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809|回复: 1

[资料]失魂巫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6 17: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备注:
其实失魂巫妖就是脑残巫妖的说……不过总觉得脑残巫妖这个名字不太好……于是就改掉了的说。

-----------------------------------------------------------------------

失魂巫妖(Semi-Lich)

失魂巫妖也被学者和贤者们叫做“失败的巫妖”。失魂巫妖通常是那些试图转化成巫妖却失败的人。失败的根源在命匣上,当转化者的躯体充斥着死灵之力以便于将他转换成不死生物时,失魂巫妖的生命源力—他的灵魂—并没有成功的注入并绑定在准备好的命匣上。没有命匣,转化者的生命源力消散无踪,留下的只有一只借着他原来的身体而存在的鬼魅般的不死怪物。
从外观上看,失魂巫妖比普通巫妖要结实耐看的多。那本应维护着巫妖与他的命匣间的联系的死灵魔法现在完全作用在他的躯壳之上了。失魂巫妖比普通巫妖保留有更多的血肉,而且通常会变得比他们生前更庞大而且强壮。他们的躯体比普通巫妖腐朽的要慢得多,除非是在战斗中受损,失魂巫妖可以永久存在。不幸的是,他们只有零星的心智残存。失魂巫妖失去他们曾经所拥有的所有知识和技能,虽然可能会隐约显示出一些他们活着时所知道的事,但大多数的失魂巫妖都是毫无理性可言、庞大凶猛的野兽,没有一丝他们生前的样子。

创造一个失魂巫妖

生命骰:增至d12
速度:基本人物的一半速度
AC:失魂巫妖获得+10天生防御加值或原有生物的天生防御,看哪个更好
伤害:没有天生武器的人物获得负能量接触攻击的能力,用负能量对活物造成2d6+6点伤害;成功通过DC为(12+失魂巫妖的HD)的意志豁免可使伤害减半。拥有天生武器的人物可以选择使用。
特殊攻击:失魂巫妖保留基本人物的所有特殊攻击并同时获得下表所述的能力。如若没有额外说明则所有的豁免DC都为(12+失魂巫妖的HD)。
恐惧灵光(Su):与巫妖相同
麻痹之触(Su):与巫妖相同
法术:将人物变成失魂巫妖而不是巫妖的失败法术使失魂巫妖失去了所有的施法能力。失去所有曾经拥有的魔法。
特性:失魂巫妖保留基本人物的所有特性,除了那些基于魔法的能力。除此之外,作为不死生物它还将获得以下能力:
驱散抗力(Ex):失魂巫妖获得+6驱散抗力
伤害减免(Su):野兽般的躯体使得失魂巫妖变得无比强壮,使他获得20/2的伤害减免
免疫(Ex):失魂巫妖免疫寒冷、火焰、电击、变形、和影响心灵的攻击
豁免:强韧和反射+2,意志-2
属性:失魂巫妖的力量和敏捷+2,但是智力-4,感知-2,同其他不死生物一样,失魂巫妖没有体质值。
技能:失魂巫妖在躲藏、聆听、潜行、察言观色和侦查技能上获得+12加值。他们失去曾经所拥有的所有基于智力的技能。除此之外,与基本人物相同
专长:失魂巫妖失去所有超魔和特殊专长。除此之外,同基本人物

-----------------------------------------------------------------------

气候/地形:任意地面和地底
组织:单一
挑战等级:基本人物+4
财宝:标准
阵营:任意邪恶
进化:与基本人物相同

失魂巫妖人物:

同巫妖或其他类巫妖,龙巫妖除外。没有人是主动要转变成失魂巫妖的;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都希望是他们的灵魂达到“永恒”。

失魂巫妖是唯一没有命匣的巫妖。将失魂巫妖的身体摧毁将永远消灭这个生物。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习森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9-10 1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不就是脑残巫妖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5 20:12 , Processed in 0.1766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