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053|回复: 6

J版--这样算是排泄完成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0 05: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高手指教~[trigger]点点点
    事件
        玩家 - 玩家1(红色) 按下Esc键(跳过电影)
    条件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b = 圣骑士 0000 <预设>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a = (b 的位置)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循环动作[ldql[1]]从 1 到 10, 运行 (Loop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Loop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循环动作[ldql[0]]从 1 到 18, 运行 (Loop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Loop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设置 d[ldql[0]] = (从 a 开始,距离 (100.00 x (转换 ldql[1] 为实数)) ,方向为 (20.00 x (转换 ldql[0] 为实数)) 度的位移处)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特殊效果 - 删除 (新建特效 Abilities\Spells\Human\Thunderclap\ThunderClapCaster.mdl 在 d[ldql[0]] 处)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点 - 清除 d[ldql[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点 - 清除 a
[/trigger]

上面是T版的...
后来改写成J的...因为里面用到loop和array...自己不太确定...
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理解对不对...麻烦高手看一下.谢谢.
[jass]
function Trig_123123_______uActions takes nothing returns nothing
&#160;&#160;&#160;&#160;local unit b = gg_unit_Hpal_0000
&#160;&#160;&#160;&#160;local location a = GetUnitLoc(b)
&#160;&#160;&#160;&#160;local location array d
&#160;&#160;&#160;&#160;local integer za
&#160;&#160;&#160;&#160;local integer zb
&#160;&#160;&#160;&#160;set zb = 1
&#160;&#160;&#160;&#160;loop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xitwhen zb > 1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set za = 1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loop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xitwhen za > 18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set d[za] = PolarProjectionBJ(a, ( 100.00 * I2R(zb) ), ( 20.00 * I2R(za) ))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call DestroyEffect( AddSpecialEffectLoc("Abilities\\Spells\\Human\\Thunderclap\\ThunderClapCaster.mdl", d[za]) )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call RemoveLocation( d[za] )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set d[za] =null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set za = za + 1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ndloop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set zb = zb + 1
&#160;&#160;&#160;&#160;endloop
&#160;&#160;&#160;&#160;call RemoveLocation( a )
&#160;&#160;&#160;&#160;set a =null
&#160;&#160;&#160;&#160;set b = null
endfunction
[/jass]
发表于 2011-3-10 06: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J和T是不同的 全局的不需要排单位 也可以不用set 单位=nu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1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泄漏两个指针,不过下次使用就会回收,然后又两个。不能算泄漏
排泄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13: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6: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诸位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1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泄露两个指针式什么意思呢?我看上面已经全部排泄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16: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附上J了吗local的当然要set null了
总之呢,T下次再使用就回收了。全局变量set null无所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10-1 00:12 , Processed in 0.1293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