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085|回复: 3

原BT技能进行平衡性修改,请大家帮忙就平衡性系数提下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4 16: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着做含有UD战役英雄的图……但是这里面有些英雄是有BT技能的,这样一来有失平衡……例如“混乱之雨”和“死亡之指”这两个技能……于是就想修改一下。关于如何修改混乱之雨我的想法是只保留地狱火陨石。陨石砸到地上后不会出现地狱火。原伤害值和眩晕时间不变。范围要缩小(原来的范围是900)。陨石要增多(原来1级只有2个,3级4个)。CD时间减少。使用技能要消耗MP。目前的设定是消耗MP100,CD时间10。有效范围300,1级陨石4个3级6个。但实际一测试感觉还是有失平衡:用这一个1级技能一个1级的提克迪奥斯(护甲类型已改为英雄)就可以去单挑好几个怪物了(其中包含4级或5级的怪)。就算一次不能取胜也能让怪物元气大伤……   

关于死亡之指……其实也没那么犀利……但是不消耗MP、可攻击对象类型多及CD时间短(15)让它变得BT……本次要修改的就是让其消耗MP并增加CD时间。其它不变。目前的设定是消耗MP100,CD时间30。还一种方案是参考炼金术、魅惑及作为物品技能的死亡之指。设定为消耗MP150,CD时间45……   

另外关于黑暗之门……这也是个BT技能……但是这个想进行平衡性改动又要尽可能的保持原汁原味就不那么容易了……即使设定为1级只召唤1个低等级的燃烧军团怪物也觉得有失平衡……实在不行就只能替换为德莱尼·破碎者贤者Akama的未采用技能召唤灵兽了……那个召唤出来的也是燃烧军团兵种但是不会永久存在(3级3种兵种都是以地狱犬为原型制作的)……   

PS:能不用触发器就尽量不用触发器。其一是如果能用普通的编辑方法就能达成效果为什么还要用触发器呢(例如“取消”火陨石砸下后出现的地狱火我就没用触发器)?其二是我对触发器还不能很好的运用……

请大家就这些技能的设定为我提些平衡性设定的建议,目前主要是前两个技能。谢谢……   
发表于 2007-4-4 1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楼主的意思是不是让我提建议?
哈哈,那我就不客气啦!!![s:41]
其实阿克蒙德本来就是个变态狂,怎么改他都是变态,除非把它放到澄海中!!!!
所以,我建议将阿克蒙德的黑暗之门和混乱之雨融为一体(砸地狱火的陨石,但召出毁灭守卫),不然招2次终极怪物太过变态。其实召出的怪物可以是水元素之类,不一定非要毁灭守卫之类的变态生物。
其次我认为不一定非要完全用阿克蒙德的全部原版技能。例如澄海中深渊魔王的最后一招就是群星陨落改的。可以给阿克蒙德加些更有意义的技能。

关于不用触发器的建议,我认为非常好。做地图要的就是效率,又快又好才是硬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谢谢LS的建议。其实UD战役英雄里使用混乱之雨和死亡之指的不止老阿一个……话说我现在还没准备改老阿呢……第一个加入的是提克迪奥斯……他不是也有混乱之雨和死亡之指的技能吗?其实混乱之雨一旦把砸出的地狱火恶魔取消后就不再算是BT技能了……问题是其它的数据怎么改……目前只想改有效范围、陨石数、消耗MP量和CD时间。目前第二套方案是有效范围增加到450(这样虽然攻击范围大了但是火力就不集中了),消耗MP量增加到120、CD时间增加到12。目前还未进行测试……

关于老阿嘛……实在不行就把黑暗之门改为召唤单位好了……或是参考下地精修补匠的口袋工厂技能……

至于麦尔盖尼斯……这家伙更是麻烦……重现他那招“黑暗转换”就够事儿的了……要为那么多种族设置触发与触发单位及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努力吧…………!!!![s: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8 03:41 , Processed in 0.0380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