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656|回复: 1

Rashyur,砂原贤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0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人偶 于 2013-10-21 00:57 编辑

感谢小A帮我拼资源条的图

——————

Ra.jpg


拉什耶尔,砂原贤者

[阵营]异界

[故事背景]
那时,遥远的异世界中,还只有一小群初生的人类居住。他们艰难地求生,在黑暗中匍匐在贫瘠的土地上,挣扎着在凶兽肆虐的大地上苟活下去。他们的心中无时无刻不在祈祷,希望有谁能怜悯他们这些脆弱而渺小的存在,
有那么一天,天上来了三个神明回应他们的呼唤和祈祷,象征烈日圣洁的阿舍尔,象征皎月幽谧的柯特,和象征繁星光辉的厄涅塔,将光明和庇护一同带到了这个荒芜的世界。作物在日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人们在月亮的柔光下一点又一点地领悟着神明的知识,就连凶暴的野兽也在星光之下宁静下来,站到了人们这一侧。信奉阿舍尔的人们称自己为青峰,意思是属于自己的太阳;而信奉柯特的人们则称自己为暮月,意思是属于所有人的月亮。
就这样,弱小的人类在神明们的帮助下变得强大而睿智,却也同时滋生出了一份傲气。失望的神明摇了摇头,又将另一份力量给予了曾是人类梦魇,如今却只是玩物的野兽们,令他们作为人类的保护者和统治者而存在。数
阿舍尔将自己的智慧给予了内瑟斯,令他管理大图书馆内象征着炎阳的智慧;
柯特将自己的平和给予了雷内克顿,令他保卫象征着皎月静谧的大图书馆;
厄涅塔将自己的和谐给予了拉什耶尔,令他维系人类与兽形的统治者们的联系。
不知多少个世纪过去,人类和他们新的保卫者已然浑然一体,终于安心的神明们离开了这世界,却在归途中发现了被这世界吸引而来的虚空大军。混战之中,神明们被逼得节节败退,终于被虚空的野兽所擒,却又正好一头撞上了正在闲游的拉什耶尔。虚空的野兽将神明们撕成碎片,用神明们的力量冲击着拉什耶尔,折磨着他,带着他离开了异世界,几千年都没有回来。

望着审判厅中鹰首人身的漆黑身影,内瑟斯只想到了这些,旋即便倒在了地上。

“我的体内流淌着我的神明……我永远不能被原谅。”
——拉什耶尔,砂原贤者。

[作战数据]
基础生命460(+75/Level,1810@Lv18),基础生命回复7(+0.75/Level,13.5@Level18)。
基础信仰值0,上限3,下限-3。
基础装甲18(+3/Level,72@Lv18),基础魔抗30(+0/Level,30@Level18)。
基础攻击力47(+3.15/Level,103.7@Lv18),基础攻击速度0.68(+2.65%/Level,0.986@Level18)。
射程525。移动速度325。

[天生技能]
passive.jpg
亘古之谜(Enigma of Eons)
使用信仰值作为你的作战资源,且你的技能会根据信仰(青峰/暮月)程度得到不同水平的强化。
信仰在两个方向各有三个等级,每层青峰信仰为你提供10%攻击速度,每层暮月信仰为你提供25移动速度。

资源条样式:
resource2.png

[技能]
sunfire_u.jpg
日陨(Sunfall)
被动:你头顶的微型太阳,青峰,将会锁定你的平砍目标,持续6秒。攻击其他目标会改变锁定目标。
主动:召唤一波日炎新星,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0.35ap)。这个技能同时也会在青峰所锁定的目标处召唤一股同样的新星,延迟0.5秒。这个新星对被锁定的目标只造成50%的伤害。
被新星伤害到的敌人受到的新星伤害提高40%,持续2秒。
正面朝向第二波新星的敌人会在伤害的同时被沉默,持续0.5秒。
使用后向青峰暮月信仰移动一层。
青峰信仰下:
一层:后续新星的延迟降低至0.25秒。
两层:在第一层效果的基础上,以击晕效果取代面向第二波新星时的沉默效果。
三层:在第二层效果的基础上,第二波新星将瞬间爆炸,并同时减速所有被新星命中的敌人25%,持续2秒。发动此效果后,信仰退至一层。
Lv1:45点伤害。
Lv2:80点伤害。
Lv3:115点伤害。
Lv4:140点伤害。
Lv5:175点伤害。
施法时间:0.25秒。第一波新星范围:325。第二波新星范围:450。
冷却时间:4。

moonsurge.jpg
月涌(Moonsurge)
每0.33秒向距离你最近的敌人发射一束月光,将其致盲,持续1.5秒。月光共计三束,使用时无需引导。
不会向一个敌人连续发射。
使用后向暮月信仰移动一层。
暮月信仰下:
一层:若敌人在致盲期间施放技能,则会被极大地减速,持续1.5秒。
两层:在第一层效果的基础上,优先对英雄发射月光。
三层:可以对同一目标持续发射月光,叠加持续时间。一层信仰额外效果的持续时间也会如数叠加。
Lv1:射程400。减速40%。
Lv2:射程450。减速50%。
Lv3:射程500。减速60%。
Lv4:射程550。减速70%。
Lv5:射程600。减速80%。
施法时间:0.25秒。
冷却:9。

star.jpg
星辉(Starspark)
重置你的信仰至零,并根据重置前的信仰位置发动效果,并同时获得60%移动速度增幅,期间免疫减速效果。
并不能解除身上已有的减速效果。
青峰信仰下:召唤一波新星,将你视作被青峰所锁定的目标,但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这波新星造成30%/50%/120%的伤害。
暮月信仰下:在1.5秒内召唤2/3/5束月光。
无信仰:你的下个技能产生3层信仰。
Lv1:持续0.75秒。
Lv2:持续1.25秒。
Lv3:持续1.75秒。
Lv4:持续2.25秒。
Lv5:持续2.75秒。
冷却:26/22/18/14/10。
ult.jpg
纵横(Duality)
反转你的信仰位置。
此外,你来自被动效果的增益加倍,持续10秒。这个效果每25秒只能触发一次。
Lv1:35秒冷却。
Lv2:12秒冷却。
Lv3:1秒冷却。

[台词]
选择
残缺的活死人……究竟为何而战?

移动
我的步履满是迷茫。
阿舍尔的声音催促着我。
柯特的低语谴责着我。
厄涅塔的话语萦绕着我。
不!我不该在这里……
虚空……我的兄弟……

攻击
青峰!阿舍尔的……我的……力量!
柯特……
内瑟斯在哪里?
我必须回去!我的人民……
我的神明已经死了!你们的……也活不长了!

攻击内瑟斯或者雷内克顿
我的兄弟……不!这不可能!你只是个幻影……虚空的幻影!

与内瑟斯同队
我的兄弟……告诉我,我在哪里?
兄弟……记住我的罪孽。

与雷内克顿同队
我的兄弟……不!你不是我的兄弟……你不是……雷内克顿。
你的怒火……烧光了柯特的教诲!你到底怎么了,雷内克顿?

被虚空阵营英雄攻击
不!不要过来!阿舍尔……在哭泣!
放下柯特!你们这些恶毒的野兽!
厄涅塔!!!!





发表于 2013-10-21 2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刻意性太强了。
使用难度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3 18:23 , Processed in 0.1902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