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GA地精研究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Dear猫猫#

[原创] 勇士之战 新图 求意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嘟嘟の咲萉銶 发表于 2013-11-24 22:36
你应该把介绍写在主帖子上面(PS:点编辑主帖子)

谢谢提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嘟嘟の咲萉銶 发表于 2013-11-24 22:36
你应该把介绍写在主帖子上面(PS:点编辑主帖子)

谢谢提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来支持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9: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毫不留情的吐槽吧,作为一个新人,你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为什么我要玩你的地图?这地图的亮点在哪里?
在看到毫无修饰的地形和没有乱糟糟的模型的时候,我已经没有玩这个游戏的动力了。
说到底,这只是LZ自娱自乐的地图,没有考虑到其他玩家的感受,没人很正常。
好好努力吧,LZ

点评

那个。。。你还没下载啊,没下载就这么狂啦。。。。。。。。。。。什么世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29 1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17: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o⊙ )哇瑟,是高手耶,握握手……

点评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高手啦。。相信你也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29 1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hikari 发表于 2013-11-28 19:46
我就毫不留情的吐槽吧,作为一个新人,你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为什么我要玩你的地图?这地图的亮点在哪 ...

那个。。。你还没下载啊,没下载就这么狂啦。。。。。。。。。。。什么世道啊。。。

点评

这是不是什么世道的问题,我不已经说了“毫不留情”了吗? LZ你要抓住玩家的心态,至少我看到这乱糟糟的模型和地形的时候我就不想玩了。 LZ要抓住细节,好好努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18:52
这是不是什么世道的问题,我不已经说了“毫不留情”了吗? LZ你要抓住玩家的心态,至少我看到这乱糟糟的模型和地形的时候我就不想玩了。 LZ要抓住细节,好好努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18: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9: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1533423315 发表于 2013-11-29 17:54
( ⊙o⊙ )哇瑟,是高手耶,握握手……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高手啦。。相信你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9 2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 ⊙o⊙ )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7: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7: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支持!努力没白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为主。这个好。其实我也在做一个类似的地图。目前在搜集古代模型和制作阵型中。嘿嘿

点评

你说古代模型是吧,我有两个,给你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了。什么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作图还好吧。我就不吐槽了。亮点是人族可以造路障,部队可以单个升级,暗夜能招一堆宝宝,亡灵法师得吃自己兵才能用技能,兽族没发现。另外楼主打不过的时候可以召唤小编专属机器人,不高兴了可以召唤伊利丹。

点评

另外,你是怎么发现机器人和伊利丹的。。。。。。。。纠结死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15:03
呵呵,兽族可以浴血,当击杀单位时,有机会变成成红色兽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1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好像很复杂,先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5: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dtd25 发表于 2013-12-7 01:15
第一次作图还好吧。我就不吐槽了。亮点是人族可以造路障,部队可以单个升级,暗夜能招一堆宝宝,亡灵法师得 ...

呵呵,兽族可以浴血,当击杀单位时,有机会变成成红色兽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5: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dtd25 发表于 2013-12-7 01:15
第一次作图还好吧。我就不吐槽了。亮点是人族可以造路障,部队可以单个升级,暗夜能招一堆宝宝,亡灵法师得 ...

另外,你是怎么发现机器人和伊利丹的。。。。。。。。纠结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5: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现在还是用魔兽1.20版本的。。。。如果有人有高版本的,能否发给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kari 于 2013-12-7 18:55 编辑
#Dear猫猫# 发表于 2013-11-29 19:35
那个。。。你还没下载啊,没下载就这么狂啦。。。。。。。。。。。什么世道啊。。。

这不是什么世道的问题,也不是我狂不狂,我不已经说了“毫不留情”了吗?
LZ你要抓住玩家的心态,至少我看到这乱糟糟的模型(为什么人族会有现代模型?)和地形(一马平川)的时候我就不想玩了。
LZ要抓住细节,好好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形有点单调,如果你觉得麻烦,你直接复制个地形也好啊……另外,楼主,加油!

点评

那个。。。什么复制地形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18-8-17 17:24 , Processed in 0.09554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