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543|回复: 2

[资料][未完]食人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1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WoWwiki

随便翻一下的说~不过马上要会考了可能剩下的部分会拖一段时间
只是资料的说嗯嗯
现在只有一小部分~

————————————

食人魔
阵营:戈隆、奥格瑞拉、部落(石槌氏族)。
可选择的职业:野蛮人、战士、法师、碎骨者(RPG)、猎人、巫医(WoW)、牧师、拳手(WC3)。
阵营首都:格鲁尔的巢穴(主城),其余视氏族而定。
阵营领袖:屠龙者格鲁尔、莫加尔大王和其他的氏族首领。
阵营坐骑:没有。
故乡:外域(从前的德拉诺)。
母语:低等通用语、通用语。
第二语言:地精语、兽人语、牛头人语、巨魔语。
平均高度:6'5'' - 7'5''(196-226厘米)(男性)
(188-218厘米)(女性)。
这是成年以后的数据,而且还可能继续增长。
阵营调整:混乱邪恶*1

食人魔是来自德拉诺世界的巨大而又残忍的人形生物,同时也是德拉诺最后几个巨人种族之一。大部分的食人魔都处于戈隆的奴役之下,少数自由的食人魔氏族在第一次战争前穿过黑暗之门到达了艾泽拉斯。这些食人魔非常讨厌兽人和人类。他们喜欢兽人不常出没的地方,同时在附近也很少能看到其他种族的营地。

其他的食人魔氏族曾是部落*2的盟友,有一些脱离了戈隆奴役的氏族反而又成了部落的奴仆。这些奴隶般的氏族经常被当作古尔丹的实验品——像双头食人魔就出自古尔丹之手。并且,在第一次战争后古尔丹带着这些食人魔穿越了黑暗之门,充作各个兽人氏族间一切内斗的监管者。然而,最终这些氏族恢复了自由并开始了独立自主的生活。后来,这之中的石槌氏族在一个叫雷克萨的莫克纳萨的领导下加入了新部落*3

关于食人魔的文化嘛……它也就这样了:每每伴随着战火、暴力和秀肌肉的行径。干掉竞争者是公认的(事实上也是唯一的)提升你在食人魔中的地位的方法。食人魔钦佩一切能够在战斗中发挥出巨大力量的家伙,包括他们仇恨的平凡种族,当然也就是指兽人和人类。这是很少见的,当然我们也曾见过被击败的食人魔加入其他阵营的例子(就像石槌氏族),甚至是那些联盟。(同样的还有戈多克食人魔,“食人魔之王”和燃烧远征中的奥格瑞拉任务链)。

————————————

注释:
*1:这是DnD中的阵营调整,同样,上面的部分职业也是。
*2:这里的部落指的是旧部落,即古尔丹的暗影议会统领下腐朽的旧部落。
*3:这里的部落就是我们熟知的萨尔所统领的部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习森 + 20 原创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6-5 1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食人魔崇拜力量应该会看不起痛恨刺客吧?  我的想法..刺客在战争中可是很危险的存在啊...〔闲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食人魔栖息地是矿工的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5 06:16 , Processed in 0.1614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