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345|回复: 5

传送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 2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xxiaobin 于 2015-12-9 16:21 编辑

命令单位以传送门为目标移动时,传送门会将靠近的单位传送到它连接的另一个传送门处。但是如果单位只是从传送门处路过,则不会被传送(防止误传)。传送门可以在游戏中动态指定另一个传送门为目的地,同时,被指定的那个传送门会自动以当前传送门为目的地。也就是说,传送门是配对使用的。你只能指定一个未经配对的传送门为传送目的地,同时已经配对的传送门无法再次指定传送目的地。如果你想重新进行配对,可以在已经配对的传送门中任意选择一个按下解除配对按钮,则两个传送门的配对关系将被解除,它们都能和任意未配对传送门重新进行配对操作。

配对和解除配对按钮
按钮.gif

未经配对的传送门(不具备传送能力)
非活动.gif

已经配对的传送门
活动的.gif

传送离开的特效,会根据单位的尺寸进行缩放
jdfw.gif

传送进入的特效,同样会缩放。另外,单位会从透明中逐渐过渡出来。
jdfw2.gif

这是演示图 演示传送门.SC2Map (14.5 KB, 下载次数: 13)
-----------------------------------------------------------------------------------------------------------
更新了一些东西,内容比较多,分条列一下:
1.现在传送门加入了对应的放置模型和建造模型,可以被正常的建造出来了。
2.加入了传送门的图标和框线。目前美术资源基本上全了,只是还没有护盾框线,如果有人需要,可以提出来。
3.增加了非配对模式。在该模式下,为传送门指定传送目的地,不会强制目标把传送目的地指向自己,关闭传送门也不导致目标传送门被关闭。所以,这一模式允许将传送目标指定到已经激活的传送门上,已经指定目标的传送门也可以直接重新指定目标。
4.增加了传送过滤和指向过滤,现在不允许把传送目的地指向敌方的传送门上,己方单位也无法使用敌方传送门进行传送。
5.现在传送门会把距离自己太近的单位智能的推开,以免无法正常触发传送。
6.为了避免传送失败,现在传送门的足印由一个占位符单位提供。占位符单位会自动随传送门创建和死亡。
7.为了能让大型单位顺利传送,适当增大了传送门的传送触发范围。相应的,放大了模型比例。
更新后的地图 演示传送门.SC2Map (24.71 KB, 下载次数: 46)

点评

如果要不是编辑器很多地方没汉化我也可以做不少技能了  发表于 2015-12-8 15:52
发表于 2015-12-5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点意思东西我收了

点评

其实你可以尝试在当前环境下做图,只是学习官方做法比较费力,自己做的话影响也不是很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9 16:22
你这图好大,几乎没看到后边还有文字。  发表于 2015-12-8 1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1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wyg5105478 发表于 2015-12-5 17:56
好像有点意思东西我收了

其实你可以尝试在当前环境下做图,只是学习官方做法比较费力,自己做的话影响也不是很大。

点评

麻烦作图我基友在做他上班族时间不多而且我们在学生时代时就是学渣现在来学感觉太晚了唉只有等吧  发表于 2015-12-9 1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5 02:32 , Processed in 0.13929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