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682|回复: 2

Drabblytha,荒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3 13: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人偶 于 2013-12-23 14:06 编辑
新星之核(Core of Nova)
这是一个天生道具,主动激活可以切换你当前的电性为正电或负电。

激电主宰(Electricity Dominus)
你的技能会根据你的当前电性为敌人附加电荷值,上限25,红色表示正电,蓝色表示负电。电荷会周期性流失,也会在移动时流失。
流失的电荷等额补充为暴风之力,你的作战资源,上限100。当到达50点时,你的下个技能没有施法时间和冷却,并消耗50点暴风之力。
你的技能造成的牵引或者推送均不造成打断效果,敌人也不会在牵引或推送期间失去控制。

千里惊雷(Thundering Plasma)
锥形放出三道电浆,自动追踪距你最远的持有电荷的敌方英雄,并在撞击到第一个敌方英雄时爆炸,造成范围伤害。

命中同电荷:散射出闪电链,造成可叠加的减速效果。可以在英雄间多次弹射,但每个杂兵只会弹射一次。
命中异电荷:根据敌人身上的电荷对其造成牵引效果。

电光石火(Lightning Sparkle)
召唤一记延迟0.35秒的雷霆轰击目标区域,造成伤害。

命中同电荷:驱散敌人身上的所有良性效果,并造成减速效果。距离爆心越近,减速效果越强。此外,减速效果会在持续时间内逐渐衰减。
命中异电荷:使其过载,持续(每0.25秒)牵引或推送周围持有异种或是同种电荷的敌人,每点电荷0.5距离。

暴风肆虐(Raging Storm)
在2秒内吸收周围小范围内敌人身上的电荷,并根据吸收的电荷量为你产生多股索敌电流。吸收结束后,你将每0.5秒释放一次电流攻击周围敌人,对其造成伤害并使其过载。每命中一个敌人就消耗一股电流,最多释放2秒。

过载:接近持有同种电性的任意英雄(包括你)时会在移动中逐渐减速,持续0.5秒(效果和持续时间可叠加);接近持有异种电性的任意英雄(包括你)时则会相互牵引。

风暴之眼(Eye of the Tempest)
在目标点制造一个漩涡,步入漩涡中的敌人都会失去所有电荷,并根据失去的电荷数,于数秒后在自己脚下再创造一个次级漩涡,次级漩涡不会再产生次级漩涡。被吞噬的电荷越多,次级漩涡的范围就越大。
当你位于漩涡中,并对其他漩涡施放此技能时,你将传送到目标漩涡处并吞噬目标漩涡。漩涡在消失或是被吞噬时造成少量伤害。
所有漩涡都可以持有电荷,也可以作为你的技能影响目标。

Lightning_elemental.jpg

达柏利塔,荒雷

[阵营]逆·弗雷尔卓德

[故事背景]
千年前的弗雷尔卓德——那时这里还不叫做弗雷尔卓德——远不及今日这般的寒冷,四季如春的密林之中,那数不清的植株所蔓生的枝条,即便茂盛之如库莽古也有所不及。而彼时生活在这里的,正是那些如今居住在与世隔绝的峭壁之上的熊怪一族。可口的鲜果食之而不尽,无穷的猎物取之而不竭,他们从不忧虑,也没有任何必要去忧虑,只是安然地享受着这理所应当的平和。
而这无忧无虑的桃源生活,悉数终结于这片乐土的第一个冬天……也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个冬天。
熊怪脚下原本温润和暖的大地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冰冷而坚硬,茂密而繁盛的丛林也仿佛一夜之间让寒霜撕成了碎裂的冰片,就连太阳也仿佛被席卷的乌云所吞噬,失却了那抚慰他们心灵僵冷的最后一丝光芒。曾经的乐土只不过短短一瞬就成了让人永生都不愿踏足的冻土,在这冰寒之中,就连暴风雨也随之一同而来,无情而无悯地欺凌着折磨着从未面对过冬日霜冷的熊怪一族。
他们毫无遮蔽的皮肤在雨雪之下红肿不堪,因饥饿而痛苦的哭嚎响彻天地。
直响彻到了这冬日的始作俑者,那不知来自何方的冰卫一族耳畔。这些高如雄峰而冷酷若冰寒的巨人只是单纯地望着因自己的到来而饱受折磨的熊怪,毫无悲悯也毫无愧疚,只是伸出他们的手,向熊怪许诺以冰卫的力量,许诺他们以冰裔的姿态继续在这里生存下去。
而那代价……则是永久地失去自由。
正当无法耐受这凄厉寒风的熊怪们为了生存而打算接受这条件之时,那与冬日一同席卷这片大陆的暴风雨,也如冰卫一般化成了实体,又或者像是实体的什么东西,出现在了熊怪面前。在那一团风暴之中,雷鸣电闪,风雨交加,却并未向熊怪们传达任何的意志。
畏惧着的熊怪们仓皇地想要逃跑,却被那风暴之中放出的无数道电流击倒在地,旋即不省人事。醒来之后,他们惊喜地发现自己长出了可以抵御这冬日严寒的粗厚毛皮,彼此欢愉地相拥庆祝。然而他们并没忘记让自己沦落至斯的冰卫一族,便挥舞起了那本只为狩猎而生的双双巨爪,四处寻找着那夺去他们平和往日的寒冰巨人的身影。
一场战争就此打响,引领着他们的,正是那赋予他们御寒毛皮的暴风雨。熊怪这才发现他们自己本是天生的战士,他们的利爪在暴风雨中愈挥愈迅,看似笨重的身躯却在血战中变得愈发敏捷,数不清的冰卫在他们的怒火之下被撕成冰棱纷飞四溅。节节败退的冰卫无法抵挡沐浴在暴风雨中的熊怪们疯狂的复仇攻势,最终以献祭数百冰卫的灵魂为代价做出了他们最后的抵抗……
那便是,弗雷尔卓德西边的连绵峭壁。
千年时的年轻熊怪此时早已是冰原之下的骨齑,除了那嚎哭深渊之下粉身碎骨的冰卫,早已无人记得那日的景象。
天空被无数哀嚎的灵魂侵染成了污浊的黑色,大地如同崩溃一般疯狂地颤抖,整片大陆被疯狂地挤压在了一起,交错的震波和土石最终汇聚成了一座陡峭的石壁,将熊怪和冰卫彻底割裂了开来。下崖无望的熊怪对着山下愤怒地咆哮了百年,才真正地开始融入这个新环境……这无比严寒,又无比严酷的新居所。而那引领着他们的暴风雨,也在彼处的峰顶沉寂了下来。
直到千年之后,那名为沃利贝尔的熊怪萨满再度登上峰顶,寻求那暴风雨的援助之时。暴风雨给予了他那将至浩劫的清晰预兆,但沃利贝尔却被只求暂时和平的熊怪三首领所拦截,甚至被他们以死亡相胁。然而,在见到沃利贝尔身上被暴风雨所赐予的风暴之力之时,他们畏惧了,最终颤抖地交出了熊怪的统治地位,任凭沃利贝尔再度让他们回归千年之前的战士之姿。
可他们的心灵却也在嫉妒和艳羡之中被污染。盘踞在这峰顶沉睡了千年的冰卫魔法,也随着这渐燃的嫉妒而一同觉醒。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这三只熊怪如同沃利贝尔一般登上了峰顶,进入了那于他们无比神圣的暴风雨之中。
暴风雨因他们身上团聚的冰卫之力而痛苦不堪,咆哮的风暴最终甚至连圣山也一同劈裂。最终,那曾经圣洁的暴风雨在他们的嫉火之下而扭曲腐化,和那疯狂的熊怪融为了一体,咆哮着奔向熊怪所集结的,瑟庄妮的冬斧氏族……

“‘荒雷’不只是个名字……对我们而言,它是席卷冬日的风暴,神圣而不可侵犯。”
——沃利贝尔,雷霆咆哮。

[作战数据]
基础生命427(+92/Level,2083@Lv18),基础生命回复6(+1/Level,24@Level18)。
基础暴风之力0,无暴风之力回复。
基础装甲18(+2.75/Level,68@Lv18),基础魔抗30(无成长)。
基础攻击力55(+1.2/Level,77@Lv18),基础攻击速度0.63(+1.9%/Level,0.845@Level18)。
射程225(肉搏)。移动速度335。

[天生道具]
novacore.jpg
新星之核(Core of Nova)
+4ap/Lv(+72@Level18)
+3ad/Lv(+54@Level18)
主动:切换你的当前极性。冷却12(@Lv1)/8(@Lv7)/4(@Lv12)秒。

[天生技能]
passive.jpg
激电主宰(Electricity Dominus)
雷铸:在你周围15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头顶都将浮现一个电荷值,上下限25,以红色表示正电,蓝色表示负电。持有电荷的英雄周围400范围内的杂兵视为持有同种电荷。
你的技能会为敌方英雄根据你的当前电极模式产生固定数值的电荷,同种电荷相加,异种电荷相减。
敌人身上的电荷会周期性地流失,移动也会导致电荷流失。

感电:你使用暴风之力作为资源,上限100,下限0。周围850范围内所有敌人流失的电荷等额为你充能,为你产生相同数值的暴风之力。当你的暴风之力超过50时,你的下一发技能没有施法时间也不会触发冷却,并消耗50点暴风之力。
处于移动限制效果下的敌人为你充能的电荷量翻倍。

新星:你的技能会根据你当前的电极状态和敌人身上的电荷量产生额外效果。此外,你所有的牵引或推送均不造成打断效果,也不会令敌人在牵引或推送期间失去控制。

[技能]
plasma.jpg
千里惊雷(Thundering Plasma)
呈锥形放出三道电浆,在飞出300距离后,电浆会自动锁定距离你最远的持有电荷的敌人或是漩涡并追击之,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0.45ap)(+1额外ad)。
电浆在撞击到敌方英雄时会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根据目标身上的电性产生额外效果。每个敌人受到的后续电浆伤害衰减60%。
产生12点电荷,性质取决于你的当前电性。

命中同电荷:向其散射出一道闪电链,造成可叠加的减速效果。闪电链可以重复弹射同一英雄,但无法重复弹射杂兵。
命中异电荷:在爆心造成牵引效果,1-25点电荷牵引15-375距离。

Lv1:45伤害。每道闪电减速1.5%。
Lv2:85伤害。每道闪电减速3%。
Lv3:125伤害。每道闪电减速4.5%。
Lv4:165伤害。每道闪电减速6%。
Lv5:205伤害。每道闪电减速7.5%。
施法时间:0.2秒。最大索敌范围:500/700/900/1100/1300。飞行速度:900-1500,飞行中逐渐加速。
冷却:13/12/11/10/9。

thunderbolt.jpg
电光石火(Lightning Sparkle)
召唤一记延迟0.35秒的雷霆轰击目标区域,对其中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0.65ap)。这个技能有两发充能。
产生15点电荷,性质取决于你的当前电性。

命中同电荷:根据电荷量驱散敌人身上的1-3个良性效果,并造成减速效果,持续2秒。距离爆心越近,减速效果越强。此外,减速效果会在持续时间内逐渐衰减。
命中异电荷:使其过载,持续(每0.25秒)牵引或推送周围持有异种或是同种电荷的敌人,每点电荷0.5距离。过载持续1-4秒。

Lv1:60伤害。基础减速10%-45%。
Lv2:100伤害。基础减速12.5%-52.5%。
Lv3:140伤害。基础减速15%-60%。
Lv4:180伤害。基础减速17.5%-67.5%。
Lv5:220伤害。基础减速20%-75%。
施法时间:0.15秒。射程:400/600/800/1000/1200。范围:300/325/350/375/400。爆炸范围:350。
冷却:20/18/16/14/12。

tempest.jpg
暴风肆虐(Raging Storm)
在2秒内吸收身边英雄或是漩涡身上的所有电荷,并在吸收时视电极对其持续(每0.25秒)造成牵引或是推送效果,每点电荷0.5距离。
吸收结束后,每吸收3点电荷就将为你产生一道索敌电流。你随后会在2秒内以0.5秒的间隔将索敌电流释放出来,每命中一个敌人消耗一道索敌电流,但每次每个敌人只会受到一道电流的影响。所有被电荷直接命中的敌人都会受到小额魔法伤害(+0.15ap)(+0.25额外ad),并因此而过载。过载效果持续1秒,持续时间可叠加。
每道索敌电流为敌人产生10点电荷,性质取决于你的当前电性。

过载:接近持有同种电性的任意英雄(包括你)时会在移动中逐渐减速,持续0.5秒(效果和持续时间可叠加);接近持有异种电性的任意英雄(包括你)时则会相互牵引。

Lv1:25点伤害,每接近80距离减速5%。
Lv2:40点伤害,每接近75距离减速5%。
Lv3:55点伤害,每接近70距离减速5%。
Lv4:70点伤害,每接近65距离减速5%。
Lv5:95点伤害,每接近60距离减速5%。
吸取范围:425。释放范围:275。
冷却:20。

ult.jpg
风暴之眼(Eye of the Tempest)
在目标点制造一个风暴肆虐的漩涡,持续7秒。任何步入漩涡的敌人都会损失所有电荷,并根据吸收的电荷量,在1-3秒后于其所处位置形成再一个新的漩涡。次级漩涡持续4秒,并且不会再吸收电荷或是令敌人产生新的漩涡。敌人被吸收的电荷越多,产生的新漩涡范围就越大。
若在漩涡中施放此技能,则将你传送至距离你指定的漩涡处,并吞噬被指定的漩涡。
漩涡会被你的技能视作目标,也可以持有电荷并产生电荷效果,但不会为你充能暴风之力。
漩涡被吞噬或是消失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少量魔法伤害(+0.4ap)(+0.6额外ad)。
Lv1:60伤害。创造漩涡时冷却18秒,传送时冷却4秒。
Lv2:150伤害。创造漩涡时冷却15秒,传送时冷却4秒。
Lv3:240伤害。创造漩涡时冷却12秒,传送时冷却4秒。
施法时间:0.3秒。射程:1500。
基础范围:275/325/375。次级漩涡范围:150-425。

[台词]
选择
(三重声效,雷鸣声)只有我们的风暴才能带来和平!

移动
(电流声)如你所愿……
(电流声)……但也要如我们所愿!
(电流声)……
(电流声)我们的眼前是熊怪的未来!
(电流声)力量!无与伦比的力量!
(电流声)这才是真正的风暴!
(电流声)沃利贝尔不值一提!

攻击
(雷鸣声)让他们的躯体崩毁殆尽!
(放电声)我们的风暴将席卷一切!
(雷鸣声)我们的力量!纯净的……力量!
(电流声)只有我们能带来和平!
(雷鸣声)篡权者……都得死!

与丽桑卓同队
(雷鸣电闪)你也将屈服于暴风,无能的冰裔!

与艾希同队
(电流声)乞求吧,这样你的阿瓦萝杉之营才能在我们的风暴之中苟且存活!

攻击瑟庄妮
(放电声)沃利贝尔的走狗!(激烈的电流声)

攻击沃利贝尔
(风暴肆虐声,三重声效)沃利贝尔!沃利贝尔!!沃利贝尔!!!

消耗暴风之力
这就是风暴的力量!
我们就是北地的风暴!

通过漩涡传送
我们的风暴,来去无踪!
发表于 2013-12-24 2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edobear!Pedobear!!Pedobe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带感的骚扰 英雄~

楼主做的是什么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7 02:45 , Processed in 0.2711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