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点一下
查看: 1799|回复: 3

[LOL模板]军医茨尔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2 2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prist 于 2013-2-22 23:19 编辑

背景故事:
在特兰德尔做出那个伟大的牺牲之前,Ruhgosk氏族一直饱受着腐烂诅咒的折磨。茨尔帕就是那个苦难氏族的一员。作为一名萨满祭司,他对自己无力拯救同胞而感到懊恼和歉疚——古老医术对这种死灵诅咒无济于事,在彻底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带着病痛和最后一线希望,这个勇敢的老萨满走出了黑暗荒蛮的丛林,踏上了救赎之路。

在穿越茫茫的恕瑞玛沙漠和巨神峰后,九死一生的茨尔帕终于来到了铁血之城诺克萨斯。等待他的是瓦洛兰最先进的医学技术和最险恶的人心。诺克萨斯的军医们对这只自己找上门的小白鼠兴奋不已,他们早就想研究巨魔那种从腐骨残肢上再生血肉的能力。于是,军医
们答应征召茨尔帕入伍,并允许他接受医学教育。但获取这些知识的代价是残酷的——茨尔帕必须定期被送往祖安接受各种残酷的医学实验。为了族人的生路,茨尔帕忍受了这一切,在这个炼狱中艰难地生存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茨尔帕一边汲取着知识,一边承受着痛苦。他的阅历越来越丰富,行事也越来越老练阴毒。直到最近,他再一次被送往祖安,在一场漫长的凌迟之后,他从血迹斑斑的试验台上醒来,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伤口居然已经愈合了——这神奇的、原本就属
于他们的能力又回来了。狂喜之后是狂怒,疯狂的茨尔帕摧毁了这座带给他无限痛苦的刑房,逃离了祖安。

几经辗转回到故乡,茨尔帕才从族人口中得知了事情的始末,所有苦难的终结皆因一位战士的伟大牺牲,而他已经去往战争学院,寻求他自己的救赎。

巫术、医学还有那无尽的痛苦,茨尔帕终于明白自己所学为何,所受为何。此时诺克萨斯正以叛逃的罪名对他四处追捕,但这阻挡不了茨尔帕的脚步,因为这一次他不仅是救赎者。

“如果你觉得无话可说,那就什么都不要说。”——茨尔帕



被动
巫毒震荡,军医的治疗每生效一次,他的下一次攻击都会附带该治疗量20%的魔法伤害。


Q巫毒印记
标记敌人,3秒内,该敌人的所受到的治疗效果无效,同时会对治疗者造成相当于原治疗量20%的伤害。
标记队友,3秒内,治疗效果增加25%。


W急救包——陆战型
在目标点安放一枚急救包。路过的队友可以拾取急救包并获得少量治疗,3秒内连续使用治疗包会使效果递减。
放置于草丛中的急救包会对敌人隐身。急救包可以存在45秒。最多可以积攒3个急救包。


E致幻剂
对敌人使用,使其减速20%持续3秒,并造成DOT伤害。
对队友使用,使其减速20%持续3秒,在这3秒内,所受到的伤害降低30%。


R黑暗再生
被动:每秒恢复当前生命值的0.5/1/1.5%
开启:每秒恢复最大生命值的0.5/1/1.5%,消耗等量法力值。

评分

参与人数 1GA币 +20 印象 +10 收起 理由
人偶 + 20 + 10 666,有了被动就很不错的样子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2-22 23: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写得好!

不过……是……远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3 0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远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3 0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补充解释一下~

首先则是个远程英雄,射程525,算是远程里的短手
定位是法师、辅助、坦克

被动对所有的治疗效果有效——包括大招的生命恢复效果,配合QW可以打一个爆发,

狂徒和小绿甲都可以提高输出能力,是一个堆生命恢复装反而能提高输出的英雄~

推荐出装:狂徒(核心装)、冰拳/冰锤、小绿甲、纳什之牙、大面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移动端|小黑屋|地精研究院

GMT+8, 2024-3-29 03:50 , Processed in 0.2472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