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147|回复: 0

Ven Liehign,天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30 0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人偶 于 2014-1-30 11:19 编辑
简易版

二心合一(Anima Oneness)
使用心能值(Animamus)作为作战资源,下限0点,上限5点。心能值到达3点后,下一次产生心能的技能将消耗3点心能,不触发冷却并被大幅强化。
此外,使用主手技能后,下次副手技能产生心能;使用副手技能后,下次主手技能产生心能。切换主副手后的下个技能同样产生心能。

落英竭心(Mind Focus)
切换主副手,并根据主副手的不同获得部分额外AD和AP,数额取决于另一者的数值。

克格托尔,深渊巨兽之喉(Kuog-Thor,Maw of the Abyssal Behemoth)
主手技能。

心炎乱涌(Surging Animaflame)
对以自身为中心的圆形范围或是较远的环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敌人离你越近,受到的伤害就越高。
由施放位置决定环形范围的大小,施放点离你越远,环宽度就越小,伤害也越低。在冷却结束前可以施放两次,间隔2秒。被第二发命中的敌人会被沉默。

连携强化:生效范围将形成一道环形墙,并以一定速度向中心逐渐缩小,被墙扫过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并被牵引向中心一小段距离。两道心炎墙施放间隔4秒,被第二道墙命中的敌人会被沉默数秒。

封环绝剑(Disabling Slash)
被动:标记平砍目标,持续6秒。对其他敌人的平砍会重置此效果。
主动:向被标记的敌人投出绳刃,链接你和目标。期间敌人会被小幅减速;如果目标尝试逃离你,则会被大幅减速。如果在持续时间内链接断裂,目标会被短暂击晕。

连携强化:将目标及其周围小范围内的敌人直接牵引至身边,并将其减速。

贝加利塔,恶魔之角(Peugazeetha,Fiend's Horn)
副手技能。

灼魄灵言(Blazing Arcanum)
沉默下一个对你造成伤害的英雄。若成功沉默敌人,冷却减半。

连携强化:激活同时重置除落英竭心外其他技能的冷却。

寓攻于守(Feint Defense)
免除下一次命中你的非群体性技能的所有效果,效果持续一小段时间。
效果结束时(无论是触发效果或是持续时间结束),对周围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连携强化:你将同时冲向施法者,减速沿途敌人,并在到达目标点后再次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冲锋可以被控制效果中止,但无法阻止二段剑舞。

双生瘴目(Vision of the Twin-Fiend)
根据你当前的主手能力产生效果。

一触即摔(Trap of Argalia):主手为落英剑时生效,令周围所有被你减速的敌人摔倒0.1秒,并对其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4秒内再次激活此技能,消耗1点心能并使先前摔倒过的敌人再次摔倒0.5秒,并再次造成物理伤害。

言默生风(Unspeakble Alacrity):主手为竭心炎时生效,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周围被沉默的敌人越多,这个效果就越强。
2秒内可以再次激活,消耗1点心能,使你在效果期间无视碰撞。不会因此刷新持续时间或是增强效果。

portrait.jpg

文礼兮,天狩

[阵营]艾欧尼亚


[故事背景]
无论是艾欧尼亚淳朴厚道的民风,还是他们推行已久的均衡之道,在整个瓦洛兰都是享有盛名。无数的人仰慕着这片世外桃源般的土地,却因为世俗的杂务而无法脱身,难以得偿在彼处的宁静朝圣的心愿;但这并不妨碍崇拜者们将均衡之道如同神圣的教条一般履行,在整个瓦洛兰大陆上,无论是极南的弗雷尔卓德,又或是至北的班德尔城,乃至以铁血闻名符文之地的诺克萨斯,都有着均衡的忠实信徒。他们人数或多或少,稀者如同教会般处世,盛者则如村镇般群居。无论生活方式为何,他们的自我约束和坚持不懈,与艾欧尼亚本土的居民无二乃至更甚。
然而,他们却并没有艾欧尼亚人那般强大的精神力量,甚至在体能上也远远无法与之相及。这并不是因为履行均衡的意志不够坚定,也并不是由于自我欲望的约束不够完美,而单纯只是因为,他们脚下所踏的土地,并不是如同艾欧尼亚一般平衡的均衡大地。
由均衡而来的力量,只能在无垢的均衡之地上积蓄。人类的均衡,是维持欲望和节制的平衡,是在体能的极限和冥想的尽头寻求起始与结末的交汇点;土地的均衡,则是天性与魔性两者的相容与共存。而在艾欧尼亚担负着维护土地平衡职责的,正是天狩一宗。
无论是来自天际神圣力量,又或是降于虚空的混沌具象,在这小小的岛屿之上都有其存在的理由和必要,从未为世间所知的天狩一宗,靠他们自身的秘法维持着这片土地本身的平衡。那即是,来自深渊之中的两只巨兽,克格托尔和贝加利亚。它们是由最初的天狩,将土地撕裂,从空间的缝隙之中强行奴役的恶魔,无论是肉体、能量或是仪式,乃至时间和空间本身,都将在这两只巨兽的口中化为乌有。而天狩一宗,正是凭着这两只巨兽,才得以维系这小小岛屿世外桃源的景象。尽管召唤巨兽的深渊逾时千年仍未愈合,但其中散逸的混沌无一不为巨兽本身所食,再加上长年有人看守,对深渊的处理也就这么搁置了千年。
人道和世主在这千年间更替,然而天狩却无法预料到竟会有人作出入侵艾欧尼亚这种举动。在诺克萨斯的铁蹄和艾欧尼亚人的迟疑不决之下,世外桃源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就连看守深渊的村落也未能从屠杀之中幸免。由此而引发的,是无数被深渊的力量吞噬而发狂的惨案。尽管这其中也有仍然保持着神志,并依此挺身反抗诺克萨斯的个例,但绝不可能有人能在那份怨毒长年的侵蚀下还保持正常。
为此,必须要有人肃清掉那些已然陷入疯狂的,和正踏步走向疯狂的人们;然而,在这种屠杀般的场合下,是不可能将巨兽遣出的,只能借用它们的力量。当然,这就意味着,接受了恶魔力量的天狩,也将最终在怨毒之中步向疯狂。
正当所有人踌躇不已之时,本是下任天狩当主最适人选的天狩站了出来,义无反顾地献身给了克格托尔的腐败,和贝加利亚的憎恨;作为对此的褒奖,天狩的宗主赐她名为,文礼兮。腐化扭曲了她的面容,然而她坚强的意志却并没被憎恨所侵蚀,凭借着这份力量,将那比起被诺克萨斯征服更为可怕的危机消除在了无形之中。
然而,尽管在这片土地上再也找不到任何被那疯狂所侵蚀的身影,土地的平衡却仍然无法回归完美。天狩所最终得出的结论,便是那疯狂已经延伸到了彼岸的瓦洛兰。然而,此时的文礼兮也已经快达到了极限。
于是,和时间的竞走就此开始了。究竟是文礼兮先剿除那最后的怨毒,还是在那之前就被憎恨所击溃……恐怕,只有未来知道。

“会有人死去,也会有人幸存;不会有人白白牺牲,也不会有人无端得救。”
——文礼兮,天狩。


[作战数据]
基础生命389(+86/Level,1937@Lv18),基础生命回复8.5(+1/Level,26.5@Level18)。
基础心能值0,无心能值回复。
基础装甲20(+3/Level,74@Lv18),基础魔抗30(无成长)。
基础攻击力48(+3.5/Level,111@Lv18),基础攻击速度0.685(+3%/Level,1.05@Level18)。
射程350(远程)。移动速度325。


[天生技能]
passive.jpg
二心合一(Anima Oneness)
心魄:使用心能值(Animamus)作为作战资源,下限0点,上限5点。心能值到达3点后,下一次产生心能的技能将消耗3点心能,不触发冷却并被大幅强化。被强化的技能伤害取决于落英竭心的等级。

连携:使用竭心炎后,下一次落英剑产生1点心能;使用落英剑后,下一次竭心炎产生1点心能。
使用落英竭心后的下一次技能必定产生1点心能。

奔涌:获得心能时,除落英竭心外的技能减少1秒冷却。


[技能]
r.jpg
落英竭心(Mind Focus)
切换你当前的主副手能力。此技能触发1秒的公共冷却。
此外,主手为竭心炎时,你获得一定百分比于额外AD的AP加成;
主手为落英剑时,你获得一定于AP的额外AD加成。
此技能1级即是可用的,且不享受冷却缩减。
Lv0:无特殊效果。
Lv1:15%的额外AD转化为AP,27.5%的AP转化为AD。
Lv2:22.5%的额外AD转化为AP,35%的AP转化为AD。
Lv3:30%的额外AD转化为AP,42.5%的AP转化为AD。
冷却:2秒。

克格托尔,深渊巨兽之喉(Kuog-Thor,Maw of the Abyssal Behemoth)
寄宿于左腕的凶兽之喉,你满富攻击性的主手。此技能的下属技能共享冷却。
主手为竭心炎时,激活心炎乱涌;主手为落英剑时,激活封环绝剑

q1.jpg
心炎乱涌(Surging Animaflame)
延迟0.35秒,对以自身为中心的圆形范围或是较远的环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0.4ap)。敌人离你越近,受到的伤害就越高。
由施放位置决定环形范围的大小,施放点离你越远,环宽度就越小,伤害也越低。在冷却结束前可以施放两次,间隔2秒。被第二发命中的敌人会被沉默数秒。
Lv1:单发30伤害。沉默0.75秒。
Lv2:单发50伤害。沉默1秒。
Lv3:单发70伤害。沉默1.25秒。
Lv4:单发90伤害。沉默1.5秒。
Lv5:单发110伤害。沉默1.75秒。
射程:2500。环宽度:250-25。
冷却:12/10.5/9/7.5/6。

连携强化:环形范围将形成一道环形的心炎墙,并以一定速度向中心逐渐缩小,被心炎墙扫过的敌人将会受到魔法伤害(+0.25ap),并被牵引向中心125-300距离。牵引不造成打断效果。两道心炎墙施放间隔4秒,被第二道心炎墙命中的敌人会被沉默数秒。
环形范围越大,牵引距离越小。
Lv0:单发20伤害,沉默0.1秒。
Lv1:单发60伤害,沉默0.25秒。
Lv2:单发100伤害,沉默0.5秒。
Lv3:单发140伤害,沉默0.75秒。
射程:600-2500。飞行速度:1200-2400。

q2.jpg
封环绝剑(Disabling Slash)
被动:标记平砍目标,持续6秒。对其他敌人的平砍会重置此效果。
主动:向被标记的敌人投出绳刃将其捆缚,持续4秒。捆缚期间内,敌人会被小幅减速;如果目标尝试逃离你,则会因绳刃的拉扯而大幅减速。如果在持续时间内绳刃断裂,目标会被击晕0.5秒。
Lv1:基础减速6%;逃跑减速45%。
Lv2:基础减速8%;逃跑减速52.5%。
Lv3:基础减速10%;逃跑减速60%。
Lv4:基础减速12%;逃跑减速67.5%。
Lv5:基础减速14%;逃跑减速75%。
射程:450。捆缚范围:850。
冷却:14/12/10/8/6。

连携强化:将目标及其周围小范围内的敌人直接牵引至身边,并将其减速。
Lv0:无。
Lv1:17.5%减速。
Lv2:25%减速。
Lv3:32.5%减速。
射程:450。范围:250。

贝加利塔,恶魔之角(Peugazeetha,Fiend's Horn)
寄宿于右腕的魔王之角,你坚不可摧的副手。此技能的下属技能共享冷却。
副手为竭心炎时,激活灼魄灵言;副手为落英剑时,激活寓攻于守

w1.jpg
灼魄灵言(Blazing Arcanum)
沉默下一个对你造成伤害的英雄。若成功沉默敌人,冷却减半。
Lv1:持续2秒,沉默0.4秒。
Lv2:持续3秒,沉默0.8秒。
Lv3:持续4秒,沉默1.2秒。
Lv4:持续5秒,沉默1.6秒。
Lv5:持续6秒,沉默2秒。
冷却:16。

连携强化:激活同时重置除落英竭心外其他技能的冷却。

w2.jpg
寓攻于守(Feint Defense)
免除下一次命中你的非群体性技能的所有效果,效果持续3秒。
效果结束时(无论是触发效果或是持续时间结束),原地施展一次剑舞,造成范围物理伤害(+0.7额外ad)。
Lv1:70伤害。
Lv2:110伤害。
Lv3:150伤害。
Lv4:190伤害。
Lv5:230伤害。
剑舞范围:325。冷却:16/14/12/10/8。

连携强化:你将同时冲向施法者,猛劈沿途的所有敌人使其减速2秒,并在到达目标点后再次施展一次剑舞,伤害等额于寓攻于守的等级。冲锋可以被控制效果中止,但无法阻止二段剑舞。
同一敌人受到的后续剑舞伤害衰减60%。
Lv0:无。
Lv1:10%减速。
Lv2:25%减速。
Lv3:40%减速。

e.jpg
双生瘴目(Vision of the Twin-Fiend)
根据你当前的主手能力产生效果。此技能的下属技能共享冷却。

一触即摔(Trap of Argalia):主手为落英剑时生效,令周围所有被你减速的敌人摔倒0.1秒,摔倒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1额外ad)。
4秒内可以再次激活此技能,消耗1点心能并使先前摔倒过的敌人再次摔倒0.5秒,并造成物理伤害。同一敌人受到的后续摔绊伤害衰减60%。
Lv1:65伤害,400范围。
Lv2:100伤害,450范围。
Lv3:135伤害,500范围。
Lv4:170伤害,550范围。
Lv5:205伤害,600范围。
摔绊伤害范围:225。
冷却:16/14/12/10/8。

言默生风(Unspeakble Alacrity):主手为竭心炎时生效,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持续3.5秒。周围被沉默的敌人越多,这个效果就越强,至多120%。
2秒内可以再次激活,消耗1点心能,使你在效果期间无视碰撞。不会因此刷新持续时间或是增强效果。
Lv1:每个被沉默的敌人提供15%移动速度。
Lv2:每个被沉默的敌人提供22.5%移动速度。
Lv3:每个被沉默的敌人提供30%移动速度。
Lv4:每个被沉默的敌人提供37.5%移动速度。
Lv5:每个被沉默的敌人提供45%移动速度。
索敌范围:800。
冷却: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19 11:15 , Processed in 0.0981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