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118|回复: 0

被詛咒的夜精靈暗殺者--米蘭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1 08: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這篇是我自創的戰役地圖(單機版)

本來只是想做一個地圖,因為劇情需要,所以就根據魔獸,自己想像了一個場景。

──────────────世界的劃分───────────────

天堂、人界、地獄

人界:四大種族(小族暫時省略)

人類

並不是由動物演化而來,而是神利用自己當樣本製造出來的。神本來要讓人類成為信仰、善良、天堂裡許多美好事物的器皿,但是神忘了創造人類是要他們在凡間生存。結果,和天堂隔絕使人類變得虛弱、罪惡、甚至腐敗。人類頭腦仍然聰明,卻被用於耍小聰明,侵占其他種族的利益。所以雖然人類擅於外交,其他種族還是和他們保持距離。目前較大的國家有兩個,有時會發生戰爭,王國本身也有內鬥。

獸人

體能最強,但是頭腦也最簡單。只有少數出類拔萃的獸人能真正駕馭魔法,其他獸人的技能,都只是在力量和技巧中灌注少許魔法而已。因為獸人的想法單純、沒有心機、知足常樂、大而化之、不居小節。所以,雖然獸人的人種族最複雜(各種野獸),但是獸人世界大致上都是由一個王國統治,從未分裂過。王國和鄰近的小國,也沒有明顯的國界,有如大同世界。

不死族

和其他種族的差異在於,其他種族的肉體和靈魂是與生俱來的,靈魂和肉體緊密相連、配合度毫無瑕疵,所以能發揮最大的力量。不死族靈魂和肉體的配合度非常低,發揮的效能更低,但是他們能任意替換、結合肉體和靈魂(肉傀儡是最好的例子),充分彌補相容性不足的缺點。這種技術不應該存在於人界,但是地獄中的惡魔卻提供了這項技術,製造不死族當他們的傀儡。不死族最喜好使用人類的肉體和靈魂,因為夜精靈介於人類和植物之間,獸人介於人類和其他動物之間,所以只有人類的靈魂和肉體最容易利用,而且靈魂力量出奇的強大。另外,人類易於捕捉(對不死族來說)、容易殺死,所以非人類莫屬。

夜精靈

恢復力最強,和大自然最為親密,尤其是植物,因為他們的體內,擁有和植物較相近的細胞(就像草履蟲那樣,也許可行光合作用...)。他們耳聰目明,身手靈活,感覺敏銳,但智商仍不及人類。另外在活著的種族中,他們有最驚人的壽命。

天堂

神的力量最強大,但是很少看到用於殺戮的神力。神愛好和平,也不好戰,但是對於人間的莫不關心,無人能理解。

地獄

和神完全相反,惡魔對人間有較高的興趣和企圖心,所以也樂於將力量分享給人間的生物。相對的,惡魔也會從中得到各種好處。惡魔忌妒、憎恨神的強大,並且想要取而代之,人間對他們來說雖然有趣,畢竟只是用於拿下天堂的前哨戰。

在種族裡面會有許多個體差異性,神也有邪惡的,惡魔也有善良的。

───────────────主角所屬的族群────────────────

米蘭達(出自驅魔少年)是個方向感不太好的夜精靈,出生於一個被其他夜精靈排擠的小族群。會受到排擠是因為他們在孤立無援的時候,族長為了種族的延續(他以為其他各族已遭滅亡)和某些因素,和不死族做了交易。事後一些受到不死族迫害的夜精靈,和其他激進派成員,聯合對他們展開驅逐。許多夜精靈不認同這種作法,因而使夜精靈一族差點發生內戰。被驅逐的族長了解狀況,怕族人彼此相殘,立刻決定遷出。少數和交易有關(慫恿族長的人)或是極度擁戴該族長的人,也跟著遷移了出來。

當時和不死族的交易,夜精靈給予的有半數是生命,作為惡魔實驗的工具。而米蘭達是由於種種因緣際會,不慎被交給了惡魔,又平安被惡魔遺留在人界的實驗樣品。有這種機緣的人萬中無一,但是隨著封印在肉體和靈魂裡的邪惡力量,使原本柔弱的她必須全天候處於痛苦狀態。也因為擁有強大的邪惡力量,使她認為保護族人是她生下來的使命。幸運的是,在她小時候隨著商隊前往他國時,曾經認識了一位和她年紀相仿、天性善良的人類女性愛莉絲(出自太空戰士七),成為她痛苦時,重要的心靈支柱之一。

封印在米蘭達身上的結界,是一個地獄之門,連接著前往地獄的通道,也因此,米蘭達得以使用些許源自於地獄世界的力量,但是沒有人知道,地獄裡的生物,是否能利用這個通道做些什麼。儘管族人們嘗試過各種幫助米蘭達的方法,但是效果卻是未知的,而從小經歷痛苦、不知道快樂為何的米蘭達隨著日漸長大,也習慣了這種生活。

第一張地圖是米蘭達收到信,動身前往愛莉斯所在城堡時,旅途中經過森林的橋段。

-----------主角技能------------

目前米蘭達的五個技能(CD和持續時間暫時省略):

1。匕首狂風:攻擊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100/150/200/250/300傷害。

2。背刺:必須從敵人後方90度角以內發動,造成100/150/200/250/300傷害,並且有30%機率造成自身敏捷2/3/4/5/6倍的傷害,若發動時米蘭達維持隱蔽、黑暗狀態,則個別造成額外傷害。背刺結束後,米蘭達將可以吸取傷害值的100%血量。

3。隱匿:消除自己的聲息,使敵人無法得知自己行蹤,第一次攻擊造成額外100/150/200/250/300傷害。

4。黑暗加持:使受到的傷害減低20/30/40/50/60%,當加持結束將開啟通道,瞬間傳送米蘭達到施展地點,傳送時間內施法者無敵。(黑暗加持的解除時間可以自行決定)

5。吸血結界:吸收40%的傷害值(被動技,隨著遊戲進度提升)因為封印在身上的黑暗契約,被米蘭達攻擊的生命體將流往米蘭達身上的通道,前往地獄,了解地獄的可怕,具有本能的血肉和靈魂寧可選擇--成為米蘭達生命的養料,為她補充生命。

目前主體架構已經完成,不過修改的時間絕對不短...^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6 收起 理由
习森 + 26 原创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18 12:19 , Processed in 0.2971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