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楼主: xw1995327www

【预览】WOW素材与WAR3模型的混合修改作品vol.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3 2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最近自己拼接了很多wow素材混合在war3模型上的作品,有些我觉得额外贴图数量不高素材还算搭调的,相对满意的作品我单独发过,其余一些则是完全按照了自己的想法进行拼接。

最理想的状态肯定是全部采用内部贴图或者只用1-2个额外出镜人物(从后起,左→右):
第三排:
玛尔拉德
伊利丹
莎赫拉斯主母
第二排:
不认识的rpg贴图arthas
普崔塞得教授(未完成)
黑暗院长加丁
自改的影之哀伤黑骑士
堕落的大领主莫格莱尼
萨萨里安
卡加斯刃拳
第一排:
迦罗娜
弗丁
戴林普罗德摩尔
自改的暗夜古羅追猎者猎人
玛维影歌
图拉杨
贴图。但是目前的艺术水平还不做不到研究利用war3素材替代。

我这些模型基本都是缝合多个优秀模型的素材以及wow的素材,大多来源于HIVE和GA前辈的作品。

有机会我可能以多个系列的方式会分享出来,并且带有素材来源的注释。取决于论坛活跃度和大家反馈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8 15:32 , Processed in 0.0672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