时冲击派还有一个破坏性极强的糖果,即一枚在北极上空悬浮的炸弹:这枚炸弹中装满了碳的放射性同位素C12,如果被引爆将造成这些碳粉被喷洒在整个北极,造成北极冰盖的快速融化,以此导致全世界气候毁灭性灾变。一旦引导派的计划被组织认可同时时机成熟,第二次冲击将立即发动,带来无尽的恐怖。

  

文明之种(The Seed of Civilization),大封印(The Seal)和引导派(Channels)

引导派坚信冲击派的行为将会带来巨大的危机和后患,因此决定通过引导的方式改变整个人类世界,如上文所述。而冲击派在诋毁他们时认为“他们受到了权力恶魔的引诱,要想尽办法使用自己的权力”,因此被称为“魔导师”;而引导派也没有拒绝这种说法。其中魔导师们的计划中有这样的关键词:文明之种、大封印和布衣智者。

首先关于引导派的计划,他们正在着手用整个组织的力量构建一个权力网络,将整个世界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控制在手中。但是他们并不会像冲击派那样对文化进行直接的破坏,而是渐渐将他们认为对人们思想自然科学知识和人文思想,如同黑暗的中世纪一般;这就是大封印。

但在大封印进行的同时,他们同时会组织起文明之种。这个计划中,他们会找到年轻的,在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了不俗智慧和思想的人,将他们带到文明之种中。他们会被授予完全的、真正的知识,即没有受到大封印摧残的文化。在大封印完成后,文明之种们将以天神般的智者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并掌握整个世界的领导权,将世界向组织希望的方向引导。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5 收起 理由
习森 + 35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2-10 18: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译的啥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4: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是翻译的,还有这玩意在QQ空间上发结果被干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5 18: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一见的材料啊……
不置可否 套用下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5 19:35 , Processed in 0.12819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