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201|回复: 2

Yogg-Saron,千喉凶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5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一阵在NGA稍微弄了一个。
不过HotS总归也是不玩了,应该不会再有了吧。
不管LoL还是HotS现在都不够好玩啊。






尤格萨隆,千喉凶兽

[类属]专家

[基础属性]
不适用。

[作战数据]
不适用。

[天生技能]

明晰之梦(The Lucid Dream)
诡变:自牢笼中升腾至地面,占据整个温泉区并产生一根触须,但无法享受温泉区的回复效果。触须将随机变幻为一名任意英雄的外型,享有相同的属性、作战数据与特质技能,但初始状态下不持有任何基础技能。触须可以正常地使用炉石和温泉。
尤格萨隆与触须共享经验、生命和不良状态。触须死亡时,尤格萨隆也会一同死亡,并在复活后获得一个新的变幻造型。触须亲手击杀敌方英雄时,也会获得一个新的变换造型。
尤格萨隆可以随时通过激活此技能来更换触须当前的英雄造型。
尤格萨隆在记分板界面上的信息也会显示为触须当前所变幻的英雄。

威压:尤格萨隆的法力值恒定为100,恢复速度恒定为0,但享受来自触须的法力回复(包括温泉效果)。但尤格萨隆的法力回复总是以25/2秒的速度趋近于1/3,总法力回复总是计算这个加值(或减值)。

[基础技能]

疯狂(Insanity)
向一个区域喷洒古神之血,在短暂的延迟后生效,并持续性地唤起他人心中的疯狂,效果可以叠加。其中的任何人都将敌我不分地进行厮杀,直至杀死一个单位为止,期间免疫一切控制效果。英雄只需成功进行数次攻击即可解除效果。你的触须不受此效果影响。
若效果作用时范围内只有一个单位,其控制权将转归尤格萨隆所有,持续360(杂兵)/5(英雄)秒。英雄身上的疯狂效果叠加至5-3层(随等级减少)时,也同样会触发这个效果。
射程:全图。
初始延迟:0.35秒。生效间隔:4-2.5秒,随等级缩短。
法力消费:15+1.5*(受影响单位数)/每次生效。冷却:25。


腐化(Corruption)
以腐化的气息笼罩一个英雄或是你的触须周围,使面对该英雄的敌人受到堕落之苦,每2秒就被减速一次,且会根据触须所变幻的英雄类型被吸收一定的战斗属性,无限叠加。这些属性会在转头之后立即归还。减速效果持续2秒。
战士型触须会吸收生命值上限和生命恢复速度,法师和专家型触须会吸收当前法力值和法力恢复速度,刺杀型触须会偷取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射程:全图。减速幅度:5-12%,随等级提高。
法力消费:10+1*(受影响单位数)/秒。冷却:4。


逝亡(Apoptosis)
凭空生出无数只触手裹缠敌人,造成少量的伤害并在敌人走过的路径上留下触手。触手会周期性地将周围的敌人拖拽至最近的触手上。
效果期间对方的音效被完全遮断,且不断高声响起来自尤格萨隆的疯狂低语。
射程:全图。
法力消费:(3.5+1.5*已持续时间)/秒。冷却:12。

[终极技能]
绝望(Despair)
你的触须完全成长为一只无面巨兽,并可通过此技能自由地在英雄形态和无面者形态下转换。
无面者形态下的触须获得一套全新的技能,且属性等同于其先前所幻化的英雄的属性。


啖魂(Shgla'yos)
你的影像将时刻附着在触须之上,持续地令他人失去理智。
周围的敌人头顶将浮现一个下限0,上限100的理智值。理智值对所有人可见,且每损失20点就会被减速9%(40点18%,60点27%,以此类推)。当失去所有理智值时,英雄即会陷入2秒的恐惧状态,并在效果结束后将理智重置为75点。
自然状态下的理智值每秒回复10点,在受到来自触须的伤害后中止回复3秒。触须的平砍造成13点理智伤害,技能和特质技能造成26点理智伤害,被他人攻击时对攻击者造成9点理智伤害。

[触须技能]

蚕食(Encroaching)
被动:对敌人的第四次攻击会造成疯狂效果。
主动:造成少量伤害,并叠加一层疯狂效果。重置被动效果计数器。
射程:当前英雄射程。冷却:5。


侵蚀(Usurping)
需引导。将敌人束缚在原地,并尝试侵蚀目标的精神,持续至多5秒。
受到X点伤害或是控制效果即强制解除束缚。如果侵蚀至少生效了2秒,那么此技能会在冷却期间被替换为被侵蚀英雄的一个随机基础技能。
射程:当前英雄射程。冷却:40。


迷雾(Misting)
以迷雾笼罩战场,暂时性地使敌人失去你附近区域的共享视野。
当你进行敌对行为时,效果立即结束且技能同时进入冷却。
冷却:25。

[无面巨兽技能]

凋零(Decay)
被动:被你杀死的单位会转换为次级无面者,这些次级无面者不受你控制,但会倾向于保护触须。
主动:引爆所有的次级无面者,造成范围伤害,并根据次级无面者剩余的生命为你回复生命。回复生命效果有上限,冷却期间被动失效。
冷却:12。


暴虐(Tyranny)
被动:你所控制的单位的伤害能力和移动速度提高。次级无面者及忘却者也同样享受此效果。
主动:周围的所有伤害来源都被视作为你,且根据你上一个变幻的英雄所属的类型暂时性地提高你的生命值(战士型)、攻击速度(刺客型)或是法力值(法师和专家型)。冷却期间被动失效。
冷却:9。


骇怖(Horror)
被动:向你的正面移动的敌人加速20%,向你的背面移动的敌人减速30%。
主动:刷新无面巨兽的技能冷却,冷却期间被动失效。
冷却:25。

[天赋]
第一层:
选择一个触须技能。

第二层:
选择一个触须技能。

第三层:
获得最后一个触须技能。

第四层:
选择终极技能。

第五层:
背信(Proselytize)
触须获得本场游戏的一个任意英雄所持有的第五层天赋(由你指定),持续120秒。可提前中止效果。
冷却:效果中止后60秒。

无尽疯狂(Unending Insanity)
你的疯狂不再具有延迟,且每1.5秒生效一次。

腐化至深(Deep Corruption)
你的腐化每1.5秒生效一次,且触须总是与被施放的英雄共享这个效果。

肉肢爆裂(Tentacles Blasting)
触手之径会对所有被拖拽的敌人施加同样的效果,直至你主动终止。

第六层:
弃义(Coax)
触须获得本场游戏的一个任意英雄所持有的第六层天赋(由你指定),持续120秒。可提前中止效果。
冷却:效果中止后60秒。

洛肯的谎言(Loyalty of Loken)
你的法力回复变为以25/2秒的速度趋近于1/2,且法力上限提高至200。

索林姆的悲剧(Tragedy of Thorim)
你的触须每两次攻击就会产生一次疯狂效果。

霍迪尔的宝藏(Treasure of Hodir)
你的触须在发动侵蚀时立即窃取对方使用过的最后一个技能。

米米尔隆的稳定(Unstableness of Mimiron)
你的迷雾可指定他人施放,但随时都可能失效。

芙蕾雅的繁茂(Thrive of Freya)
你的触须的属性根据英雄类型提高25%。战士型提高生命值和生命回复速度,刺客型提高攻击力和攻击速度,法师和专家型获得额外的技能强度。

第七层:

倾墙而出(They're Coming Out of the Walls)
你参与击杀的英雄会被转化为更为强大的忘却者。忘却者拥有数倍于次级无面者的属性,在响应你的技能时造成双倍的爆炸伤害并提供额外的生命回复,但不会因你的技能而爆炸。
同一时间只能存在一个忘却者。

暗境孤军(Alone in the Darkness)
你的啖魂技能可被主动激活,并使周围的敌人每秒减损13点理智,持续6秒。
冷却:90。

我最爱的早晨第一口萨钢香味(I Love the Smell of Saronite in the Morning)
触须获得本场游戏的一个任意英雄所持有的第七层天赋(由你指定),持续60秒。可提前中止效果。
冷却:效果中止后60秒。

发表于 2015-3-15 2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Hots等开放了地图上传就能自定义英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4 0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不够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0 12:15 , Processed in 0.2005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