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287|回复: 0

Vothgyna,混沌淤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2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人偶 于 2014-2-10 00:07 编辑
简易版

灵子幽核(Tectonic Diversion)
天生道具,将控制权转移到其他软泥身上,目标软泥的生命会重置为你的当前生命。转移时携带已有的突变。
产生1.5秒的公共冷却。基础1枚充能。

源生暗影(Primal Shadowborn)
使用灵核量作为你的作战资源,上限100点。你和你的软泥造成的伤害随灵核量减少而降低。
所有软泥不共享生命、灵核量或是冷却,平砍和技能会回复灵核量。
此外,任何被击杀的非本体软泥都会对你造成一定最大生命的伤害。
自你身上分裂出的软泥会模仿你的行为,但不会施放技能。此外,软泥身上的突变会提供伤害增幅和减伤效果,施放技能或是使用灵子幽核都会失去随机一种突变。

分裂喷射(Division)
激活开始蓄力,向某一位置喷出一块软泥构造体,蓄力时间越长,软泥自你身上转移的灵核量就越高。
每次升级为构造转移提供1层充能上限,至共3层为止。
极远射程。1级即可使用。

酸液炸弹(Acid Bomb)
投出一团粘稠的软泥,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留下一个减速场。同一敌人受到的后续炸弹伤害减少。
若命中其他软泥,则会在生效后继续弹射向其他软泥或是敌方英雄。
被酸液炸弹命中的软泥会获得脓疮突变。

脓疮:外型变为黄色,并会传染给其他软泥。持有此突变的软泥会在接触敌人时爆炸。
平砍造成黑死疮,使其基础AD减少,可叠加。

硬化(Lithiasation)
进入硬化状态,将自己变成三块墙型障碍,障碍在接触敌人或持续时间结束时倒塌,并将附近的敌人击晕。
障碍不会同时倒塌,同一敌人也不会被连续击晕。
效果结束时,获得溃烂突变;接触倒塌的障碍范围的软泥也会获得此突变。

溃烂:外型变为蓝色,并沉默对此软泥造成伤害的敌人。对同一敌人的沉默有最小间隔。
平砍造成脉溃疡,使其攻速减少,可叠加。

崩解(Slime Bursting)
短暂延迟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短暂的击退效果。失去变异时
受到此技能伤害的敌人受到的后续崩解伤害衰减25%并免疫此技能的击退效果,持续4秒,此效果不会因受到伤害而刷新。
被崩解命中的软泥会被击飞极远的距离,并获得浮肿突变。

浮肿:外型变为红色,失去碰撞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平砍造成猩红热,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可叠加。

e0006574_515456f42dd6b.jpg

沃什加纳,混沌淤影

[阵营]艾卡西亚

[故事背景]
即便是独立于所有的位面之外,虚空也时常迎来那些平凡世界的迷途者,用扭曲的星体和贪食的恐兽热情地招待着这些稀客,为这片满是幽紫和乌黑的混沌星空添上几分难得的血腥活力和赤红生机。这些身死幽冥的旅者,即便肉体死亡,灵魂也只能游荡在广袤的星空之中,难以找寻回家的道路。
绝大部分的迷失者,都在无穷无尽的缥缈之中用尽了力量,破碎的灵魂化作群星的尘屑而弥散宇外;罕有灵魂能在这片令人目眩的绮丽星辰之中,顺着自己前来的方向,回到故乡之中安眠。然而,却也正是这千万中无一例的归乡者,成了那些早已破碎不堪的灵魂残片们永世的怨恨所在。千百年中,在那些错综复杂的位面交界所哭嚎着的亡灵们的恨意循着那些归乡者的道路,搭建起了一道道满溢着恶意的毒桥。
而在这片毒桥之上行走的,便是那些亡魂阴阴不散的妄念与恶意了。这些铭刻于灵魂之中的黑暗感情纯洁而无暇,沿着这一条条通路弥散在无数如同迷失一般的星辰之中。
不知多少世界因这无穷无尽的恶意而崩毁,也不知多少星辰因这难休难止的妄念而永远地失却了光芒,然而含恨而死去的人们所再度孕育出的恶意,却让这片星空的炫彩显得越发恶毒起来,让这本就病态的循环步向了无法挽回的深渊——
然而却有这么一天,这一切的执念和恶意仿佛都骤然消失。那凝聚着妄念的毒桥化作缥缈,哭嚎着的残魂行亦已杳。正当这片绚烂的星空为着归来的光明而欣喜之时,整个宇宙却都如同崩毁一般震颤了起来。
而那震颤的源头,正是这世间一切的恶意所凝聚成的核心。在不知何处的疯狂记载之中,给予它的名字,正是沃什加纳。

“那正是大千世界的真正本质……也是凡胎灭亡将至的征兆!”
——玛尔扎哈,虚空先知。

[作战数据]
基础生命429(+96/Level,2157@Lv18),基础生命回复9(+1.5/Level,36@Level18)。
基础灵核量0,每3秒回复2点灵核量。
基础装甲10(+1.8/Level,42.4@Lv18),基础魔抗30(+1.25/Level,53@Lv18)。
基础攻击力48(+3/Level,102@Lv18),基础攻击速度0.625(+1.8%/Level,0.83@Level18)。
射程375(肉搏)。移动速度320。

[天生道具]
passive.jpg
灵子幽核(Tectonic Diversion)
+5ap/Lv(+90@Lv18)
将控制权转移到其他软泥身上。目标软泥的生命值会被重置为你的当前生命值。转移时携带已有的突变。
产生1.5秒的公共冷却。基础1枚充能。
射程:1500。充能时间:9秒。

[天生技能]
passive2.jpg
源生暗影(Primal Shadowborn)
业影匿行:使用灵核量作为你的作战资源,上限100点。
你和自你分裂出去的其他软泥组织的伤害能力等额于灵核量的百分比,但受你操作的软泥至少造成50%的伤害,其他软泥至少造成25%的伤害。
所有软泥的技能独立冷却,且都享有100点的灵核量上限。平砍恢复12点灵核量,技能每次命中敌人回复6点灵核量,每3秒自然回复2点。

别体同心:任何被击杀的非本体软泥都会对你造成(被击杀时灵核量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此伤害计算护甲或魔抗,取两者计算后伤害的较高值。此外,当你所操作的软泥与其他软泥位置重合时,会吸收该软泥,获得其身上所有的突变效果。

混沌灵子:所有自你分裂出去的软泥享有一定的灵核量,且会在你移动和攻击时,向同一位置或敌人进行移动和攻击,但不会自主施放技能。此外,其他软泥受到的伤害提高,且其拥有的灵核量越低,受到的额外伤害就越高。
1点灵核量时受到的额外伤害:250%。
100点灵核量时受到的额外伤害:0%。

漆糜淤姿:获得等值于额外生命2%(@Level1)/2.5%(@Level7)/3%(@Level13)的生命回复。此外,你每获得一突变,你就获得7.5%的伤害增幅和免伤效果;施放技能或是使用构造转移都会失去一种随机突变。

[技能]
r.jpg
分裂喷射(Division)
激活开始蓄力,向某一位置喷出一块软泥构造体,蓄力时间越长,软泥自你身上转移的灵核量就越高。构造体需要1秒时间成形之后才能正常运作。
至多蓄力2秒,转移40%的当前灵核量。
初始即持有此技能。
Lv0:软泥的基础灵核量为5点。
Lv1:软泥的基础灵核量为10点。为构造转移提供一枚充能上限。
Lv2:软泥的基础灵核量为13点。为构造转移提供一枚充能上限。
Lv3:软泥的基础灵核量为16点。
射程:600/1200/1600/2000。冷却:2秒。

q.jpg
酸液炸弹(Acid Explosion)
沿抛物线投出一团粘稠的软泥,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0.4ap)(+0.12额外生命),并留下一个减速场,持续2秒。
如果酸液炸弹命中软泥,则会在生效一次后,再次弹射向最近的一个软泥或者敌方英雄,此效果可无限触发但不会重复弹射同一软泥或英雄。
受到此技能伤害的敌人受到的后续酸液炸弹伤害衰减25%,持续4秒,此效果不会因受到伤害而刷新。
此外,被酸液炸弹命中的软泥会获得脓疮突变。
Lv1:65伤害。15%减速。
Lv2:95伤害。17.5减速。
Lv3:125伤害。20%减速。
Lv4:155伤害。22.5%减速。
Lv5:185伤害。25%减速。
射程:700。弹射范围:650。
伤害范围:425。减速场范围:275。
冷却:10/9/8/7/6。

脓疮:外型变为黄色,并会将此突变传染给附近的其他软泥。
脓疮软泥会在近距离接触敌方英雄时爆炸,消耗60%的当前灵核量,造成[(消耗灵核量百分比)*基础伤害+0.35ap]魔法伤害并失去此变异。
由你操作的脓疮史莱姆爆炸不会消耗灵核量,且会留下一个减速场。
此外,平砍会造成黑死疮,使敌人基础AD减少10%,每层额外叠加5%,最多3层,持续3秒。
Lv1:40伤害。15%减速。
Lv2:65伤害。17.5减速。
Lv3:80伤害。20%减速。
Lv4:95伤害。22.5减速。
Lv5:110伤害。25%减速。
传染范围:325。爆炸范围:425。减速场范围:275。

w.jpg
硬化(Lithiasation)
进入硬化状态,将自己变成三块墙型障碍,且移动速度减缓50%,效果期间获得25%的全伤害减免。
硬化障碍会在接触敌方英雄或持续时间结束时倒塌,并将附近的敌人击晕1秒,击晕范围等额于宽度。每个敌人短时间内最多被击晕一次,每秒最多崩塌一块障碍。
效果结束时,获得溃烂突变;接触击晕范围的软泥也会获得此突变。
使用时立即刷新1层构造转移充能。
Lv1:每堵泥墙75宽度。
Lv2:每堵泥墙100宽度。
Lv3:每堵泥墙125宽度。
Lv4:每堵泥墙150宽度。
Lv5:每堵泥墙175宽度。
持续时间:2/2.5/3/3.5/4。
冷却:25/23/21/19/17。

溃烂:外型变为蓝色,并沉默对此软泥造成伤害的敌人1秒。对同一敌人的沉默有最小间隔。
平砍造成脉溃疡,使其攻速减少15%,每层额外叠加7.5%,最多3层,持续3秒。
Lv1:间隔6秒。
Lv2:间隔5秒。
Lv3:间隔4秒。
Lv4:间隔3秒。
Lv5:间隔2秒。

e.jpg
崩解(Slime Eruption)
延迟0.5秒,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0.3ap)(+1额外ad)(+0.15额外生命)和短暂的击退效果。
每失去一种突变,你当前操作的软泥的此技能冷却就减少1.5秒。
受到此技能伤害的敌人受到的后续崩解伤害衰减25%并免疫此技能的击退效果,持续4秒,此效果不会因受到伤害而刷新。
被崩解命中的软泥会被击飞极远的距离(600),并获得浮肿突变。
Lv1:70伤害,击飞75距离。
Lv2:95伤害,击飞110距离。
Lv3:120伤害,击飞145距离。
Lv4:145伤害,击飞180距离。
Lv5:165伤害,击飞215距离。
范围:325。
冷却:10/9/8/7/6。

浮肿:外型变为红色,失去碰撞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平砍造成猩红热,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2%,每层额外叠加1%,最多3层,持续3秒。
Lv1:9%加速。
Lv2:13%加速。
Lv3:17%加速。
Lv4:21%加速。
Lv5:25%加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19 19:38 , Processed in 0.1374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