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xiaobin 发表于 2015-12-9 18:14:41

创意技能 刺客的隐遁

本帖最后由 yxxiaobin 于 2015-12-17 19:46 编辑


可以用在强调操作性的图上。当向一个单位发起攻击时,刺客会进入隐遁状态,持续5秒,一直追着一个单位砍不会使时间叠加,但是更换指令或更换目标再次攻击则会刷新时间。隐遁状态下造成伤害有500%的加成,并使刺客立即从隐遁状态中现形,5秒内不能再次进入隐遁状态。如果不断造成伤害,限制隐遁的时间会不断刷新。
因为技能对隐身的解释是隐藏和伪装,所以从现实角度考虑,就算你伪装的很好,一出手攻击肯定是要暴露的。另外如果你安放了炸弹一类的东西,可能会对很远的敌人造成伤害,这时候就不应该暴露自己,所以只是对8格以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时才会禁止隐身。如果你刚砍了身边的人一刀,然后马上藏起来,敌人就跟什么事没发生似的,这种事也不符合实际,所以造成伤害后5秒内都不允许进入隐身状态。
利用这一技能在不同目标间依次切换,但又不攻击到目标,可以获得长久的隐身效果,可以用于潜伏通过特定区域。另外和背刺一类的被动技能一起使用时,可以潜伏到目标身后攻击目标,从而使额外伤害叠加,产生大量伤害。

yxxiaobin 发表于 2015-12-9 18:26:16

这技能自己用也没什么意思,现在能想到的是可以和闪现、背刺技能配合使用:到一定距离对单位发起攻击,进入隐身状态后趁着还没攻击到目标,立即闪现到目标背后,然后攻击,可以使隐遁和背刺的附加伤害叠加。
不管怎么样,这肯定是要应用到强调操作的地图上,可惜现在这样的地图基本上是没有,这技能也就摆着看看吧。

HaYate_ 发表于 2015-12-11 15:14:13

如果我以后的地图能用到你的技能,能否借用啊··当然会署名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创意技能 刺客的隐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