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560|回复: 1

艾泽拉斯星系解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4 14: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艾泽拉斯 行星

魔兽世界的核心世界。不用介绍


德拉诺Outland (卫星) 被破坏的无可救药。
他们最早出现的年代我们已经无从考证。我们唯一知道的是那个世界被称作德拉诺——一个充满田园风情,生机盎然的广阔世界。这片土地不仅是有着萨满传统、以氏族为社会组织形式的兽人的故乡,也同时属于爱好和平的德莱尼人。
但这个和平安宁的世界却不幸的被燃烧军团的副官基尔加丹发现了。   基尔加丹意识到,只要通过恰当的培养,这些德拉诺的原住民就可以有为燃烧军团效命的巨大潜力。   在比较了这两个种族之后,基尔加丹认为尚武的兽人更容易受到燃烧军团的影响而走向堕落。他采取了和很久之前萨格拉斯控制女王艾萨拉几乎完全相同的手法奴役了年长的兽人萨满祭司耐奥祖。通过这个萨满祭司的引导,恶魔将杀戮的欲望和野性传播到了整个兽人氏族中。不久之后,这个高贵的种族便被转化成了一群嗜血的奴仆。基尔加丹驱使耐奥祖和他的子民走完堕落的最后一步:使他们完全为了追逐死亡和战争而存在。但是耐奥祖意识到他的人民将会被仇恨永远束缚,基于某种原因,他拒绝听从恶魔的命令。   由于耐奥祖的拒绝合作而受挫的基尔加丹很快开始寻找另一个能将他的同胞交与燃烧军团掌握的兽人。狡诈的恶魔领主最终找到了一个令他满意的忠实门徒——耐奥祖那野心勃勃的学生,古尔丹。基尔加丹承诺将会给予古尔丹无尽的力量,并以此来换取他绝对的忠诚。这个年轻的兽人渐渐成为了恶魔魔法的贪婪学徒,成为了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强的术士。他向其他的年轻兽人传授这种神秘的妖术,并力求根除兽人氏族中高贵的萨满教传统。古尔丹向他的同胞们展示了一种新的魔法,一种可怕的、散发着死亡气息的能量。


阿古斯Argus (卫星) 艾瑞达人的故乡。
  艾瑞达人原本居住的世界,自阿克蒙德与基尔加丹率领一部分艾瑞达人臣服于萨格拉斯,而维伦带领剩下的人逃离这里之后,这处故乡的目前的情景就没人了解了。
约两万五千年前,艾瑞达种族在一个名为阿古斯的世界诞生了。他们是极其富有智慧的种族,并且与魔法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凭借着这些天赋,他们构建了一个庞大而神奇的国度。不幸的是,艾瑞达的成就引起了萨格拉斯的注意,此时这位黑暗泰坦已经发动了燃烧的远征,而他认为艾瑞达人很适合用来领导他那不断膨胀的恶魔大军。因此,他联络了艾瑞达人的三个主要领袖:基尔加丹,阿克蒙德,以及维伦。为了换取艾瑞达人的忠诚,萨格拉斯给予他们无尽的力量和禁断的知识。   阿古斯这个词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许多德莱尼人大概都忘记了那是我们曾经的家园,甚至可能对此一无所知。在那个动荡不安的时代,我们断然与堕落者决裂,拜萨格拉斯所赐,昔日的同胞变成了扭曲的恶魔。他们自称为艾瑞达人。

卡瑞许K'aresh (卫星) 未知。恶魔一族的老家。

克索诺斯Xoroth(卫星)  猜测"卡瑞许"是能量或召唤生物的老家如星界财团\暗元素\奥术能量等等,好象不是以星球的方式存在,而是一个空间 或者说是一种半气态星球。
12652986752569063.jpg
12652993821095604.jpg
无标题.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5 收起 理由
习森 + 25 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10-10 15: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你这么说宇宙范围不是一下被缩小了许多?
按说扭曲虚空应该是星系一类的,克诺索斯也只说有恶魔的存在,没听说过绷带人是从那里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6 23:30 , Processed in 0.20063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