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976|回复: 0

星际2 中国风 粗糙模型 (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7: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本人的3dmax是初学的水平,然后uvlayout 刚刚开始折腾,然后用photoshop来制作贴图更加是烂。所以现在制作的模型是没有做uv分割和贴图的。
贴图是随意制作的。

2.  下载内容:
A   简单制作的塔防地图
B  塔的3dmax模型和贴图,塔的m3文件。

3.  希望大神不要见笑了。

4.  疑问:希望大神帮忙解答。

A  我用poser和他带的模型库修改后制作的模型,不算侵权,算自己的模型吧。

B  poser做的模型能带骨骼导出到3dmax里直接使用吗?还是只能导出obj格式。
poser做的骨骼是bone还是bip呢。

poser做的动画能导入到3dmax里去变成星际2的动作吗?谢谢,

C  是不是业内都是用poser做模型,动画到max或者其他软件做?

D  我把m3文件直接导入到编辑器里面但没有导入dds贴图文件,但编辑器里预览的模型却已经有贴图了。(疑问,那我是不是不需要把贴图导入到编辑器里去了呢?)
    是否我用3dmax导出m3文件的时候,电脑已经把材质里的贴图文件的位置记录到m3文件里去了呢,那是否我移动贴图文件的位置,把贴图从c盘移到d盘,这样编辑器就无法找到对应的贴图了。
    当编辑器无法找到对应的贴图,我把贴图导入到编辑器里去是否能让模型自动识别导入的贴图呢。谢谢。

hill.SC2Map

184.77 KB, 下载次数: 31

星际2地图

max-dds.rar

39.46 KB, 下载次数: 25

max模型和贴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5 17:45 , Processed in 0.2246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