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2224|回复: 0

[雄师传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9 04: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akk 于 2013-3-27 10:59 编辑

从来没写过小说类的东西,这次为了RPG图设计了些情节。                                                                                                                  
                                                                                                                                 第一章   战乱

这是一个权利与斗争的年代。除了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君王的昏庸与官员的腐败使得民不聊生,连年的战乱导致死伤无数血流成河,在这个黑暗时代刀下幸存的人也成了背井离乡的游民。这些游民居无定所,大多依靠山洞自保,虽然能勉强避过军队的撕杀,但却很难逃过另一种异类的偷袭,那就是来自地狱的-恶灵。每当夜幕降临,每个人就开始恐惧。
莫歇罗是地处泊尔甘大陆最南方的一个小国家,由于地理优势四面环山,外国很难攻打进去,所以这里基本没被战争践踏过。传说这里的人民得到了神的眷顾,也是唯一一处还能看到鲜花和绿地的地方。
啪--啪--啪--!
广场的死刑台上响着沉重的藤鞭声,周围围满了人,而受刑者却不吭一声,双手被绳锁掉着。他是雄师护卫队的队长莱恩。[雄师护卫队是莫歇罗最精英的一只部队,每个都是身经百战的将领,由12人组成。他们的职责是保护国王和在国家需要时执行特别任务]。
“停”一个士官长发出了命令。刽子手停下了手中的鞭子退后了几步。士官长走到莱恩面前凶狠的说“还不认罪吗?你的家人都还在监狱里,如果你不想她们跟你一个下场,就在所有人面前承认通敌罪”
莱恩吃力的抬起头,用带血的眼睛怒视着他,嘴里呢喃着,好象要说些什么。士官长侧过身把头贴近想要听清他说的话。突然莱恩对着他使劲吐了一口淤血冷笑着说“去告诉巴洛,他的阴谋不会得逞,即使我被流放”。
士官长气愤的拔出剑正要挥砍,被身后一个身影一脚踢翻在地,这个人正是巴洛,国王的亲弟弟。
巴洛缓缓走到莱恩身后,摇了摇头轻声道“除了保护这个国家,你应该还能干点别的什么--莱恩,你现在只有两条路可走,要嘛被流放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死,要嘛帮助我争夺王位。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在我还没改变主意之前你还能在狱里思考一段时间。不过别太久”。
巴洛向士官长使了个眼神,“把他带走”莱恩被两个士兵从死刑台上拖了下来押回监狱。
穿过几条阴暗的通道来到了监狱门口。吱--叭!监狱的门被打开了,“把他扔进去”士兵吼着。莱恩被象扔垃圾一样丢回了监狱里。他趴在地上一下不能动弹,满身烂开的伤口血还在往外流。
“啪”--士兵锁上门离开了。
“嘿-!你竟然还活着?我还以为从此我要一个人在这里度过余生呢”低沉的声音从窗边传来。透过微弱的光线,似乎看到一张不是很清晰的脸。这监狱里还关着另外一个人。虽然莱恩已经没有力气去看清他是谁,但是从他的声音已能分辨出正是他的队友扎克。
“明天就该轮到我上绞刑台接受审判了,你不打算祝贺一下我吗伙计?”扎克幽默的说到。
“巴洛贿赂了所有官员,极力想清除国王身边的所有力量企图谋反,更可笑的是国王竟然相信了巴洛的话,定我们通敌罪,帮助别国打自己的国家”
莱恩努力翻转身体靠到墙边,喘着气沉默了一会。“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活着出去,但是很清楚的是现在我们这只队伍活着的只剩4人了。比泽尔被重刑逼疯,卡特拉被流放生死不明,剩下的就你跟我......”
扎克苦笑着“没想到我们用命去保护一个蠢蛋,最后真把命送进去了。要是明天我回不来了,你要能活着出去的话,请一定带走我的家人,虽然也许出城了也不一定能活,但至少不会被巴洛害死”
“也许吧!我的家人也都被关进了监狱,我唯一想要做的事就是能把他们救出去,不会跟我一起死在这牢里”
“嘘!听---什么声音?外面好象很吵,城里又出事了?”扎克站起来试着爬上窗台看外面,但是由于脚被上了镣铐,镣铐上铁链另一端系着沉重的铁球,他只能惦着脚尖看到一点点外面的环境。
突然一只喷火龙吐着烈焰从扎克能看到的视线掠过天空。他惊呆了,一直望着天空说不出话来。
“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扎克”莱恩着急的问。
扎克缓慢的回过身来坐回到地上,表情沉重的说道“看来明天我不需要被审判了,而是所有人都不会再看到明天的太阳”

制作完了预告片,于是重新编辑此帖。清晰版请下地图 雄狮传说预告片.w3x (7.18 MB, 下载次数: 60)
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GA币 +10 印象 +2 收起 理由
人偶 + 10 + 2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4-20 01:33 , Processed in 0.26154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