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239|回复: 3

【有感于人偶的山丘之王的1技能】你的护甲会把你送上绝路——野蛮斩杀者(Savage Execution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 2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狂暴斩杀者——Kragll(Kragll SavageExecutioner)

英雄介绍:一位熟练的兽族战士,手持一柄巨大的双手长矛。Kragll擅长于与敌人单打独斗,但同时也能够对多个敌人同时造成恐怖的杀伤。一个战士最怕对方拥有什么?对于一个只能进行物理攻击的职业,对方铜墙铁壁般的护甲永远是无法攻破的梦魇。但是对于Kragll,对方的护甲只能够让他们死得更快。他的双手长矛能够轻松刺穿敌人的护甲,让他们的护甲碎片深深扎入他们自己的身体,造成无法控制的流血和撕裂伤。一柄长矛刺入敌人的胸膛,血液喷溅出数米远。当他嗅闻到血的气息,他将狂暴地毁灭一切。Kragll,天灾军团永远的噩梦。

能够学习:冷酷突击,巨刃扫击,战士之力和破坏能手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5+3.0
敏捷:18+1.7
智力:16+1.5
基础攻击力:63 - 67
基础护甲:4
基础攻击间隔:1.7
基础移动速度:300
攻击距离:100(近战)

技能:
1:冷酷突击(Relentless Assault,R)
Ability_Warrior_Warbringer.JPG
Kragll沉重地刺伤敌人,造成伤害,目标的护甲会加深这些效果。
消耗法力:95/110/125/140
冷却时间:9秒
持续时间:3.5秒
施放距离:150
英雄攻击,强化伤害
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伤害无视护甲
护甲影响部分伤害加成最高不超过800点。
LV1:造成全部攻击力100%的伤害,附加目标护甲值绝对值*4的伤害。若目标遭受了超过护甲值绝对值25倍的伤害,每超过1倍护甲绝对值的伤害,将减慢目标移动速度6%。
LV2:造成全部攻击力120%的伤害,附加目标护甲值绝对值*8的伤害。若目标遭受了超过护甲值绝对值20倍的伤害,每超过1倍护甲绝对值的伤害,将减慢目标移动速度12%。
LV3:造成全部攻击力140%的伤害,附加目标护甲值绝对值*12的伤害。若目标遭受了超过护甲值绝对值15倍的伤害,每超过1倍护甲绝对值的伤害,将减慢目标移动速度18%。
LV4:造成全部攻击力160%的伤害,附加目标护甲值绝对值*16的伤害。若目标遭受了超过护甲值绝对值10倍的伤害,每超过1倍护甲绝对值的伤害,将减慢目标移动速度24%。


Balanar在夜色中是迅捷的猎手,他身上穿着的铠甲能够抵挡一切有威胁的攻击,他把他的魔抓伸向了Kragll。Balanar突然出现在了Kragll面前,挥舞着巨大的爪刃,企图撕开Kragll。

出乎他的意外,Kragll以更快的速度挥舞起手中一人多长的巨大长矛,矛锋一抖,如同一道银光闪过,Balanar全身的盔甲彻底粉碎,巨刃已经插入了Balanar的胸膛,从他的背后穿透了出来。

Balanar就这样被一击致命了。



2:巨刃扫击(Blade Slash,E)
INV_Weapon_Halberd_30.JPG
Kragll倾尽全力进行一次攻击,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另外,敌人的护甲将被这次攻击完全撕裂,使敌人不断流血,伤害正比于目标的护甲值绝对值。
消耗法力:100(固定)
冷却时间:12秒
影响范围:285
英雄攻击,普通伤害(物理伤害部分)
英雄攻击,强化伤害(流血伤害部分)
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护甲影响部分伤害加成最高不超过1200点。
LV1:造成全部攻击力100%的伤害,对方每点护甲会造成流血效果,在4秒内造成总计(目标护甲绝对值*6)的伤害。
LV2:造成全部攻击力115%的伤害,对方每点护甲会造成流血效果,在4秒内造成总计(目标护甲绝对值*12)的伤害。
LV3:造成全部攻击力130%的伤害,对方每点护甲会造成流血效果,在4秒内造成总计(目标护甲绝对值*18)的伤害。
LV4:造成全部攻击力145%的伤害,对方每点护甲会造成流血效果,在4秒内造成总计(目标护甲绝对值*24)的伤害。


Barathum穿着强袭装甲——他花费重金购买的,穿行在茫茫兵海之间,他的目标锁定在了已经身受重伤的Lina Inverse身上,他熟练地穿过天灾和近卫的混战区域,敌人的攻击打在强袭装甲上,毫无伤害。

Barathum擦过Kragll的一刹那,Kragll察觉到了敌人的临近,不及细想,他挥舞着巨大的战矛,扫出了一个完美的圆形,边上的几只食尸鬼立刻化作碎片。

“啊……”一声极疼的惨叫,Barathum也遭受到了这次猛烈的打击。他的护甲被彻底刺穿,护甲的碎片深深扎在他的身体里,鲜血正疯狂地向伤口外喷涌。

Kragll再次挥舞起他巨大的战矛,于是Barathum变成了一块块牛排。


3:战士之力(Warrior‘s Might,被动)
Ability_Warrior_StalwartProtector.JPG
Kragll作为一名战士,也是破坏敌人护甲的能手,自己却能够从自己的护甲中获得巨大的增益。全副武装的他,即使是提供防护的铠甲,都能够为他的攻击提供强大的力量。
LV1:近战攻击无视敌人10%的全部护甲(但是不减少敌人的护甲值),自身的每点护甲能够提升0.8点攻击力。
LV2:近战攻击无视敌人20%的全部护甲(但是不减少敌人的护甲值),自身的每点护甲能够提升1.6点攻击力。
LV3:近战攻击无视敌人30%的全部护甲(但是不减少敌人的护甲值),自身的每点护甲能够提升2.4点攻击力。
LV4:近战攻击无视敌人40%的全部护甲(但是不减少敌人的护甲值),自身的每点护甲能够提升3.2点攻击力。


Ult:破坏能手(Wrecking Crew,被动)
Ability_Warrior_Trauma.JPG
当敌人获取护甲保护时,Kragll的攻击将能够产生巨大的破坏力,对于已经被扒光了护甲的敌人,Kragll的攻击同样能够产生巨大的破坏力。
LV1;所有技能和物理攻击在伤害护甲大于0的敌人时有15%几率把敌人的护甲值看作当前护甲值的相反数(例如28点护甲看作-28点),“冷酷突袭”忽视护甲部分的伤害将因此转化为物理伤害,对于当前护甲已经低于0的敌人,Kragll的所有技能和物理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6%。
LV2;所有技能和物理攻击在伤害护甲大于0的敌人时有30%几率把敌人的护甲值看作当前护甲值的相反数(例如28点护甲看作-28点),“冷酷突袭”忽视护甲部分的伤害将因此转化为物理伤害,对于当前护甲已经低于0的敌人,Kragll的所有技能和物理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12%。
LV3;所有技能和物理攻击在伤害护甲大于0的敌人时有45%几率把敌人的护甲值看作当前护甲值的相反数(例如28点护甲看作-28点),“冷酷突袭”忽视护甲部分的伤害将因此转化为物理伤害,对于当前护甲已经低于0的敌人,Kragll的所有技能和物理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18%。


“Kragll,你无数次坏了我的好事,现在,该轮到你去死了!”巫妖的声音回荡着,他身上的冰霜护甲曾经让无数的战士的攻击变得虚弱,但是现在他面对的是Kragll!

“该死的是谁还不知道呢,自大的巫妖!”Kragll不屑地大声吼道。他突然拔足飞奔,战矛的矛头直指那层冰霜护甲。

巫妖冷笑着,自己的冰霜新星已经能够再次施放了,这一击铁定能要了面前这个兽人的性命,他抬起了双手……

冰霜的障壁突然碎裂,一柄战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巫妖砍成了两截

那一刻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习森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1-21 2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都有好多效果阿
形式化M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无聊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4: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很难看懂。海度斯英雄的一个通病就是英雄都过于复杂,简化掉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0 07:26 , Processed in 0.06314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