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342|回复: 0

WOW同人剧情佳作《Tales of the past/远古传说》中英双语字幕最终修正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4 1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⑨⑨⑨⑨⑨ 于 2014-3-4 13:57 编辑

故事讲述了联盟某大型公会的成员Blazer(人类盗贼)经过历练最终成功转型为板甲战士的励志传奇!(大雾)
简介:故事讲述了Blazer为了击败巫妖王阿尔萨斯拯救好友Yimo的灵魂而踏上了追寻堕落的灰烬使者的道路。在复仇的道路中主角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也结交了许多伟大的英雄(吉安娜、雷克萨、萨尔、萨鲁法尔大王在剧中都有出镜)。最终Blazer成为了灰烬使者的继承人,手刃阿尔萨斯拯救了世界。
截图预览:
QQ截图20140304130218.jpg


3.jpg


4.jpg


远古传说作为早期WOW的一部优秀同人作品,获得了非常强烈的反响,甚至直接影响到了暴雪专门为灰烬使者的游戏内剧情增加了戏份。
放出下载的为远古传说三部曲中的第三部,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前两部的视频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网上搜一下,虽然是几年前的东西现在还是很容易就搜到的。这一部是我几年前有幸在网上下载到的非常清晰的一个版本,画质比至今优酷等视频网站的所有相关视频质量都高。
下载:度盘: http://pan.baidu.com/s/1pJlpiDt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0 13:28 , Processed in 0.39340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