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809|回复: 28

War3 Mod的按钮布局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0 1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war3 mod的按钮布局变成了3x5,因此许多单位的按钮布局发生了变化。为免过于冗长,这里不逐一列举所有有变化的单位。仅仅是列举一些大致的改动方针。

总体思路是:不浪费多出来的第三列,基础按钮尽量在第一行,技能按钮尽量在第三行。


1. 基础按钮全部移动到第一行。

这里的基础按钮指:攻击、移动、巡逻、停止、驻守这五个最常见的控制指令。





2. 单位、英雄技能尽量集中到第三行(除非格子数量不够)。

英雄面板第三行的前四按钮为英雄技能,第五个按钮为学习技能页面子菜单。每个英雄在第二行末尾都会有一个被动图标,代表该英雄的主属性。(法袍->智力,拳套->力量,鞋子->敏捷,当然中央面板依然会显示三大属性的具体值)



学习技能的子菜单中学习按钮同样位于第三列,与英雄主菜单的技能按钮布局完全一致,这样也方便你了解这个技能学好以后去哪找。





3. 建造页面重新编排

所有四族农民的建造页面作了以下变动:

第一行为为基础建筑,数量为5,顺序固定:基地、兵营、祭坛、人口、攻防升级建筑

第二行为特殊兵种建筑,数量为3,顺序固定:法系兵种、高级兵种、终极兵种

第三行为各种族的特殊建筑,数量不固定,按顺序为:资源建筑、防御建筑、特殊建筑(牺牲深渊)、商店



兽人的资源建筑(伐木场)与攻防升级建筑是一体,因此第三行只有防御建筑和商店。



暗夜精灵没有资源建筑(金矿由基地来建造),因此第三行直接是防御建筑和商店。



亡灵的防御塔(通灵塔)与人口建筑是一体,但是比别的种族多一个特殊建筑(牺牲深渊),因此第三行是闹鬼金矿、牺牲深渊和商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09:11 , Processed in 0.0335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