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469|回复: 4

(英雄创意)枭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4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文在dcn上发过,作者就是我,请指正,蓝色字体代表我应回复修改的,谢谢提出意见的同学


枭兽,力量英雄,属性构建参照龙骑士类英雄。射程为近战,移动速度为标准的300。施法点和其它dota英雄没有区别。每个技能的系数请各位脑内补完。这只是一个草稿。


技能一,风向标。(加楼罗王火翼阵)

此技能附带一个调节技能为风向,点击后会调节风向标的方向,只有东南西北四个方向。

在空中浮现一个风向标,0.7秒后,在风向标周围4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受到0到100%的伤害(100/200/300/400),减慢0到80%的移动速度(持续1到4秒),系数
取决于地方单位位移的方向和风向标的角度,正所谓,顺风者昌,逆风者亡。

不移动的单位只受到50%的伤害和减速。(魔耗射程范围 cd参照深渊领主的火焰雨)

技能二,吹飞(加楼罗王羽吹雪)


令到一个单位位移一段距离,位移方向和风向标相反,如果没有使用风向标,就是随机位移,这个技能同时对敌方单位造成小量的aoe伤害,系数为100/200/300/400码。Aoe伤害为位移的50%,aoe范围是250,和风向标连携造成最大600伤害。

参照山岭的投掷技能的魔耗cd射程无视魔免。位移速度为400.单位有0.5到1秒的无法控制时间,类似眩晕


技能三,随风而行(兽王曼陀罗阵)-

感受到周围风的流动,让枭兽移动的更快,更强。2秒周围200/250/300/350无论敌我,只要有单位移动了,便可以给予枭兽一定的攻击和移动加成,这个buff每2秒更新一次。加成以2秒内移动距离总和乘以一个系数,换句话说,后期小兵越多,这个英雄变得越强。加成有上限。周围没有单位只有微量加成。


终极技能,我要飞得更高,(伊莫拉煞)


这个技能是要把一个力量英雄变成近战敏捷,拥有幽鬼般的地形移动能力但不是真的飞行单位。变身要1秒的持续施法被打断则失败进入cd。鸟受到20%的额外伤害,每一等级提升鸟的敏捷点和减少惩罚。参照龙骑士的龙变身。


有加减速,有打断,有后期dps输出,有逃生技能,有aoe,非常牛逼。另外想法是直接把这个英雄改为近战敏捷或者智力近战。但是有一个aoe的近敏在 dota好像极少,幽鬼的200aoe伤害杯水车薪。所以这个英雄的定位是,前期有减速aoe,后期有一定的dps但是不稳定不可靠,即使有了装备也难以和同样神装的后期单挑。


附上背景“在一望无际的荒野上,枭兽在地面爬行,感受着那苍凉的西风吹袭,他们不知道天灾的污染悄悄降临,在一次可怕灾难之后,大部分枭兽丧失了心智,任由其他打钱的英雄宰割。


幸好有一只特别的枭兽从德鲁伊那里学会了变形之术,变成一只巨鸟,逃离他的家园四处旅行寻找真相。他主宰着风的力量,只要不逆风而
行,你也会感受到他仁慈的一面,不然,他就会残暴地从空中扑面而来,你会不由自主的后退,无法抗拒被撕碎的命运”
     

另外一个背景就是天空战记里迦楼罗王的背景。


附上另外一个技能版本的被动技能——灵视羽


在一定范围内,获得静止单位的视野,静止单位移动时失去视野。范围随等级上升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习森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3-24 2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力英變敏英有啥好驕傲的...


1秒後很少有英雄跑不過400的風向標殺傷範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0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屋上于2009-03-24 22:07发表的  :
力英變敏英有啥好驕傲的...


1秒後很少有英雄跑不過400的風向標殺傷範圍...
所以必须要有二技能的推移来实现这个combo连招,理想的话可以瞬间造成600伤害,记住,只要在这段时间内位移而不是移动。位移包括移动,是一个a点到b点的向量。
       这个世界上哪里有永久的幽鬼放出地形移动能力呢,全图无视地形移动,可以穿树林,可以过不能过的地形,你见过力量成长如同龙骑士,敏捷成长如同育母蜘蛛的敏捷英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7: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1秒能够过也突显了其技巧性,圆直径是800,这样丢需要判断敌人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没有技巧型的英雄根本没有游戏价值。所以食尸鬼被重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0 12:34 , Processed in 0.35388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