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532|回复: 2

Hikari回来水一发,顺便问一下关于NyanNyanTerrain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6 16: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ikari 于 2017-5-26 18:27 编辑

好久没回来,有三年了吧,反正也没人记得我,不过做游戏的初心还是没变。
当年说想学银河编辑器,结果鸽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鸽呢
去年在培训机构学游戏模型,出来做了半年,现在有些积蓄,可以宅在家里半年干自己想干的事。

我打算自己做个游戏,但是又不会编程,找人合作的话,又怕理念不合,做出来的游戏不是自己想要。

目前的想法是做一张纯野区版的风暴英雄
经验,天赋,机制系统基本与风暴相同
不过攻击和移动方式采用暴雪防卫局的方式
游戏节奏就是抢夺野怪资源,到时间了抢机制,用机制推基地。

我想问一下,只有war3基础,不会代码。
做出10个风暴英雄式的英雄(模型或许会自制)
和一张风暴英雄式的地图
一个人的话大概需要多久
顺带,NyanNyanTerrain的开发者大佬们觉得,NNT跟WE相比,哪个更难?

其实我是想走dota的路子,先做一个成品,然后去找到其他公司或者投资,把独立游戏开发出发[s:182]
有点痴人说梦的感觉,不过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现在的话能把自己的游戏理念在银河编辑器里实现我就心满意足了。[s:191]



 楼主| 发表于 2017-5-26 18: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去看了一下帖子,我是不是误解了NNT的作用?
NNT只适用于暴雪防卫局的关卡制作?突然有点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6 2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NyanNyanTerrain是一个关卡编辑器,而不是地图编辑器,她的作用主要是地形编辑,兼有技能编辑的功能。
做这个编辑器的主要初衷是为了在限制性很大的环境中(比如暴雪的地图编辑器)实现更加自由的制作和更多功能,从而实现“在不修改源游戏的前提下实现更多创意”,不仅限于防卫局这一个游戏的。只要调整内部参数,NyanNyanTerrain可以输出可供任何游戏使用的资料。所以,这是一个用于给编辑器升级功能的二级编辑器,并不是类似WE那种直接制作游戏内容的一级编辑器。
现在我们正忙于制作防卫局游戏本体,编辑器暂时还没有面向开发者的计划,目前我们手里的NyanNyan编辑器的操作方法和工作原理对于其他作者来说是不可理喻的,需要进一步加工后才方便大家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19 18:14 , Processed in 0.1824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