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553|回复: 2

【做义工】为没有灵感的参赛作者提供剧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5 2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任务特性:灵活的玩法
播报角色的互动
奖励任务给剧情带来的改变
任务前说明:
维勒安元首:我们在在一颗帝国边缘星球上发现了埃蒙的部队行踪。
维勒安元首:我派遣了帝国第七舰队并联系了当地一支星灵踏达利姆派系远征舰队准备拿下这里。
维勒安元首:但在登陆7分钟后帝国第七舰队就损失了过半军力被迫与盟友撤离,帝国舰队的报告指示那里有什么异常的事物让埃蒙派出了我们与星灵都无法应付的军力。指挥官,我希望你们能以帝国军名义夺取这颗星球的控制权。无论那里有什么,我们都不能让埃蒙得逞!
任务目标:探索埃蒙要干什么。
(攻下二矿后)
帝国军官:轨道卫星侦测到相当于刀锋女王的灵能!
维勒安元首:扫描目标区域!
维勒安元首:那是什么怪物?!指挥官,这怪物正在试图接近帝国军营地!
(过程无法阻止,boss破坏掉了帝国军的火炮阵地。)
维勒安元首:伤亡报告。
第七舰队司令:不明怪兽撕碎了我们的防线。但在摧毁我们的脉冲炮供能阵列后怪兽就离开了。我们的基地目前没有防护。
(埃蒙的波次分为两路攻击第七舰队基地)
维勒安元首:目前脉冲炮供能阵列不能承受更大的伤害,若不阻止埃蒙我们将没有炮击支援。
奖励目标1:阻止埃蒙摧毁脉冲炮供能阵列。
(若没有阻止会发生另一段剧情)
一位晋升者:来得很及时嘛,低等种族。死亡舰队已经抵达了这颗星球,但埃蒙的地面防空火力规模较大,我们无法形成有效的打击阵型摧毁敌方,如果你能帮我从地面摧毁这一处的防空基地的话,死亡舰队就可以突入大气层设置阵地并部署一艘母舰。这里曾经存放着纳鲁德的一处化身…
奖励目标2:为死亡舰队攻下埃蒙的轨道阵地,摧毁阵地内的四门轨道防御武器。
维勒安元首:十分抱歉打断一下,塔达利姆指挥官。
晋升者:不要挑战我们的底线。
维勒安元首:是不是这头怪兽?
晋升者:没错,缺乏礼数的人类。这颗星球上有三处神庙存储有大量的虚空能量,并有一座虚空触媒。如果按照正确的方式将这些能量放出就可以关闭围绕在触媒区的虚空能量放射器。当然也可以不按顺序摧毁,不过那样的话埃蒙会察觉到,届时我们就只能在化身进入触媒区之前摧毁化身。
晋升者:化身会按照顺序前往神庙吸取能量。因此只要部队开始关闭神庙,化身就会折跃进入能量逸散区。进入逸散区的化身会持续增加战斗力,若化身在关闭神庙之前没有死去,它将增加相当于当前化身战斗力一半的力量。
晋升者:如果你们走运在这之前摧毁了化身,它将不会获得神庙能量并在第二座神庙附近的埃蒙基地重生。重生需要一小段时间,在这期间神庙的大门会因为化身暂时死亡而关闭,无法进入。
维勒安元首:这期间允许吸收能量么?若三座神庙都吸取了足够的能量会不会变得不死?
晋升者:三座神庙的总量达不到要求,但虚空触媒可以被化身移动到身体内部,届时我们就无法阻止纳鲁德了。不过如果提前摧毁了虚空触媒,化身将无法释放任何技能并失去所有吸收得到的战斗力。化身只能复活3次,第四次击杀化身将彻底摧毁化身。
奖励任务3:按顺序关闭触媒
主任务目标更新:不让纳鲁德的化身接触虚空触媒
(若不完成奖励任务3,不按顺序关闭神庙)
在纳鲁德的化身进入触媒区附近的虚空屏障之前摧毁化身
(若任务1没有完成)
第七舰队司令:塔达利姆强行占领了我们的基地并击退了埃蒙的部队。所幸脉冲炮阵列没有受损,但供能阵列已经被摧毁。元首请下令摧毁塔达利姆的有生力量。
维勒安元首:塔达利姆还是盟友,不要急躁,这比帐我们之后会算。目前适合的阵地只有这一处,但这里有埃蒙的轨道防御设施,指挥官,我们需要攻下这里才能部署供能阵列。等等,塔达利姆要求通话。
一位晋升者:来得真晚,低等种族。死亡舰队已经抵达了这颗星球。这里的地形不错,我们将在这里设置阵地。这里曾经存放着纳鲁德的一处化身…
奖励目标2:摧毁埃蒙的防空基地为帝国第七舰队设置脉冲炮供能阵列。
(后面相同)

若希望使用的话只希望在得到第一名以后的采访中让我露个面,若得奖只希望能加个好友认识一下,我不会要求中奖作者分给我任何奖品。
By 小七

点评

写的不错,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17-2-7 01:00
 楼主| 发表于 2017-2-5 2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外,本帖会不定期更新至三个剧本,第三个剧本会在大赛截止报名前放出(第三个剧本可能来不及应用,请不要关注第三个剧本。或者如果你做图速度够快第三个剧本你认为有自信可以拿下可以期待一下。)
至于第七舰队司令和盟友塔达利姆的名字则希望能够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4 09:13 , Processed in 0.1682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