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3133|回复: 1

放弃制作了,要的拿去。战役元素Mod设定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6 1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应该不用1L祭头目dalao吧……
直接上干货。
战役元素Mod的设计理念是单纯的把战役元素带入多人对抗,需要考虑到可玩性问题,但无需考虑平衡问题。
警告:制作该Mod需要处理大量依赖项默认数据bug和问题,如果正在看帖子的你跃跃欲试,请答应我一定要每个单位都通过测试检查一遍。没有规定数值的比如升级花费和模糊的概念,请自行设定数值。
人族设定:人类的特点是拥有大量直接对单位有益的升级。虽然前期发挥有限,但完全体的任何人族部队都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和远程火力。
步兵:超级电容器、钒合金板
掠食者:捕食冲锋
医疗兵:稳定剂医疗包
光头:爆裂震荡弹
死神:集束炸弹
秃鹫:地狱犬地雷、牛头地雷、可装填式雷仓、矢量引擎(移动攻击)
歌利亚:多重锁定武器系统
坦克:漩流弹、定向冲击
大力神:再生生物钢
运输机:高级治疗AI
大和:飞弹仓、防御矩阵
幽灵:快速瞄准
雷神:330毫米口径对空火炮、永生程序
幽魂:灵能鞭笞、地狱火霰弹枪
科学船:防御性治疗

U238子弹:所有人类步兵射程提高1,对轻甲伤害提高3
精钢框架:提高运载数量一倍。
钛钢外壁:提高导弹塔75点生命3点防御,提高地堡200点生命3点防御,增加所有建筑2点防御,提高响尾蛇战车100点生命值。
再生生物钢:让人类机械单位可以自动恢复生命,减少维修所需时间。使大力神脱离战斗后高速修复受损的生命。
爆裂震荡弹:让劫掠者的震撼减速效果变为范围,伤害仍为单体。
高级瞄准系统:所有人类步兵射程提高1,视野提高2,医疗兵与医疗运输机治疗射程提高1。
捕食冲锋:掠食者可跳向附近敌人,落地后立刻触发一次闪电力场。
高级锁定系统:所有人类战车与舰船对空武器射程提高2,对地武器射程提高1.
科技反应堆:将所有附件升级为科技反应堆,可双产需要科技实验室的单位,同时使基地可以双产SCV。
集束炸弹:让收割者的手雷射程延长一倍,并添加集束炸药,可造成大范围伤害。
轨道空投:该技能将让兵营训练出的单位直接空降到目标地点,并使补给站能够瞬间部署。
超级兴奋剂:改良当前兴奋剂模块,可让兴奋剂治疗人类步兵30生命值,但使用兴奋剂将追加冷却时间无法持续使用。
氮气背包:提高收割者移动速度至4.62,解锁恶蝠的氮气冲锋技能和突围者的氮气跳跃功能。
牛头地雷:提高蜘蛛雷20%的伤害并可以击退未杀死的单位。
高效率工作设备:让一个建筑允许10个SCV同时建造,提高SCV的修理效率一倍并提高1单次采集瓦斯效率。
细胞反应堆:提高100点所有使用能量单位的初始能量,提高200点使用能量单位的能量上限,降低渡鸦猎杀飞弹20%的能量使用。
重型作战装备:提高火蝠与劫掠者25点生命值和2点护甲值,提高陆战队员与医疗兵10点生命值和1点护甲值。
爆裂喷射:增加火蝠、恶火、恶蝠的对轻甲伤害20点,提高火蝠与恶火的攻击范围。
爆裂炸弹:提高100%猎杀飞弹100%溅射范围,并让维京战机的对空武器和女妖拥有溅射地面的能力。
高级隐形组件:让幽灵战机在隐形状态下有20%的几率不受攻击的伤害,降低一倍女妖战机的隐形消耗,让幽灵与幽魂在隐形状态不需要消耗能量。
战术跳跃:解锁大力神与战列巡航舰的战术跳跃技能。
快速瞄准:幽灵的狙杀技能伤害降低为125一发,但不需要再引导瞄准。
大当量电磁脉冲:让EMP可以瘫痪机械单位3秒,解锁科学船的EMP。科学船的EMP可以直接清空护盾,而不是造成100点对护盾伤害。
高速部署通道:让医疗运输机可以快速部署单位,让大力神可以直接卸载部队。
地狱火霰弹枪:替换幽魂的武器,使幽魂可以造成扇形伤害。
附属炮架:使地堡拥有基础的攻击能力,并允许导弹塔在攻击同时范围攻击其他目标,解锁地末日炮塔和自动机炮的建造。
高级建造图纸:解锁SCV主巢心智模拟器和灵能干扰器的建造,解锁指挥中心轨道控制基地和行星要塞的升级。
防御性治疗:被科学船治疗的机械单位将可以获得两点护甲,停止治疗可以持续10秒。让科学船可以维修建筑。
自动化作业:让自动精炼厂允许SCV进行采集,让受到严重伤害的建筑可以自动使用灭火无人机进行免费的修理,同时延长定点防御靶机时间一倍。

虫族:异虫的部队层层递进会解锁强大的爆发能力,随着异虫解锁所有的升级,异虫的数量将会十分庞大且几乎不需要什么资源。
工蜂:主巢意志
小狗:腺体过载、代谢加速、撕裂
毒爆:腐蚀强酸、毒囊爆裂、再生性虫酸、生物酸、高效爆破
刺蛇:狂暴、深槽脊刺
蟑螂:氢碘胆汁、应激骨片、掘地之爪
宿主:潜地、加压腺体、爪牙狂暴、恶变菌毯、强化潜地
飞龙:残暴龙爪、极速再生、裂骨龙爪
吞噬者:张裂巨胃、预言孢子
雷兽:潜地冲锋、组织同化、君王之刃
孵化场:改进型王虫、自动萃取房、猛毒虫群、刀锋虫群
虫穴:猛毒虫群、刀锋虫群、感染专精
主巢:刀锋虫群、猛毒虫群、强效哺液

效率变异:所有单位变异速度降低50%(包括幼虫),跳虫、爆虫、工蜂只需三秒即可完成变异,每只虫茧能够变异5只裂变虫,同时降低分裂虫和裂变虫的人口占用。
节约式变异:所有异虫建筑消耗将降低三分之二,每只孵化场可以贮存24只幼虫。
撕裂:跳虫的攻击将无视护甲。
极速进化:变异单位可立刻完成。
双子:工蜂、异龙一次可孵化2只,降低一半人口占用。
生物酸:爆虫爆炸后可使受到伤害的单位被霉菌滋生。
高效爆破:提高爆虫对建筑的伤害100%。
附属骨板:增加棘针爬虫250点生命,增加孢子爬虫150点生命,增加雷兽100点生命值。
强化潜地:虫群宿主可立刻潜地,不需要进行准备。
恶变菌毯:增加菌毯肿瘤蔓延范围和菌毯蔓延范围,增加潜地状态下的掘地虫菌毯蔓延范围。
外骨骼:增加蟑螂75点生命值,增加刺蛇30点生命值,增加异龙50点生命值并提高异龙2点射程
穿刺脊针:增加刺蛇、穿刺者、虫后2点射程。
感染专精:赋予被神经寄生的SCV,探机建造建筑的能力。
主巢意志:增加工蜂单次采集量2,提高自动萃取房单次采集量3。
强效哺液:哺液可以恢复总计125点生命。
修复再生:异龙和潜地的蟑螂、穿刺者、潜伏者、虫群宿主潜地时生命恢复速度增加为每秒20点。
神族:星灵统一后各个部族的科技和战士得以整合,亚顿之矛的能力也被小型化到各个建筑上(被动需要升级,主动技能无需升级)。星灵的各个单位都有不错的能力且作战性能强大。星灵的作战单位特性无需升级,但成型的星灵部队造价昂贵而且十分依赖各项主动技能,操作较为繁琐。
卡莱派系:狂热者、龙骑士、机械哨兵、高阶圣堂武士、复仇者、不朽者、克隆机、金甲虫、凤凰战机、侦察机、航母、仲裁者、母舰
涅拉辛派系:百夫长、追猎者、黑暗圣堂武士、黑暗执政官、歼灭者、海盗船、先知、虚空辉光舰、凯达林巨石
塔达利姆派系:浩劫、鲜血猎手、晋升者、先锋、泰坦棱镜(拥有4000血的超重型棱镜,只能建造一个,可以运载100单位的地面单位,移动速度2.75)、天罚行者、毁灭者、天爪战机(拥有对地能力的凤凰战机,对空重甲加成,对地无加成)、天霸战舰(可以自动攻击4范围内的任何单位,通过减少锁定目标提高单体伤害,通过增加锁定目标提高范围伤害,战斗武器特性是埃蒙的涅灭构造体)、王座级战斗母舰
净化者派系:警戒者、使徒、鼓舞者、激励者、巨像、幻影战机、风暴战舰
水晶塔:阴影能量(水晶塔可以隐形周围的单位和建筑,水晶塔不能相互隐形)、矩阵过载、折跃援军
星灵枢纽:轨道轰炸、时空力场(轨道轰炸射程10,枢纽能量100,轨道轰炸每发需要10能量)
吸纳舱:枢纽过载、轨道吸纳舱
折跃门:折跃谐振、超级折跃
母舰核心:召回护盾(升级)
母舰:护盾过载(与战役不同,这个护盾过载直接增加星灵单位200点护盾和护盾上限,效果完毕后收回以让星灵护盾防御升级对护盾过载有一定加成)、守护之壳
光影议会:时空涌动、重构光束、太阳轰炸、净化光束、时间停止(时间停止范围32码,光影议会需要建造在离瓦斯气泉不超过10的范围内,只能建造一个)
发表于 2020-7-1 0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大人分享,收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0 03:42 , Processed in 0.0354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