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循环动作+计时器 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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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1-7-12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rigger]
未命名触发器 001
    事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战士 0020 <预设> 发动技能效果
&#160;&#160;&#160;&#160;条件
&#160;&#160;&#160;&#160;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如果(所有的条件成立) 则运行 (Then - 动作) 否则运行 (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f - 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战士 0020 <预设> 的所有者) 等于 玩家1(红色)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如果(所有的条件成立) 则运行 (Then - 动作) 否则运行 (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f - 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施放技能) 等于 持盾冲击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暂停 战士 0020 <预设>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设置 战士 0020 <预设> 无敌的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动画 - 改变 战士 0020 <预设> 的动画播放速度为正常速度的 75.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计时器 - 启动 CJ,应用计时方式: 循环,计时周期为 0.02 秒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等待 0.60 秒(游戏时间)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计时器 - 暂停 CJ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设置 战士 0020 <预设> 可攻击的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恢复 战士 0020 <预设>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trigger]
发表于 2011-7-12 2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islga.org/read-htm-tid-49041.html
首先请使用此物来贴触发
然后计时器不是那样用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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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怎么用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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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1-7-12 23: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trigger]I
&#160;&#160;&#160;&#160;事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任意单位 发动技能效果
&#160;&#160;&#160;&#160;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施放技能) 等于 冲锋
&#160;&#160;&#160;&#160;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I = 1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U = (触发单位)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计时器 - 开启 T ,计时方式: 循环 时间设置: 0.05 秒
[/trigger]
[trigger]S
&#160;&#160;&#160;&#160;事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时间 - T 到期
&#160;&#160;&#160;&#160;条件
&#160;&#160;&#160;&#160;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如果所有条件成立则做动作1,否则做动作2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f - 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 大于 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立即移动 U 到 (从 (U 的位置) 开始,距离 25.00 ,方向为 (U 的面向角度) 度的位移处)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特殊效果 - 在 (U 的位置) 创建特效: Abilities\\Weapons\\AncientProtectorMissile\\AncientProtectorMissile.mdl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特殊效果 - 删除 (最后创建的特效)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I = (I - 1)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计时器 - 暂停 T
[/trigg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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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23: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喔``了解了`` 下次发贴我会注意咯``
那个神物已经装在目录里了。 3Q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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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1-7-12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触发虽然开启了十次计时器,但是计时器还是只会运行一次,因为你开启的不是十个计时器,而是一个计时器。
(就算老师说了十次要交作业,也不会有人会交上十份作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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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23: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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