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222|回复: 5

回想起一段往事便有一個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3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回去某網站看見某帖子。(這帖子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其實帖子的主要內容是有一個WE新手希望發帖讓網友給他想一些技能、物品和人物劇情等等(這也不是重點。)

這篇帖子開始後不久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有一位自稱是極限工作室一員的人來嘲諷樓主說:"
lol 香港we'er 未見過有咩真正出色人士 拜託學好技術先好再叫人俾創意你" (廣東話潮語+廣東話)
大概意思就是:"笑話,我還未看過香港有甚麼在WE出色過的人士。拜託你學好了再出來問創意"

看了這一句,樓主於是回覆他一句"
何以見得本人技術不好? 再者。沒有技術不代表不能做出一幅好地圖,只要我們有心"
然後我也看不去他那種自以為比天高比地厚的說話方式。借地精研究院來反擊。希望減緩一下他的囂張程度。
但其實這也不是重點.......(好啦..別打我。我知道這篇文廢話很多而且亂七八糟的,但還是請你看下去)

重點來啦........
...............................
重點就是.......
......................................
對了,重點呢?...
...............................
不錯!!重點就在下面。

"哈哈 地精? 我也曾在那邊看過 不過只是對於內地山寨工廠興趣不大 想不到閣下對於勝地如此有興趣

當然,對於地精的技術是抱持尊重和佩服態度,但同時,某些事情上卻難以認同 至少極限的模組如沒記錯好像有在地精流傳過吧 那麼......嗯...... 不知道了

*此純屬個人意見"
翻譯:"哈哈..地精? 我也曾經在那裡瀏覽過.不過只是對於
內地山寨工廠(大既是指咱們地精) 想不到
閣下對此勝地如此感興趣。當然,我對於地精的技術是抱持尊重和
佩服態度(這是一個笑話,先諷刺地精是山寨工廠! 然後又對地精支持!?),但同時,某些事情上卻難以認同,至少極限的模組如沒記錯好像有在地精流傳過吧。那麼.......嗯.....不清楚了"
因為當時沒有詳細看內容。大既覺得他只是在諷刺我。

就在剛才因為無聊就再看了一次帖子的內容。讓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做人的道理。"項羽日勝而亡 劉邦日敗而王"

我不清楚因為地精是內地網站就諷刺地精。我到現在一直想"他何德何能去說一個人的不好? 而不是說自己的囂張有問題"

地精研究院收集你們的模組,這不代表地精比你們弱。而且地精和極限的網站性質不同。一個是網上的交流平台。一個是工作室。

最後這篇的重點其實是沒有重點(求大大們不要翻桌)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想說一句。不要公然對全世界(地精)發洩或者諷刺。

PS:看了這囂張哥說的東西,真是讓我給氣死。居然說地精是山寨式工廠,每次在WE上有甚麼問題都會來這裡搜文。
(版大看了上面一句會不會特別加我分 還有別誤會我打這篇文章是讓各位喜歡地精的大大們生氣。其實是讓各位不斷增進WE功力的時候也不忘增進一下自己做人的功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jpg + 1 GA可不是战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4 2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来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0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不要緊~ 重要是我現在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9: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往往生活上挫败感很强,在网上来装NB,但是技术可能也不怎么样。半吊子的人一般都为了掩盖自己的无知所以比较嚣张。因为这类人的肤浅往往使得他们不知道一个成语:厚积薄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8: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限的人本来就很嚣张,以前上GGC打台服信长,没事就在蛋疼闹事叫嚣模组被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極限工作室”?

那是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08:16 , Processed in 0.0801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