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3098|回复: 6

我就不明白翻页保留属性是的包包是怎样理解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8 0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直在找一个物品栏触发系统,但却无论是翻页保留属性还是别的,试用之后才发现装备与备用包的效果其实都没有区分出来。
我是这样理解装备栏和备用包包的:
1、装备栏满了之后,不可以再捡东西了,所以要切换到备用包包;
2、当你切换到备用包包的时候,备用包包里的装备属性不会给英雄带来任何加成,同时英雄还保留有已经隐藏的装备栏中的物品加成;
3、更进一步的装备栏,限制同类装备,相同类别的东西不可以同时装进装备栏中,而切换到备用包包时则无此限制。

起初我是试着用让英雄同时有两个物品栏技能,一个是英雄物品栏,一个单位物品栏。前者可以使用物品,而后者不行,但是我在编辑触发的想尽一切办法(至少我是无能为力)都不能把后者隐藏,我的思路如下:

通过触发隐藏其中的单位物品栏技能,平时只是显示英雄物品栏中的装备。当要英雄物品栏满了之后,需要捡取其他东西的时候隐藏英雄物品栏,显示单位物品栏(以我的想法,可以隐藏了对应的技能同时应该会把物品也隐藏起来吧?),这样,在使用单位物品栏来捡取东西的东西,起码我的英雄还有之前的装备加成(总不能因为捡东西而暂时失去所有加成吧,也不想在捡东西时候把不属于自己的装备也为英雄提供加成)。

设想是好的,但是实际上英雄物品栏和单位物品好像根本就是同一个技能,怀疑那个什么地址也是相同的,所以,我隐藏英雄物品栏技能的时候英雄总是同时失去单位物品栏技能。

试了多次无明显收获,于是发这个贴子看看有没有那位高手做到有类似的系统,有的话分享一个。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1-6-8 0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没看懂楼主说的话,可能是感冒了头有点晕吧,但是楼主搜索过背包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07: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  动态注册物品栏里边的装备吧?  替换的时候  把装备全部藏到某个地方,

   如果要保留属性的话,装备都只是样子货  是用T模拟的属性附加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0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愛婼メ媋楓于2011-06-08 01:15发表的  :
其实我没看懂楼主说的话,可能是感冒了头有点晕吧,但是楼主搜索过背包没有?

当然是搜索过了,要不我也不会我为什么说“不明白翻页保留属性是的包包是怎样理解的”呢?试过很多下载的包包的系统,但是功能方面并没有我说的那样的,因为改变了包包里的东西,所以总是换了包包之后就同时切换了英雄的加成。这对于要把包包区分为“装备栏”和“背包栏”(也就是拿在手里的装备和放在包里的装备)的意义也就失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0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制作多重背包,先要明白它的原理。

切换背包不保留属性的背包系统,它的原理很简单:
        也就是在切换背包的时候,将单位身上的物品全部和马甲单位身上的物品交换,实际上英雄还是只有一个“物品栏”技能。

切换背包保留属性的背包系统,它的原理也很简单:
       为单位添加多个物品栏技能,然后单位就可以拿这么多的物品了,然后你就可以通过“删除”“添加”物品栏技能来实现背包切换。
        不过,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当你删除技能后物品会掉到地(然后可以通过捕捉“单位丢弃物品事件”来获得这些物品),然后虽然你还有其他物品栏技能,但是也显示你没有物品栏了。
        解决方法呢,重新添加一次技能就可以了……最后添加的物品栏技能才会显示出来。

疯人兄以前写过一个相关的帖子
http://bbs.islga.org/read-htm-tid-14727.html
楼主可以看一下……基本上注意事项都在里面了

需要补充的是,通过删除技能来切换背包也会带来一些问题,比如物品的CD会被清除掉。
所以,以前我写多背包系统的时候,是使用“禁用”物品栏技能的方法来完成的~~~

当然,如果用触发来添加物品技能,用以模拟切换背包也是可以的。

点评

我是来学习的,改写希瓦大人的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2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在1.24版物品的CD问题可以解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瓦 发表于 2011-6-8 08:11
要制作多重背包,先要明白它的原理。

切换背包不保留属性的背包系统,它的原理很简单:

我是来学习的,改写希瓦大人的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7 01:56 , Processed in 0.1461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