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702|回复: 3

求一个加载图的详细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7 15: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了还就,要不就掉,要不就进游戏加载页面全黑....
求一个做加载页面图片的详细教程啊!

发表于 2013-2-27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X768 用PS裁剪成512X512 512X512 512X256 512X256左上右上左下右下4部分 然后批量转BLP,用相同的压缩率听说压缩率不同图片会扭曲 然后按路径导入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6: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1、先准备一张随便大小的图片(jpg,bmp,tga格式的都可以)
2、用魔兽地图载入界面&预览图&小地图傻瓜制作工具打开准备好的图片。这些工具可以上网下载到。
=========载入界面=================
(单一图片方式):
3、选择单一图片方式,如果勾选“显示在左上角”,那么单一图片就会显示在左上角,而且非常清晰,适合显示包含文字的图片,否则全屏覆盖显示,不清晰,适合显示没有文字的图片。
然后点击“制作成载入界面”,选择保存的位置,当提示制作载入界面成功后,会在图片根目录下生成“要导入地图的文件”这个文件夹,里面包含了所有需要导入到地图的文件。
4、请用WE(地图编辑器World Editor.exe)打开你的地图,按F12键打开输入管理器,鼠标右键选择导入目录,选择刚才用工具生成的“要导入地图的文件”这个文件夹,导入后路径如果默认前面带有“war3mapImported\”请选择使用自定义路径并去掉之,然后选择菜单上面的情节---载入画面---使用导入文件---选择刚才导入的LoadingScreen.mdx,保存你的地图就完工了,自己去测试了。
---导入文件信息及路径--
LoadingScreen.blp
LoadingScreen.mdx
------如果不一样请自定义路径并修改成一样的-----
------------------------------
(分成4张图片方式):
这种方法需要原始图片大小为1024X768,否则效果不好。
步骤跟单一图片方式一样的,只是选择的时候要选择分成4张图方式。
会自动生成4个blp文件和一个LoadingScreen.mdx文件,然后把这5个文件按照上面的方法一样,都导入到地图里并设置好即可。
注意这种方式虽然很清晰,但会增大地图的体积。
LoadingScreentl.blp ---是左上
LoadingScreentr.blp ---是右上
LoadingScreenbl.blp ---是左下
LoadingScreenbr.blp ---是右下
---导入文件信息及路径--
LoadingScreentl.blp
LoadingScreentr.blp
LoadingScreenbl.blp
LoadingScreenbr.blp
LoadingScreen.md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1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推荐转化blp格式,我以前就是转blp格式的,结果显示非常模糊。按楼上分别弄好了四个部分转成TGA格式(好像是这个名字,总之是淡青色的图标)然后倒入去除开头W那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8 21:14 , Processed in 0.09815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