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5957 发表于 2016-8-21 16:51:31

关于GA的问题

怎么给采集木材,设置成像魔兽那样砍一下就能运输1木材,并且还可以接着砍,砍了几下就有几点木材,食尸鬼那个采木技能...其他单位能砍10个,他的是资源量请求20,具体如何做到连续采集?,这个原理是先把采矿时间设置成1秒吗?然后得到的矿就是1,不过还可以接着采集,或者运回资源?如何设置可以连续采集20次?或者能否用触发实现类似的效果..
我使用了GA做mod,但是进入游戏房间如何把初始的那个种族选项去掉,新的那个种族选项有毛病,选了兽族还是随机出种族的.老大的失落神庙我研究了一下,可毕竟地图跟mod不一样,地图设置的那个地方我这mod中的游戏属性是空白的.
如何用mod改变载入地图的纹理,替换地形装饰物.我想载入地图是星灵那种风格的,能否在mod里修改成魔兽的地形那种纹理,装饰物,换成魔兽中的或者换成中立建筑..有人能帮个忙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GA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