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090|回复: 1

关于一个逆天道士的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1 1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雄名:道士

射手类智力型

技能1:符咒:主动,向面前扇形区域投射出3/5/7/9道符咒,符咒只攻击第一个目标,若面前单位体型巨大而且又是进距离释放可全部命中同一个单位,符咒释放种类。被动:改变道士所有技能伤害与效果附加随机5种符咒的特殊效果及伤害,特殊效果根据道士自身等级计算(1红符)对攻击目标造成自身英雄等级X符咒等级的高额伤害,击晕其(0.01X自身等级)秒并在1X自身等级秒内造成每秒1X自身等级的伤害。2蓝符冻符)符咒技能等级x2秒内减少目标1%X自身等级X符咒技能等级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在持续效果时限中每1秒触发一次冰冻,冰冻几率为1%X自身等级x 符咒等级 冰冻持续时间为0.01X自身等级,可多次触发。3黄符(雷霆符):击中目标后可在范围50X自身等级码内多次弹射和符咒净化(符咒净化:减少其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初始值与冰冻符效果相同,可以冰冻符效果叠加)周围单位数量为自身等级,每弹射一次增加1%X自身等级的伤害和1%X符咒等级的减速增幅。4绿符(自然之力):绿符可穿透目标攻击后排单位,并减少被攻击单位的魔法抗性,自身等级X1%X符咒技能等级持续符咒等级秒,并有一定1X自身等级的几率产生致命一击(该致命一击无法被闪避100%命中)附加1%X自身等级X符咒等级的额外伤害(被穿透攻击的单位也具有以上效果)。5黑符(暗影符),击中目标后在1x自身等级秒内(1%X自身等级X符咒等级)点的护甲,并使其在持续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和物品。

技能2:阴阳护盾:主动开启一面护盾消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和负面BUFF,并向周围投射(符咒等级X周围单位数量的符咒,符咒可多次击中)被动:在普通攻击第三次攻击时可随机触发一种符咒并射出,若这次攻击将目标致死,则回复自身1%X阴阳护盾等级的生命值和魔法值,如果杀死单位为英雄单位则回复5%X阴阳护盾等级的生命值与魔法值并在1X阴阳护盾等级秒内处于无敌状态。

技能3:仙术-符阵:向天空投射一道金色符咒并,(可被打断)1秒后天空掉落自身等级X符咒等级X阴阳护盾等级X仙术-符阵等级X天道-灭世等级的符咒掉落周围,持续3秒将触碰到的敌军单位触发符咒效果范围为100X仙术-符阵码。

技能4:天道-灭世:主动:向面前距离100X自身等级X符咒等级X阴阳护盾等级X仙术-符阵等级X天道-灭世等级码,宽度150X自身等级X符咒等级X阴阳护盾等级X仙术-符阵等级X天道-灭世等级码扇形区域投射出储蓄(开启后每1秒储蓄10道符咒)的所有符咒,并造成伤害和效果,伤害为天道灭世等级X储蓄时间X100点的真实伤害最多储蓄20秒(可被打断,打断则直接释放),如果只有一个目标将所有符咒袭击同一个单位上,如果单位数量少于符咒数量则可以多次攻击(每个单位触发3个符咒,只有一个单位情况除外)。被动:永久性提升天道-灭世X10%的攻击速度。如果所有技能等级都大于1则死亡后创建一个天道意志分身在,自身死亡处,并释放天道灭世一次,天道意志可被攻击10点生命值,所有攻击每次最多1点伤害(包括魔法伤害)。冷却时间为180秒,如天道意志所释放出的天道灭世杀死单位数量超过10个则立刻复活道士,同时复活的道士拥有100%的生命值和魔法值,但在10秒内禁用所有技能,被动技能除外,同时也不能使用物品技能,同时如果在10秒再次被杀死则下次复活之后所有技能被禁用60秒,被动技能除外。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3 19: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模型 开始搞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16:44 , Processed in 0.1025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