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4372|回复: 0

Dirac, the Invalid 狄拉克,虚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14: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lexries 于 2013-5-27 07:22 编辑


图片原作者页面:http://dino-master.deviantart.co ... -of-Night-156741227
//我最喜欢的使徒除了Ramiel就是Leliel了
DotA模板,不过已经很多年没玩了所以数值什么的都不可靠就是了

Dirac, the Invalid狄拉克,虚海

[背景]
林间激战正酣时,它出现了。起初,英雄们认为这是通灵塔的投影,但这片幽冥很快变得漆黑并将其笼罩下的兵团吞噬殆尽不见踪影,不论阵营。这个难以言状的非欧几何构造体像一个圆滚滚的斑马一样在战场的空中时隐时现,投射下淹没万象的黑暗。法师们说,这是虚空的流出;术士们叫道,这是恶魔大君的投影;萨满和德鲁伊顾左右而言他,不愿提及这超出自然法则的不存在之物;然而没有人能够道出个中缘由,只见得这个几何体在战场各处神出鬼没,将一切拉入暗影中。如果在战场上遇见这个无色的死神,切记不要踏入它的影子里。

[阵营]
中立

[属性]
23+2.0/29+3.0/0+0.0(主属性敏捷)

[作战属性]
移动速度:305,射程128(近战),基础攻速1.75
基础护甲-1,排除敏捷加成的攻击力为23-30

[特性]
特殊能量:i
上限为7,回复速度为1/5s
当i为奇数时,处于「无」姿态。此时你只会受到来自虚无状态的单位的伤害,也只能对虚无状态下的单位造成伤害。当你切入「无」姿态时,你将隐形3秒或直到你转为「有」姿态。
当i为偶数时,处于「有」姿态。此时你对虚无状态下的单位造成额外的50%伤害。
//处于「无」姿态时,对于你、你的友军及有真实视域的敌军而言,你是半透明的。

特殊效果:虚无
虚无状态下的单位无法对不处于虚无状态下的单位造成伤害,同时生命回复速率×-1.00。
虚无状态下的单位不提供视野。
你可以看见虚无状态下的所有单位,但因此得到的视野不对友军共享。

[技能]

虚啸(Kyonami)
令狄拉克之海涌上对象区域。不处于虚无状态下的单位将会陷入虚无状态,虚无状态下的敌方单位将会受到伤害并减速30%,持续5秒。
虚啸将会延长受影响单位3秒的虚无状态。此技能可破树。
等级1:造成130伤害。
等级2:造成170伤害。
等级3:造成210伤害。
等级4:造成255伤害。
消耗i:3  施法距离:600  影响范围:300  冷却时间:8秒

施放后技能切换为

幽冥闪(Sheol Arise)
传送至虚啸作用的地点,对你附近的单位造成75点伤害,并延长范围内处于虚无状态下的单位2秒的虚无持续时间。
该技能会在替换虚啸2秒后或施放一次后被替换回虚啸。
消耗i:1  影响范围:300


盲视(Oblinerver)
若对象不处于虚无,使对象陷入3秒的虚无状态。
若对象处于虚无,对象将被放逐1.5秒并移除虚无状态。被移除虚无状态的单位原有的虚无状态剩余时间每秒将会减少此技能0.5秒的冷却时间。
对敌方单位施法时,将造成每秒50的持续伤害,持续3秒。伤害可叠加,独立计时。
施放若干次数后进入冷却。
等级1:施放1次后进入冷却。
等级2:施放2次后进入冷却。
等级3:施放3次后进入冷却。
等级4:施放4次后进入冷却。
消耗i:1  施法距离:750  冷却时间:6/9/12/15秒


三途数影(Styx Umbra,被动)
你在「无」状态下受到的伤害将被搁置,并在3秒后生效。在此期间,你造成的伤害提高相当于伤害数值的一定比值。效果可叠加,单独计时。
你在「有」状态下受到的伤害将会在一定时间内总计同样数值的生命值。当生命回复完成时,将会在你身边唤出一次幽冥闪。效果可叠加,单独计时。
等级1:提高等同于伤害数值40%的伤害;生命回复耗时40秒。
等级2:提高等同于伤害数值50%的伤害;生命回复耗时35秒。
等级3:提高等同于伤害数值60%的伤害;生命回复耗时30秒。
等级4:提高等同于伤害数值70%的伤害;生命回复耗时25秒。


虚影罗万(Paradox of i0s of i,000s of Ravels)
持续时间内,你的技能无消耗,「有」「无」状态不受i的影响,且盲视技能无冷却时间。在此期间,每有一个敌方英雄死于「无」状态,延长3秒持续时间。
此外,学习此技能后,当你处于「无」状态下时,你能够更便捷地行动。
等级1:持续7秒;在「无」状态下的移动速度提高40点。
等级2:持续10秒;在「无」状态下的移动速度提高20%。
等级3:持续15秒;在「无」状态下的移动速度提高30%,且无单位碰撞。
消耗i:4  冷却时间:60秒

捆绑技能:

量化虚实(Cat Box)
若处于虚影罗万状态,切换「有」「无」状态,且本技能无冷却。
否则,若i小于4,回复一点i;若i大于4,消耗一点i。
冷却时间:5秒




评分

参与人数 1GA币 +40 印象 +40 互助 +40 收起 理由
人偶 + 40 + 40 + 4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5 15:41 , Processed in 0.09770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