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3208|回复: 0

复刻版、纯T的多按钮仓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3 04: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演示我看在几年前就有了吧。很少人用到这个系统了。但是我觉得这个系统是我见过最好的系统之一。
我已经一年多没来U9了。今天我带给大家的就是这个古老的自己凭图片做出来的演示《无限仓库》

这个仓库是按钮仓库,其实那个J的《100格子仓库》我并没有看过。我就是仅仅凭借一张“100格子仓库”的演示图片做出来的。
纯T的,但是不支持多人啊。
不是我不会,多人做起来实在是累了。以后有空我会更新上来一个多人的。
这个演示可以说是比较粗糙的。但是也有精致的地方啊!!

简单的说我这个其实是《10格子仓库》但是明白原理后可以自己改进而且增多格子。里面粗糙的地方就是我为了图方便做出来的。
这个方法是我的原创了。呵呵。

操作注意事项:

(所用UI是老狼的)
1、进入游戏以后在聊天的地方打“1”可以观看仓库内的东西(不建议在单人模式下运行)
2、进去以后直接拿起地板上的东西,就会随着触发器触发,物品也会随之进入仓库。仓库有两页,每页能放5个物品。无法放下时只能放在英雄的“6格子”背包内。
3、由于本人爱图方便,并没有设计什么“仓库”一类的技能。想把物品收入仓库,直接点右键即可。如果有什么不满意,请务见怪,如果掌握后可自行修改。
4、如果有BUG务必急速回帖,谢谢各位猛男靓女了。

优缺点:
可以很好的理解。有一定T基础的人都可以明白。就是不支持多人。哈哈

Flovey.w3x

23 KB, 下载次数: 28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masker0925 + 12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6 18:10 , Processed in 0.21344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