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4541|回复: 0

巫妖王——耐奥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 18: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耐奥祖[Ner'zhul]原本是兽人的一位年长的萨满;也是德拉诺(Draenor)大陆最强大,最邪恶的萨满;

同时,他还是古尔丹的导师。耐奥祖被基尔加丹(Kil’Jaeden)选中。

他让耐奥祖把他的人民转化为狡诈嗜杀的战士,这样这些战士就能把混乱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基尔加丹承诺给他和兽人更强大的力量,只要他和他的兽人为燃烧军团效力。

但是,基尔加丹很快发现耐奥祖根本不愿意执行他的计划,耐奥祖也很快意识到他在诅咒他自己和他的追随者。

他不想遵循基尔加丹那让这个术士走向无尽深渊的意愿。但是,让耐奥祖恐惧的是,基尔加丹找到了一个新的人质:耐奥祖那同时拥有天才和阴险之心的徒弟----古尔丹,那个比起他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徒弟。

耐奥祖埋头积蓄力量,迅速成为德里诺最强大的阵营。在数次战斗中,他狠狠的打击了其他的氏族。

但是,当血窟氏族败退的时候,耐奥祖没有追击----他有了一个新的计划。 受战争安抚的兽人们,马上就要有一场血光之灾了!

耐奥祖制定了一个新计划,他确信他们能征服一个新的世界。但实际上,耐奥祖害怕基尔加丹对他傲慢的报复,他还害怕来自基尔加丹的对他企图逃往扭曲虚空(Twisting Nether)的惩罚----他本来打算在扭曲虚空中躲避燃烧军团的。

时间流逝,耐奥祖加快了他打开数个通向新世界黑暗之门的步伐。得知古尔丹的头骨被踏格·嚼骨·裂脊者得到之后,耐奥祖屠杀了他的氏族,夺取了头骨,然后计划回到艾泽拉斯。

他企图在艾泽拉斯偷取更多的上古神器来帮助他打开新的黑暗之门。他偷取了萨格拉斯(Sargeras)的宝石权杖,用它跟奥特兰克(Alterac)换取了麦迪文之书(Book of Medivh)。

然后又在重建的纵横岛(cross island)上偷取了达拉然之眼(Eye of Dalaran)。耐奥祖得到了足够的宝物回到了德里诺,他施展邪恶的法术在天空打开几个裂口,带领着他的追随者们,离开了留在艾泽拉斯的战歌,裂手和血窟等部落,离开了燃烧的达拉然,进入扭曲虚空。

但是,扭曲虚空并不是他们寻找的新世界,相反的,他发现他反倒把自己推向了基尔加丹的掌控。那个术士,对耐奥祖愚蠢的冲动恨之入骨,一点点远离那个老年萨满,一点点失去活力和直觉。

想起他很久以前签订的血的契约还没有消失。他告诉耐奥祖他很快就会实现基尔加丹的梦想,它将为燃烧军团的回归铺平大道!在把耐奥祖的灵魂囚禁在寒冰中之后,基尔加丹向这个没有身体的萨满透露了他的计划。让他的灵魂拥有惊人的力量,把他变成阴险的巫妖王[Lich King]。基尔加丹告诉耐奥祖他计划把他送回艾泽拉斯,这样他就能在那制造灾难,传播瘟疫,用死亡和恐惧永远摧毁人类文明。

每一个死在这场天灾之下的军人,都会被再次复活,作为不死军团的一员为天灾军团服务。基尔加丹还告诉巫妖王如果他表现得不错,他还将给他一个全新的身体。耐奥祖迫不及待的开始执行计划了...

基尔加丹把装有耐奥祖的冰棺投到大雪纷飞的北域(Northrend)。耐奥祖召集冰雪巨魔和雪怪[wendigo]帮他建设基地,而他则开始聚集军队。不久,他便有足够的信心发动攻击。于是他杀掉了人类的殖民者----没有一个活下来。但这些殖民者很快就被复活过来成为亡灵[Undead]服务于耐奥祖。耐奥祖一步一步消灭着北域上人类文明的踪迹。他的军队由多种可以灭龙的兵团组成,并且还包括冰霜巨龙在其中。

它聚集了10年的部队,但是一个新的威胁在他面前产生了。地下蜘蛛王国阿泽捷尔-涅拉布(Azjol-Nerub)已经在这个大陆居住了很多年了,巫妖王不断侵蚀给了这个王国无尽的恐慌。涅拉布的居民(Nerubians)对巫妖王的精神支配免疫,而且它们本身也带有瘟疫。但是巫妖王侵入地下,彻底征服了他们。很多涅拉布的居民逃脱了大屠杀。

但是巫妖王,企图唤醒他们的力量,它复活了涅拉布死去的已经成为木乃伊的领主,把他们手编进自己不断壮大的死亡大军。他还用蜘蛛们的建筑来为自己的军队提供住所。现在,他准备好了在被巫妖王无法抵抗的精神控制操纵的人当中克尔苏加德(Kel'thuzad)是最卓越的一个。出于耐奥祖的命令,克尔苏加德到达了北域,在那,他把自己当作了巫妖王。

克尔苏加德被送回洛丹伦(Lordaeron)去播撒瘟疫的种子。巫妖王缓慢而安静的在寒冰王座影响范围之外的地方实施着自己的计划。在牢笼中,他铸造了一把记载黑暗符文的神剑---霜之哀伤。耐奥祖将它带到了北域的南方,在那里,霜之哀伤等待着...

克尔苏加德被复仇的王子,阿尔萨斯[Arthas]杀死。接着阿尔萨斯又消灭了恐惧领主梅尔甘尼斯[Mal'Ganis]。可是他把他的灵魂献给了符文之剑,霜之哀伤的意志,操纵了阿尔萨斯,巫妖王把瘟疫传播到整个洛丹伦之后,又把魔爪伸向了奎尔萨拉斯[Quel'Thalas],在沉重打击了精灵之后,他又重新获得了克尔苏加德这个盟友。

最后,阿克蒙德[Archimonde]在达拉然被召唤到这个世界上。然而,他马上把天灾军团的控制权交给了提康德瑞斯[Tichondrius]。但是巫妖王的计划还没有结束,克尔苏加德和阿尔萨斯消失了... 然而,阿尔萨斯在重获自由之后,在伊利迪安·暴风[Illidan Stormrage]的面前重新出现。他欺骗这个恶魔猎手利用古尔丹的头骨杀死提康德瑞斯。

这间接的导致燃烧军团一部分的瓦解---正如耐奥祖计划的那样。 但是,有一个瑕疵现在耐奥祖公开的反对燃烧军团的意志了。他知道这将激怒基尔加丹和他的仆从们,并且让他们非常难受。但是,在这剩下的时间里,耐奥祖开始渐渐失去它的力量了,伊利丹在基尔加丹的怂恿下深入萨格拉斯之墓,完成了当初古尔丹没有完成的任务-夺取萨格拉斯之眼。

他在基尔加丹的命令下妄图使用萨格拉斯之眼摧毁冰封王座,但被不明就里的玛法里奥 风怒和玛维影歌阻止了.可这仍对冰封王座造成了影响,一道裂缝产生了。能量开始像外面渗漏,就好像血从创口溜出来一样。

同样的,阿尔萨斯也逐渐失去力量,它控制亡灵的能力也渐渐消散了。恐惧领主感觉到耐奥祖力量的衰退,他们利用这个机会配合一个挣脱了巫妖王控制的游侠将军 希尔瓦纳斯发动了一场政变,重新夺取了洛丹伦的王位,把阿尔萨斯驱逐到荒野。

耐奥祖用精神告诉阿尔萨斯让他回到北域。阿尔萨斯回到了北域,在那里他得到了阿纳布·阿拉克[Anub'arak]---耐奥祖冰王冠里的蜘蛛将军的帮助。耐奥祖在阿尔萨斯去往冰河的路上跟他联系,他告诉阿尔萨斯不幸的灾祸降临到他们头上,阿尔萨斯必须回到冰冠冰川去完成最后的使命。但是伊利丹---基尔加丹[Kil’Jaeden]的新仆人,带领他的部队到达了北域的冰王冠,意图毁掉冰封王座。

耐奥祖孤注一掷将自己剩余的所有力量给了他最强大的部下 阿尔萨斯。最后,阿尔萨斯获得了胜利,他进入了冰冠冰川,开始攀登冰封王座。当他攀登的时候,耐奥祖涌出的精神告诉了所有人他的到来。阿尔萨斯和他部下的声音全部被淹没。

只有一个声音共鸣,这个声音告诉他去结束这一切,完成最后的使命。阿尔萨斯绝望的叫喊着,他举起剑将冰王座斩成碎片。破碎的冰块和铠甲的碎片纷纷落在骑士的脚下,阿尔萨斯探身过去,优美的捡起颤抖的头盔,戴在了自己头上。 “现在”耐奥祖发出胜利的叫喊“我们是一体了因为那声音,冰王冠的外墙坍塌了,只有一个小尖塔保留着,延伸到冰封王座... 王座上,阿尔萨斯的身体静静的坐着,统治着所有他得到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18:40 , Processed in 0.2314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