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242|回复: 2

守护梦境  丶Defense of Dreamla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6 16: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故事背景

  这是一个被称作为“梦境”的一个精妙的作品

  她没有边界,只有一棵生长在梦境中心,一棵代表希望的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个梦境开始被污染

  不知数的怪物进入其中,他们的利爪指向了希望的树

  
  居住在梦境里远古的幽魂,将重新寻找他们的躯体,浴血奋战... ...






6人组防守地图

地图规模:中


游戏流程:为了守护梦之树,你需要抵抗噩梦之树对梦境的占据,以及来自异界数以万计的恶魔。

胜利条件:净化噩梦之树,或者杀死最终Boss



Mode 模式选择

常规 头领怪物以及精英怪物的数量为正常,被怪物杀死复活时间相对较少

噩梦 所有怪物都被冠上“噩梦”的状态,在噩梦状态下,越慢杀死这些怪物,这些怪物就越可怕,同时的,梦境之树也不易被污染

潮水 在像潮水一样源源不断的怪物群里浴血奋战吧!在潮水模式下,游戏没有终结,只有不断地,杀 杀 杀。当然 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怪物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

堕落者 六名英雄中,会在游戏一开始,随机一名英雄作为堕落者,堕落者投靠噩梦之树,并且属性均比其他五名英雄高出很多,当堕落者死亡的时候,会重新选择一个堕落者。




关卡首领

暗影魔王(Shadow Fiend)

这个可怕的生物将在整场战斗的最后战斗中出现,他的出现标志着“胜利”或者“失败”,没有第三种可能。

常规

毁灭阴影:暗影魔王会频繁地在战斗中对英雄释放毁灭阴影,2秒之后,在英雄的位置会被暗影魔王污染造成极大伤害。

灵魂打击:暗影魔王使用强大的精神投掷重击一个英雄,这个英雄的灵魂将被震出体外。这时灵魂和躯体都无法被控制。暗影魔王可以攻击灵魂。
(噩梦之下 灵魂重击击出的灵魂会被一个小型的暗影恶魔吞噬,这个英雄若在15秒内没有被救出,则判定为死亡,并且无法复活)

灵魂支配:暗影魔王每一段时间就收集一次灵魂,在引导灵魂进入他体内的时候,可以打断他以终止这个行为,否则支配的恶灵会增加他的实力。

魔王降临:对魔王的恐惧使魔王可以更强地伤害英雄,增加暗影魔王造成伤害的50%,你可以通过不断输出暗影魔王来消除恐惧感,不过,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攻击暗影魔王,恐惧感会回复,(在噩梦之下,魔王降临使英雄重新进入恐惧状态的时间缩短一半。)

魂之挽歌:暗影魔王引导灵魂的力量,每3秒就释放出一阵强大的灵魂波动。若暗影魔王未释放成功魂之挽歌,他下一次释放的魂之挽歌力量将会增幅。若在最后一次没有成功释放魂之挽歌,暗影魔王将进入灵魂饱和状态,这个状态下,暗影魔王的攻击力将大幅增加。(在噩梦之下,魂之挽歌的释放次数增加为5次,并且魂之挽歌的影响半径增倍)

噩梦

灵魂碎片:暗影魔王被打断收集的灵魂会凝聚成灵魂野兽,灵魂野兽在濒死状态会被暗影魔王引导,引导成功会化成灵魂被影魔支配。

永不超生:被暗影魔王杀死的英雄也会被影魔引导,引导成功将为暗影魔王提供属性,这个可怜的英雄灵魂会在暗影魔王下一次支配灵魂失败的时候逃逸出来。

山丘之王(Shadow Fiend)

一个慕名而来的异次元挑战者,他矮小的身躯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

常规

风暴之锤:山丘之王会丢出一个风暴之锤将一个英雄暂时击离战场。

冲锋:山丘之王飞快地冲向一个目标,并且将这个目标击退直到他撞击到墙壁上,并且将仇恨转移到这个单位身上

重锤:山丘之王有一定的概率重锤地面,连续三次,每次的伤害都会增加。

天神下凡:天神下凡的山丘之王的力量更加强大。

噩梦

天神下凡:天神下凡状态,任意的施法有概率多重施法。






PS 暂时就这样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习森 + 10 原创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6 2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守护梦境  丶Defense of Dreamland

渣树之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1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找点时间回来继续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05:35 , Processed in 0.1472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