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3572|回复: 4

物体编辑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9 1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象编辑器允许自定义单位、物品、装饰物、技能和升级。这些对象可以被放置到地图上,或者导出并被用于战役编辑器或者AI编辑器。每个对象都能够修改11项不同的设定。

单位
技能 - 修改单位在游戏中所具有的技能,技能可以是技能面板上的任何技能。
外观 - 修改单位的视觉外观,比如包括:模型、颜色、大小和界面图标。
战斗 - 修改单位如何战斗。比如包括:它的攻击看起来像什么,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攻击,攻击的伤害是多少,它的攻击听起来像什么,攻击的射程是多少,等等。
编辑器 - 修改编辑器如何处理这个单位。比如:在编辑器的菜单中这个单位如何显示,或者当这个单位被杀死的时候掉落什么物品等等。
移动 - 修改单位如何移动。例如?单位是如何在队伍中行动的,单位的移动速度如何,转向速度如何,能否飞行等等。
道路 - 修改单位的道路属性。例如:单位是如何计算目标地点的移动路线的。
声音 - 修改单位的声音。比如:单位的移动、死亡和选择的声音。
状态 - 修改单位的状态。比如:单位的的生产花费,所占用的人口、生产时间、单位的分类(是否是城镇),单位的维修花费,单位的生命值和魔法值。
科技树 - 修改单位在科技。包括单位拥有的升级选项和生产这种单位所需要的升级。
文本 - 修改单位相关的文本信息。包括单位的名称,描述和介绍信息。


物品
能力 - 修改物品所具有的能力。这种能力可以是技能面板上的任何一种能力。
外观 - 修改物品的视觉外观。比如:物品的颜色,所使用的模型,当物品掉落在地面上的时候所使用的图标。
战斗 - 修改物品在被攻击时的反映。
状态 - 修改物品的状态。比如:物品的等级,是否能够被扔下或者卖掉,商店中存货的数量,多长时间物品能够在商店中出现。
文本 - 修改物品相关文本信息。比如:物品的名字,描述和介绍。


可破坏物体
外观 - 修改能够被破坏的单位视觉外观。包括:模型、颜色、大小和射角。
战斗 - 修改破坏的单位在受到攻击时的反映。
编辑器 - 修改修改破坏的单位在编辑器中的处理方式。比如:在编辑器的菜单中如何显示和破坏能够被放置的位置。
道路 - 修改修改破坏的单位的道路情况。比如:其它单位能否通过它。
声音 - 修改修改破坏的单位的声音。在这里可以决定它被摧毁时的声音。
状态 - 修改修改破坏的单位的状态。比如:生命值,建造时间,建造花费等等。
文本 - 修改修改破坏的单位的名称。


地形装饰物
外观 - 修改地形装饰物的视觉外观。包括:模型、颜色、大小和高度。
编辑器 - 修改地形装饰物在编辑器中的处理情况。比如:在编辑器的菜单中的位置和装饰物能够被放置的地方。
道路 - 修改地形装饰物的道路情况。比如:单位能否通过装饰物。
声音 - 修改地形装饰物的声音。在这里可以决定装饰物所具有的声音。
文本 - 修改地形装饰物的名称。


技能
外观 - 修改技能视觉外观。比如:技能所使用的图标,技能产生的效果以及技能效果使用的模型。
数据 - 这个修改区域只对于技能有效。在这里可以修改例如:驱散技能对于召唤单位的伤害,技能的治疗效果或者是技能所召唤出来的单位是什么。
声音 - 修改技能所产生的声音。包括最初的声音和持续播放的声音。
状态 - 修改技能的状态。比如:技能的有效范围,施法间隔,持续时间,魔法消耗和施法的目标类别。
科技树 - 修改技能所需的科技树。包括技能所需要的单位和升级选项。
文本 - 修改技能的文本属性。包括技能的名称,技能的描述和介绍,以及技能使用的快捷键。


升级
外观 - 修改升级选项的视觉外观。包括升级选项在面板中所使用的图标。
数据 - 这个修改区域只对升级有效。其中包括:类似于攻击升级效果,防御等级升级效果等等。
状态 - 修改升级状态。比如:升级所需的金矿和木材,升级能够进行的等级数,升级研究所需要的时间等等。
科技树 - 修改升级所需要的科技树。包括升级所需要的科技等级。
文本 - 修改升级相关的文本信息。比如:升级的名称,升级的描述和简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masker0925 + 12

查看全部评分

kw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1-29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w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1-29 19: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w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1-29 1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w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1-29 19: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4 17:23 , Processed in 0.04772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