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人 发表于 2017-6-7 03:37:25

攻击类型为魔法的攻击如何不受护甲减免?

本帖最后由 四面人 于 2017-6-7 12:22 编辑

如题所示的魔法攻击就是指单位的普通攻击,也就是右键攻击的平砍。
最近制作地图的时候突然发现魔法类型的普通攻击居然也会受到护甲的减免,在下载到的一个教程中看到这是把“游戏平衡常数”里边的“魔法免疫抵御攻击伤害”给改成了“FALSE”导致的,但是我知道了以后就给改了回去,魔法攻击仍然会受到护甲减免。然后把这个数值采取“重设值”的操作,结果还是不行……请问这个是不是就是War3本身改不掉的机制啊?
我在这里说的受护甲减免并不是受护甲类型减免,我在地图里边已经把所有的怪的护甲类型全改成了英雄护甲,然后平衡常数里边把英雄攻击和魔法攻击对英雄护甲的系数都改成了1.00了。改成这样以后,理论上魔法类型的平砍攻击应该造成全额伤害才对。我用于测试输出伤害的马甲单位的护甲值有50点,减少1/3的物理伤害,魔法类型的普通攻击打在他的身上居然一样被降低1/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攻击类型为魔法的攻击如何不受护甲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