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6183|回复: 3

麦迪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5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名字:麦迪文(死亡)   
英文:Medivh    
性别:男    
种族:人类=〉半神    
国籍:艾泽拉斯王国    
阵营:中立   
  
  麦迪文在高等精灵语中意即“保守秘密的人”。麦迪文出生不久后,便被他的母亲艾格文送到暴风要塞。十四岁前麦迪文一直和他的父亲,人类法师聂拉斯?埃兰生活在一起;他的母亲守护者艾格文则独自离开了暴风要塞……    

  小时候,麦迪文和洛萨及莱恩王子三人同是很要好的伙伴,他们在艾泽拉斯王国一起长大。然而就在麦迪文十四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情彻底改变了这个小孩的命运:随着麦迪文一天天长大,之前被母亲艾格文赋予的提瑞斯法的能量也在他的体内逐渐觉醒,终于,这股强大的能量与早已潜藏在他灵魂中的萨格拉斯的黑暗力量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巨大的能量冲击惊动了北郡修道院的牧师。牧师们随长者阿隆苏斯?法奥(AlonsusFaol)连夜赶来暴风要塞。然而就在当晚,孩子的父亲聂拉斯?埃兰,为试图挽救麦迪文而耗尽了生命。
 
  当初艾格文只是想到脱离提瑞斯法会的摆布,生下一子来继承她的知识和力量。然而她万万没有想到,潜藏起来的萨格拉斯也在寻找支配麦迪文的机会,从而支配提瑞斯法的能量为燃烧军团所用。尽管表面上,麦迪文继承了守护者的所有能量。然而随着麦迪文的成长,萨格拉斯的黑暗力量渐渐显露出来。   

 事后牧师们将这个小孩送去了北郡修道院。在牧师们的照料下,长达六年的昏迷之后,麦迪文终于醒来。此时,萨格拉斯已然完全控制麦迪文的心志,并将深深影响他的行为。不过周围人并未知晓其中隐藏的阴谋,而是为麦迪文最终醒来感到无比高兴。麦迪文昔日的伙伴也已长大,后来王子莱恩继任成为艾泽拉斯的国王。    

  于最后一次出现在暴风要塞之后,麦迪文只身来到赤脊山脉(RedridgeMountains)之南位于逆风道(DeadwindPass)的卡拉赞。这是一座古老的、在很久以前由提瑞斯法会秘密建造的魔法塔。当时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偏远的南方山地,是因为那里有着异常强大的魔法能量常数世纪以来,历任守护者正是从这里暗暗监视着艾泽拉斯世界上的恶魔的一举一动。在萨格拉斯的影响下,麦迪文开始在塔内秘密研究各种邪恶的魔法和巫术,并在卡拉赞的地下修建了一座一模一样的地下塔,作为他实施黑暗仪式的地方。    
  
  在一次漫长的精神旅途中,麦迪文与世界彼端的兽人术士??急切渴望强大能量的古尔丹取得了联系。恶魔之王萨格拉斯于是通过麦迪文,告知古尔丹其墓穴的存在。贪婪的术士为获得萨格拉斯的“终极能量”答应不久便驱使兽人部落入侵艾泽拉斯。麦迪文与古尔丹的影子议会合力打开了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部落军队得以大举进入艾泽拉斯。    

  与此同时,艾格文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前往卡拉赞。她尝试说服她的儿子麦迪文,放弃他那疯狂的黑暗计划。然而艾格文惊讶地发现,正是她的老对手恶魔之王萨格拉斯控制了麦迪文的心志。一场乏味的打斗在塔内随即展开:由于艾格文早已将自己所有的力量传给了她的儿子,麦迪文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她击败,并把她赶出了卡拉赞。    
  
  麦迪文继续着他的计划。在两名人类法师(莱恩国王的顾问)突然死亡之后,神秘的暗杀接踵而至。随后不久达拉然传来噩耗:不少提瑞斯法会的成员在短时间内相继神秘死去。原来,萨格拉斯正利用守护者麦迪文的力量召唤出强大的恶魔,开始有计划地对付他的死对头??提瑞斯法会。由于失去守护者的庇护,提瑞斯法会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被肃清。  

 艾格文只身来到暴风要塞并告知莱恩国王:麦迪文是这场战争的幕后黑手。随后,另两位神秘的客人卡德加和加罗娜也来到暴风要塞,并再次告诉莱恩麦迪文的阴谋。在莱恩国王犹豫不决之时,洛萨爵士决定亲领一队人马突袭卡拉赞,阻止他的昔日好友??麦迪文那疯狂的黑暗计划。那些被守护者麦迪文召唤出来的恶魔盘踞在地下塔内。得于人类法师卡德加和半兽人加罗娜的相助,洛萨率众突入卡拉赞,最终击败了邪恶的守护者。通过进而毁灭麦迪文的肉身,洛萨和卡德加无意间将恶魔之王的灵魂打入深渊。这也许连萨格拉斯本人也始料未及……   

 麦迪文那被释放的灵魂在星界位面中徘徊了多年。二十年后,一位化形为乌鸦的神秘先知出现在洛丹伦大陆。他先后告知兽人萨尔和人类国王泰瑞纳斯有关燃烧军团第三次入侵的预言。然而在兽人部落启程前往卡利姆多之时,后者显然对他的说词毫无兴趣。   

 突如其来的可怕的瘟疫迅速席卷了洛丹伦的北部城镇。洛丹伦王子圣骑士阿尔萨斯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以屠城来遏止瘟疫的蔓延:斯塔索姆白骨累累,一片狼迹。神秘的先知再次出现。然而此时阿尔萨斯根本听不进他的劝说,年轻气盛的王子被复仇的火焰蒙蔽了双眼。不久之后,泰瑞纳斯国王被他的儿子杀害,洛丹伦王国陷落;而可怕的瘟疫仍继续蔓延。   

 此时仅有少数人类跟随女法师吉安娜,在先知的指引之下远涉重洋来到卡利姆多。他们成为洛丹伦灾难的幸存者。并与之前到达卡利姆多大陆的兽人部落结为战时同盟,最终与暗夜精灵一起击败了燃烧军团的入侵,粉碎了恶魔酝酿已久的黑暗计划。  
发表于 2006-12-10 14: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迪文本身是一个悲剧 但是他却又是一个变数 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15: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了自己的肉体
才能看到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情人物啊~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21:55 , Processed in 0.0660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