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680|回复: 0

改改口味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5 1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那么多的帖子,看样子大家还是在让四大种族相互争斗,我觉得应该找些新的东西,比如让四大种族联手,对付一些超乎想像强大的对手,所以我结合自己玩WOW的经历,想到了里面的一个势力,时光守护者,就想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故事情节。
主要介绍:
时光守护者:一群保护时间不被邪恶势力破坏和扭曲的势力。他们的首领是青铜龙诺兹多姆。
青铜龙诺兹多姆:众神之父阿曼瑟尔将他的一部分力量赋予巨大的青铜龙诺兹多姆。这位众神之父赋予诺兹多姆以守护时间和命运之路的职责,淡泊高贵的诺兹多姆成为了永恒之王。
虚空裁决会:一个由各个空间的邪恶种族结合在一起的邪恶势力,他们拥有高端的魔法,可以改变时间和命运,因此他们企图用这种力量来获得财富,力量和永生。现在指导他们的是邪恶的黑暗法师,虚空长老泰穆沃特。
虚源长老泰穆沃特:前燃烧军团的首席法师,但是因为任务失败而被燃烧军团处决,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下,他被人召唤了回来,现在他统治着整个虚空裁决会,企图向燃烧军团报复。

背景介绍:
    在很久很久以前(好俗啊),一群黑暗的法师成立了一个裁决会,用以召集其他也热爱魔法,同时也不会用魔法去做好事的法师。这个会的法师在一起研究黑暗魔法,用武力抢夺他人的财富和权力。很快,他们所在的空间就被裁决会所统治,但是裁决会的首领并不满足于征服这个空间,他企图征服所有的空间。于是很快,裁决会开始研究时空法术,但是始终没有成功。直到一次,他们在使用召唤法术时出现错误,召唤来了一个已经死去的亡魂,而这个亡魂正是燃烧军团的前任首席法师,他希望裁决会可以将他复活,而做为报答,他会教他们时空法术。
    这个亡魂被复活,改命叫虚空长老泰穆沃特,他开始教导裁决会的法师时空法术。不久,裁决会的首领因病而亡,泰穆沃特被选为新任首领,同时也将裁决会改为虚空裁决会。
    之后的几千年里,泰穆沃特不断使用时空法术来改变历史,企图获得力量和永生。但是很快,时光守护者注意到了历史的变化,于是派出人员去恢复历史,同时调查原由。当时光守护者得知是虚空裁决会在修改历史时,对他们发出了警告,但是虚空裁决会并没有理睬,很快,时光守护者就和虚空裁决会宣战。

主要情节:
1、这次虚空裁决会派出了一只部队,回到了3万年前的第三空间,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杀死现任时光守护者的助理莫德黎尔,3万年前的莫德黎尔还是个10岁的孩子,同时那里的科技和经济都不发达,根本没有力量和虚空裁决会抗衡,为此时光守护者派出了几位英雄去保护幼年的莫德黎尔,防止他被杀死。青铜龙诺兹多姆将赋予你穿越时间和空间的力量,你必须完成任务!!!
2、(接上)在刺杀莫德黎尔失败后,虚空裁决会并没有放弃,他们得知在7万年前的第五空间有一个神坛,那个神坛是众神创造第五空间时留下的,只要能通过神坛的考验,就能获得神的一半力量,而且只要有人通过了这个神坛,神坛就会消失。虚空裁决会派出了他们强力的主战将灵魂占卜者雷塞卡尔,企图获得神的一般力量。时光守护者明白,如果真的让虚空裁决会得到神的力量,那么他们一定会用这种力量去毁灭他们,也会用这种力量去破坏空间,扭曲时间和历史,这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时光守护者的首领青铜龙诺兹多姆再次召集那些英雄们,让他们回到7万年前的第五空间,保护历史上获得神力的那个人,同时阻止虚空裁决会得到神的力量。

    现在就想到这么多,大家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将故事延续下去,我如果想的新的东西也会来写的。哈哈,我是小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8 23:20 , Processed in 0.2829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