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3299|回复: 3

找到了一些历史资料不过不太全~~(还有一个历史百科全书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8 22: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洛丹伦到艾泽拉斯,从卡利姆多到诺森德海岸......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耐心,那么贴不用回了,悄悄地离开吧!

如果你想成为专家,就跟我来看看这片奇异大陆上的硝烟吧!






《简史》
前言

  对于理解warcraft世界必须掌握的一些概念:

warcraft的宇宙是由无数的世界组成
这些世界又都是由叫做twisting nether的死亡领域相连接
在twisting nether的世界里到处都是恶魔的身影(包括可怕的燃烧军团Burning Legion,以及不死之族Undead)
守护者Guardians(对于这种生命体,我们还知之甚少)为了远离Twisting Nether,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建立了tirisfal文明。
在这之后过了大约1000年,守护者把手中的文明传给了他们的后代


目录
魔兽争霸古代历史
魔兽争霸I - 人类与兽族

魔兽争霸II-黑潮

魔兽争霸II-暗黑之门

魔兽历险记-氏族之王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魔兽争霸古代历史

-9420 古代的elves种族开始在艾泽拉斯上活动并在相邻的kalimdor大陆上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社会体系。然而,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在实验那些还未成熟的魔法的时候,他们不小心把可怕的燃烧军团引诱到了艾泽拉斯大陆上。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得燃烧军团失去了他们自己的家园,但是那种游离故土的痛苦更加深了他们对于和谐生活的向往。从他们一踏入艾泽拉斯大陆的那一刻开始,战争的硝烟就一直盘旋在原本宁静的天空中。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几乎摧毁了将近一半的Kalimdor陆地,并最终导致其沉入了茫茫的大海之中。由于无法单独抵抗燃烧军团,古代的elves族召来了巨大的飞龙以求能把燃烧军团逼回到Twisting Nether。Alexstraza, Nozdormu, Malygros, and Ysera(这是招来5条飞龙中的4条)为了击败燃烧军团,使用魔法制造了强大恶魔灵魂。或许是Deathwing(第五条飞龙)比其他4条飞龙更强大的缘故,他并没有用这样的方式来加入战斗。从此以后,elves族为了防止燃烧军团的再次来临,发誓再也不使用任何魔法。

-5420 在古代elves族内部出现了分歧,因为一部分人不想放弃使用魔法的权利。最终,古代elves族分成了两派,一个就warcraft3中出现的Night Elves(夜精灵族,他们由愿意放弃使用魔法的精灵组成),另外一派就是high elves(高精灵族,他们由不愿放弃使用魔法的精灵组成)。由于害怕燃烧军团的再次袭击,Night Elves族就把high elves族驱逐到了茫茫大海的对面,也就是世界的东方。high elves族在北方的lordaeron发现了Quel''thalas的存在,一场在high elves族和trolls族之间的战斗也从由此开始了。

-2320 在lordaeron人类建立了arathor王朝。

-2120 high elves族继续着他们和trolls族之间的战斗,但是很快他们就到了战败的边缘。在绝望之中,他们向人类的arathor王朝寻求帮助。作为交换,high elves族答应人类在战争结束之后传授魔法给他们。high elves族和人类组成的强大联盟很快击败了trolls在Quel''thalas的主力军。

-2020 在人类获得魔法能力之后,好奇的他们迫不及待的开始实验这些魔法。不幸的是事情再一次降临到了areroth大陆,燃烧军团又因为这些魔法的缘故回来了!为了将人类从燃烧军团可怕的摧毁力量中解救出来,Guardians(中文意思为守护者,正如在前面提到的一样,我们对这个种族的了解不多,对我们来讲,他们就象是一个谜)在艾泽拉斯 大陆上建立了一个秘密的社会trisfal,目的就是为了积聚力量以求最终击败燃烧军团。

-620 由于内部越来越激烈的争斗,人类的arathor王朝分裂成了7个国家:艾泽拉斯, Lordaeron, Stromgarde, Kul Tiras, Gilneas, Dalaran, and Alterac

-440 aegwyn诞生,不久就成了艾泽拉斯大陆的守护者(Guardian) 。

535 在一场一对一的战斗中,守护者aegwyn击败了燃烧军团的首领sargeras,并把他囚禁在茫茫大海中的一个死墓里。

540 在他们的首领被击败之后,燃烧军团想到了一个新的入侵计划。他们用一种神秘的力量腐蚀了Orcs of Draenor族(兽族)的灵魂,把他们变成了一群嗜杀成性的狂战士。

545 为了取得对draenor大陆的控制,兽族开始屠杀draenei种族,在杀的一干二净之后,兽族开始了血腥的自相残杀。
同年 Gul''dan 诞生在draenor大陆上。

547 Anduin Lother 诞生在艾泽拉斯大陆上。

555 在兽族僧侣Ner''zhul的监管下,Gul''dan 开始显露他在魔法方面的天赋。或许是Gul''dan实在是太出色了,Ner''zhul情不自禁的开始妒忌他卓越的才能。为了得到Gul''dan的力量,他把他们两个的灵魂绑在了一起,以便能让他是可监视Gul''dan的一举一动。

559 守护者Aegwyn(注意,她是一个女性)感觉到了自己的死亡即将来临,为了保证Aezroth大陆的和平与宁静,她开始在人类中寻找一个合适的人来替她保卫自己的孩子(她的孩子在她死后会成为新的艾泽拉斯大陆守护者)。最终她选择了Nielas Aran(艾泽拉斯大陆上一位出色的宫廷魔法师)来作她的孩子的养父。在Aegwyn把自己所有的知识和力量传授给自己的孩子Medich之后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564 国王Wrynn III和皇后Varia在这一年生了一个可爱的小王子Llane.

565 Gul''dan在这一年发现了Twisting Nether的存在,并在这一年开始处于Daemon Kil''jaeden的监控之下。

570 Gul''dan成立了由兽族Warlocks组成的影子议会,并依靠这个议会在背后暗中操纵兽族(Orc Horde)的一切事务。
并成功的预先阻止了兽族的内部分裂和争斗。

571 在Medivh的12岁生日那天,他强大的力量突然失控,他本人也陷入了昏迷状态中并被送往了位于北方的Abbey进行治疗。在这个紧要的关头,燃烧军团的首领Sargeras乘Medivh昏迷之际,腐蚀了他原本高贵的灵魂。
麦德三世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3-28 2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8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_-b~~
~~~~~~~~~~这话也太伤人了~~~~~~~~~5555

~~~~~~
不过那个百科全书应该有些价值吧~~~~~~~~~~~



而且~~~~~这又是一个马甲??~~~~还真多阿~~~~~~~~~~

[ 本帖最后由 达子 于 2006-3-28 22: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8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魔兽历史的电子书我就有三个版本的,都太笼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6 23:23 , Processed in 0.0696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