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426|回复: 2

如何在一个按钮格放多个技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2 2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做一个效果,拾取物品A后单位获得技能A,拾取物品B后获得技能B。由于A,B两个技能是两个效果完全不同的技能,而他们又需要放置到一个技能位置上,所以需要在一个按钮格子放多个技能。



目前物品拾取只能给单位添加行为,武器,炮台。而行为只能开启关闭技能,因此给单位添加物品拥有的技能只能预先将技能添加到单位上,然后设置一个行为将其关闭掉,等拾取武器后将这个行为移除,用新的行为开启这个技能。

但是我希望多个物品的技能都是用同一个物品栏位,所以需要这个效果。

记得雷诺突击队,就是一探究竟那张图中的雷诺拥有的技能默认是看不到了,剧情触发之后才显示出来。然而在剧情触发之前这个技能就在雷诺这个单位身上。

要怎样才能在技能不可用的时候隐藏它,让和他重叠的位置的其他技能显示出来?



目前试过将多个技能按钮放置到一个格子上,但是当技能不可用的时候这个技能并不隐藏,而是以灰色状态显示,把重叠在上面的其他技能挡住了。

是不是技能中有专用的标识让他不可用的时候隐藏?目前没找到正确的修改字段。



--------------------------------

如果谁能用数据编辑器完成拾取物品自动添加技能就更好了,这样我就不用这么麻烦的给我的一排单位设置一大排技能了。

--------------------------------

触发器实现也可以列举下,不过不太喜欢用触发器来进行这种单位编辑的事情。



有好的实现方法欢迎回复。
发表于 2010-9-12 2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钮可以设置需求,按钮的需求分2种,显示和可用。

你设置显示那项就可以。




用触发器也可以显示和隐藏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12 2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Renee于2010-09-12 21:03发表的 :
按钮可以设置需求,按钮的需求分2种,显示和可用。

你设置显示那项就可以。


.......

对需求还没有研究……

如果需求能解决这个问题,是不是我就不用给我的武器增加禁用其他装备的技能的行为了?直接给这些技能设置一个需求,需求装载武器A的时候显示,启用武器A的技能?


我看需求分类为技能需求,单位需求,升级需求,这里是不是该用技能需求?

是不是应该给需求的使用,显示两项都设置为:单位计数-自定义武器A-已完成于单位。

测试了下,貌似失败了,估计写错了


我先去试试,这个东西目前我还不能很好的掌握。





————————————————————————————————————————

分割线

我终于发现我错在哪里了……我试图给我的单位的按钮界面增加一个需求物品……这个不会生效

将这个需求直接加在技能页面,这个技能的Execute里才能正常生效,将这个技能隐藏……


目前貌似拾取就算你有了这件物品单位,所以我的装备上才可用的效果必须是用一个装备后拥有buff,判定这个buff来决定是否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8 07:03 , Processed in 0.1092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