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221|回复: 1

想出一款中国文化气息的地图,但是技术受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4 15: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
  各位大侠,我导入的是一个城墙的模型,导入进了单位,因为我考虑单位可以调整角度,但是我发现个严重的后果,就是城墙虚设,士兵不但上不了墙,而且还可以来回穿《鬼墙,恐怖。嘿嘿》
  不知道如何解决,希望大侠们帮我,因为本人看不惯日本仿中国的真三国,我想自己做一款中国式的古代对战地图,但是技术十分有限,希望各位爱国人士和我共同出一款中国文化的三国地图.
    联系QQ:361392524




提到Black_Stan,很多人以为他是外国人;我之前也以为他是日本的,因为他做的信长里的模型,如忍者、武士等,做得非常好。可是,后来我才知道,Black_Stan是台湾人;身为中国人,却对别国文化如此膜拜,做别国文化特色的模型,这教人很寒心。  
        据说,Black_Stan的模型在国外非常受欢迎;那么,外国的WEer在使用这些模型时,会不会被日本的文化所影响,接受忍者,武士道等日本文化呢。  
        我只知道,暴雪设计的那张熊猫图——我们的国宝,是身日本浪人打扮。随后网上出现了很多熊猫武士、熊猫浪人……  
        我去韩国的模型网站看过,他们那边有很多朝鲜族打扮的古代将军和士兵模型,虽然质量赶不上Black_Stan,但制作也比较精美。  
  
        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至少,让别人知道:熊猫是我们中国的,请不要给他们穿上和服。
        但目前中国风人物模型太少了,模型界没有中国的声音。

        我们泱泱大国,就没有做模型的人才么!  
        目前,中国不是没有优秀的模型制作人员,但他们大都把精力投入在做日本动漫人物模型上。

        我们五千年文明,皇帝,宫殿,长城……就没有值得做成模型的么!  
        国内也有三国人物模型,做得也不错;但那些模型,受《真三国无双》的影响很大,甚至有些是直接从《真三》中导出的。  



        我们要早魔兽里响起中国的声音:  
        “干,熊猫是我们中国的!”  
        “干,我们要做中国人自己的模型。”
发表于 2008-1-24 16: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下我的图,在物体编辑器里你可以看到,导入的模型我分了两类:
1.可破坏物  桥/斜坡
  这类的物体人可以在上面走,但是摆放的时候不好定位
2.地形装饰物
  比较好摆放,容易拼接。
  我想你大概用的这类吧,没事,用路径阻断器隔开就可以了


我的图:
unfisihed.w3x (763 KB, 下载次数: 1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8 05:21 , Processed in 0.2726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