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请教一个触发的问题,本人看不出来问题在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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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9-6-2 1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rigger]
tuyuansu
    事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土元素 0117 <预设> 的生命值变为 小于 60000.00
&#160;&#160;&#160;&#160;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单位) 是存活的) 等于 TRUE
&#160;&#160;&#160;&#160;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如果所有条件成立则做动作1,否则做动作2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f - 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所有条件成立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单位) 的 生命值) 小于或等于 6000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单位) 的 生命值) 大于或等于 3000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漂浮文字 - 创建漂浮文字:变中了 在 (触发单位) 头顶Z轴偏移 0.00 处,字体大小: 10.00 ,颜色值:(100.00%, 100.00%, 100.00%) ,透明度: 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将 (触发单位) 替换为 中土元素 使用 旧单位的百分比 生命和魔法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为 (当前触发) 添加事件: (单位 - 最后替换的单位 [R] 的生命值变为 小于 3000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为 (当前触发) 添加事件: (单位 - 最后替换的单位 [R] 的生命值变为 大于 6000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如果所有条件成立则做动作1,否则做动作2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If - 条件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单位) 的 生命值) 大于 6000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Then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漂浮文字 - 创建漂浮文字:变大了 在 (触发单位) 头顶Z轴偏移 0.00 处,字体大小: 10.00 ,颜色值:(100.00%, 100.00%, 100.00%) ,透明度: 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将 (触发单位) 替换为 土元素 使用 旧单位的百分比 生命和魔法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为 (当前触发) 添加事件: (单位 - 最后替换的单位 [R] 的生命值变为 小于 6000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Else - 动作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漂浮文字 - 创建漂浮文字:变小了 在 (触发单位) 头顶Z轴偏移 0.00 处,字体大小: 10.00 ,颜色值:(100.00%, 100.00%, 100.00%) ,透明度: 0.00%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单位 - 将 (触发单位) 替换为 小土元素 使用 旧单位的百分比 生命和魔法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160;触发器 - 为 (当前触发) 添加事件: (单位 - 最后替换的单位 [R] 的生命值变为 大于 30000.00)
[/trigger]

高手们帮忙看一下这个触发
我想将一个单位分成3个阶段变化,分别在6W血和3W血间隔时变化成大中小三个形态,请问这个触发问题在哪?
发表于 2009-6-2 1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可以分3个触发,第一个事件生命值小于30000,第二个小于60000和大于30000,第3个大于60000
你这样重复添加事件太多了,而且看起来也很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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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14: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试一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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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1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解决了,谢谢提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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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9-6-2 15: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hmmm
其实刚才一直觉得应该可以合并,现在似乎想到了
用一个触发,把上面的四个事件都直接添加进来,然后动作里判断生命值范围做动作应该也可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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