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071|回复: 0

他从她身上碾了过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0 17: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广告机七世 于 2013-6-14 23:56 编辑

新浪网原文

嫌疑人接受民警问询

肇事的压路机被查扣

  损坏了村民院子,面对房主拦车,司机视而不见,竟驾驶20吨的压路机从房主身上碾过并逃跑。被抓获后,他说:“一天没吃饭了,(当时)我急着去吃饭。”

  压路机损坏院墙起争执

  回忆起3月22日傍晚的情景,目击者杨某仍然忍不住内心的激愤。

  杨某说,当天下午,他到西乡县古城镇泾洋村办事,48岁的村民韩翠华对他说,中午,一辆压路机在她家院子里倒车,把院墙上的瓷砖碰坏了。但压路机很快就离开了,韩翠华当时没能拦住。

  杨某说,到了晚7时许,压路机从工地返回,被韩翠华拦住,两人随即发生争执。两人一边争论,韩翠华一边带着几名目击者去查看院墙和房子的裂痕。

  20吨压路机碾过人体

  随后,小伙子上了压路机就开着跑。韩翠华赶忙去追,追出几十米后,她一边和压路机并排跑,一边向司机打手势,但司机并未减速。

  看到拦车无效,韩翠华加速跑到了压路机正前方,站在路中间想让压路机停车。然而,令杨某震惊的一幕出现了:“韩翠华拦在了车前,压路机竟然没有停下,也没有减速,直接从韩翠华身上碾了过去。”

  杨某说,压路机碾人后,仍然没有停车,毫不减速地扬长而去,“地上的韩翠华完全被压扁了……”杨某回忆当时的场景时,身体都有些发抖。

  司机称当时脑子里已空白

  村民报警后,西乡县公安局局长丁新善立即安排警力,副局长高建国带领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同时安排古城派出所民警拦截逃逸车辆。“当时警车和压路机擦肩而过,民警赶到现场后,听村民说肇事车是一辆压路机,掉头就追。”西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队长徐国栋说,在距离现场3公里处,民警将司机王鹏控制。

  徐国栋说,警方目前调查情况和村民反映比较一致,“王鹏明明看到了车前有人,还不予理睬,仍高速行驶,导致韩翠华当场被碾死。”徐国栋说,小伙子只有22岁,还是太年轻,太冲动了!

  昨日下午,在西乡县看守所里,当记者询问王鹏为什么当时会那么冲动?他反复解释了好几遍,当天一天都没吃饭了,给工地负责人打电话,负责人让他开车离开,他就开车了。“车前有人你也开车?”记者问。“我一天都没吃饭了,我急着回去吃饭。”王鹏说,他坐在车里也感觉到压了人,但当时脑子里已经空白了,还准备把车开到派出所去自首。“负责人让你离开和你没有吃饭是你开车压死人的理由吗?如果你准备自首,明明看见了警车,为什么不停车?”面对民警的质问,王鹏无言以对。

  目前,王鹏以涉嫌故意杀人被西乡警方刑事拘留。

评分

参与人数 1GA币 +28 印象 +8 收起 理由
nikki + 28 + 8 人参~~就素那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5 09:29 , Processed in 0.1176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